那有些職位不需要一天到晚在辦公室坐著,能經常走動的

2021-03-04 06:14:32 字數 3951 閱讀 2529

1樓:烏盟人在海南

只要你不怕苦,經常需要走動的工作很多呀。比如超市理貨員,比如搬磚。

只怕你這樣的白領不屑於去做。

求職就業

2樓:匿名使用者

(1)您是什麼專業的,有什麼特長,想在什麼樣的城市求職,這個您首先要在自己內心想好,您的問題沒提到,我也無法給你準確定位。

(2)面試時hr會問您:為什麼辭職,你對未來一兩年內職業規劃有什麼安排,請你談談你對自己的認識,你對這個行業(比如:你求職化驗員,他會問你,你用過哪些檢測儀器,你學的專業知識是什麼,你對xx化驗具體操作有多少了解?

)了解多少 這四點基本上是面試的必考的問題,回答不好,全盤皆輸。

(3)求職期間你首先要在網上多多投簡歷,推薦您上中國人才**、前程無憂、智聯招聘這三個大型**,外帶你所在城市的乙個正規求職**。其次你要多多去人才市場轉轉,雙管齊下才是王道!當然去人才市場前,首先要在網上檢視一下人才市場今天招聘的崗位是什麼,有多少適合自己。

免得到時候去了,沒有滿意的,浪費時間、精力、車費。

(4)2500元工資是乙個非常普通的薪酬待遇,找個工作不是太難。但是不難並不代表你就能找到工作,所以找工作要積極主動!還有找工作時別把薪酬放在首位,這個崗位是否有前途也很重要,有前途的工作起步工資低一點無所謂,你什麼樣的能力用人單位會給你什麼樣的待遇。

具體先給您這四點建議,如果您還有什麼要諮詢的可以傳送電子郵件到我郵箱裡 546670138@**.*** ,會為您及時解答,非常樂意為您效勞,也祝願您能早日找到心中滿意的工作!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人才市場參加招聘會就可以了。機會還是不少的。

4樓:烏魚仔

很想知道你對自己的職業規劃是怎樣的?你在選擇工作的同時並沒有很好

的去結合自己的優點、長處及自己興趣去選擇,而不是麻木的隨便找個工作,因為你之前的工作經驗是會直接影響你以後的工作行業選擇的,很多單位在招人的時候都是要求有同行業的經驗,建議你,好好理清自己的思緒,規劃好自己的職業,然後朝著自己的規劃去尋找,2500的工作很多,祝好運

列舉求職就業的途徑4個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智聯招聘,獵聘等各個**)

中介朋友介紹,或者獵聘

郵箱投遞簡歷,當地求職門戶**

去寫字樓辦公大廳資訊欄看下相關企業招聘

人才市場

寫乙份求職就業的微簡歷

6樓:小雄鷹

求職意向是什麼

簡歷中的求職意向是我們向簡歷閱讀者傳遞我們在職業生涯中希望取得什麼樣的成就和我們想要的是什麼職位。它需要根據個人的愛好和能力,對自己進行職業規劃,明確自己所要從事的職業,從而定下目標。

求職意向寫什麼

在求職意向一欄上,我們需要寫下自己對工作的要求,包括意向職位,工作地點,公司性質,工作性質,期望薪酬,試用期長短等。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意向職位,其他內容如非必要,建議不要寫。因為要求越少,獲得工作的機率越大。

與簡歷有相符性

你的簡歷應適合你所寫的求職意向。首先你要知道你所求職位的招聘要求,在簡歷中你必須體現出你能勝任該工作的條件,越具體越好。比如對口的學歷專業,相關的工作經驗,證明能力的資格證書,自身的愛好特長等。

求職意向要明確

填寫求職意向時切忌空泛,如:本人希望從事富有挑戰性並能夠發揮自己潛能和專長的工作。這無疑是一句空話,對你的求職不會有任何幫助,所以,在填寫時,一定要有具體的職位,當然也可以略微擴大範圍,但目的要明確。

求職意向要專一

乙份簡歷只能有乙個求職意向,如果我們有多個目標,一定要分別撰寫不同的簡歷。每乙份簡歷最好要有對該職位極強的針對性,突出相應的重點,表明我們對用人單位的重視和熱愛。這樣一定可以使我們找到工作的機會大大增加。

非專業的求職意向

對於一些自己非常感興趣但卻沒有相關經驗的意向職位,應事先多向幾個有工作經驗的人諮詢一下,然後根據經驗者反饋思考自己的優勢所在,並反思自己的求職意向和所學的專長是否有一定相關性。與之無關的內容省略。

這些都是一些技巧,很簡單的

7樓:將建安磨貞

各種型別的都有已經發給你了(zarl.zi.jax@163.***),如果不合適再給你推薦兩個寫簡歷的專業指導網位址,那裡也有很多簡歷範本,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應聘行政崗位時被問起職業規劃,應該怎麼答

8樓:東鳴宦樂

職業規劃是職業生涯成功的第一步。不幸的是,很多職業人員並沒有很好地把握自己的職業生涯,他們不知道如何去實現自己的職業目標,或者不知道要實現什麼樣的目標。職業規劃永遠都不嫌晚。

it管理人員、專業人員、受訓人員、新進入it的人或者是首席資訊官(cio)都需要好好想一想自己的未來。採取「我不在乎」或「一切都完了」的態度,你就無法實現自己內在的潛能。你和其他的專業人員都有乙個選擇;你可以進行職業規劃,並在這些規劃的基礎上採取明智的決策,這樣就可以掌握你的職業生涯。

不要讓你的職業任意發展,而是要讓你的職業按自己的計畫發展!顯然,你需要清楚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並由此進行自我激勵。

很多人都關心有沒有證書以及其它職業工具,卻不考慮自己職業增長的需要。培訓、證書以及工作經驗只是你的個人職業發展規劃中需要考慮的一部分。只有在你有了實實在在的適當的職業發展規劃之後,才去考慮證書問題。

那麼制定職業發展規劃到底需要做什麼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規劃就是指你個人對自己的職業有什麼計畫,比如要參加什麼樣的培訓或學習,想往哪方面發展,說白了,就是你選擇這樣乙個崗位,有什麼樣的理想,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如果你一旦回答不上來,對不起,你對自己的人生或職業都沒有規劃,那麼你肯定不適合在這裡發展。這就是他們的意圖。

其實你可以明白的告訴對方:我喜歡行政這個職業,也想在這方面有所建樹和發展。我的個人職業規劃分為短、中、長三點。

短期呢,我想盡快熟悉公司各項事務,包括公司未來的發展前景及願景,把本職工作做好;中期的,通過三年或五年的時間加強培訓,參加行政方面的學習培訓,爭取拿到初、中級持業證書;第三,長期的發展規劃就是通過學習與實踐,把自己鍛鍊成為職業經理人,更希望在公司能有乙個很好的發展。

在求職就業找工作的時候,用一句話來概括自己,應該怎麼說?

10樓:查沛山姬語

你好!不錄取我將是你們的遺憾,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讓我通過這個問題我就告訴你答案。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我是乙個個性豪爽善於觀察、果斷的人。

工作中,我是乙個能吃苦耐勞、珍惜時間、有自信心、不斷進取和善於學習總結的人。

12樓:小柔荑

不錄取我將是你們的遺憾,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讓我通過這個問題我就告訴你答案。

13樓:

這個要按自己應聘的工作來概括了,主要先介紹下自己的一些基本情況,然後再點到應聘的崗位上突出自己在這個崗位上的優勢吧

14樓:日固醇高

工作入職體檢一般都是在三甲醫院或者體檢中心體檢都是常規的體檢專案,一般都能順利通過

真遇到體檢專案不合格,專門的人代一下也可以的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乙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分析自己在求職就業方面有什麼優勢與劣勢

15樓:沈涼莫

優勢:你對一件事最快能多久上手,完成情況如何,專業技能如何。

劣勢:工作完成能力,出現問題對應的解決方法齊不齊全,人脈多少,資源多少。

16樓:西北竹林風

幾個方面吧 學歷 從業經歷,對現在自己有拿什麼幫助

為什麼一天到晚老是想睡覺,為什麼一天到晚總想睡覺,總是沒精神

按照我的觀察和經驗,一般說來,越是睡眠充足的人越是顯的沒有精神。因為人常常有一種惰性,這次睡7個小時完全可以保證做事的效率,下次增加半個小時依舊是以前做事的質量,如此的累計,事情沒有多做,需要的睡眠時間反而越來越不可控制了。過於充足的睡眠時間,有時不是一件好事。越睡越睡不醒,因為你一旦進入了深度睡眠...

為什麼我一天到晚都覺得好睏,為什麼一天到晚總想睡覺,總是沒精神

早睡早起佔人體健康的百分之七十 心態 飲食 及時調理各佔百分之十,我們就可以知道早睡早起的重要性。我們白天是放電,晚上睡覺是充電。晚上只衝了50 的電,白天還要釋放100 那50 哪來的?就是從五臟借。五臟在古書中為 五藏 是 藏 的意思,藏的就是人體的精華。你總是借 總是借,一般人借15年身體就垮...

我媽這幾年身體不好,一天到晚都是在抱怨這個不好那個不公平,我本來挺陽光的性子,我覺得挺壓抑了。這幾

首先我覺得你媽媽應該更年期了吧,我老媽更年期的時候也是這麼無理取鬧的,其實不是這乙個女人這樣,所有到了更年期的女人都是這麼不可理喻的,還有乙個問題就是你媽媽是不是沒有什麼愛好呀,所以每天都會覺得不開心,看什麼都不順眼。首先你要調節自己的心態,不要抱怨,想想其實每個家庭都會遇到這種問題,有非常多的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