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下面出現的紅色波浪線是什麼引起的

2021-03-04 06:09:47 字數 2775 閱讀 9954

1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錯誤 說明你那裡拼寫或者片語和word上的語法有出入 你可以點選右鍵忽略就沒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word的乙個功能,就是自動檢查功能,如果給了綠色的波浪線即表明word認為你的語法或字元搭配可能有錯誤,建議你來檢查。如果給出紅色的波浪線,則表明word確認你的文字搭配或語法有錯誤,強烈建議你修正。主要就是這個作用,有時它還會給出你正確的拼法或寫法。

你如果確定不需要修改可以右鍵將其忽略,也可以使用「f7」來進行檢查拼寫或全部忽略。

word下面的字為什麼有紅色的波浪線

3樓:nice山東草原狼

那是word自帶的語法錯誤檢查,很多時候屬於誤報,被軟體視為是語法錯誤或拼寫錯誤。

可以點開處理一下,說明是誤報。

好好檢查一下拼寫對不對,一些情況下,修正拼寫後這些波浪線就會自動消失了,這意味著這樣的拼寫被word視為是「正確」的。

4樓:愛到不回頭

這是office的自動檢查功能,當英文單詞下有紅色波浪線,其含義為「單詞可能有拼寫錯誤」,單詞下為綠色波浪線,其含義為「單詞可能語句有語法錯誤」。

去除方法:右鍵單擊這個單詞,點選忽略或者修改即可。

如何去掉word文字下面的紅色波浪線

5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word2010

2、點選頁面左上角的【檔案】按鈕

3、在新頁面中點選左下角的【選項】按鈕

4、在新頁面中點選【校對】按鈕

5、在頁面右邊找到【在word中更正拼寫和語法時】這一欄,將其下方的【鍵入時檢查拼寫】和【建入時標記語法錯誤】這兩項前面的√去掉,點選確定

6、此時我們再看word文件上的內容,就不會再顯示紅色波浪線了

6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工具-----選項------拼寫和語法-------把:鍵入時檢查拼寫。前面那個對勾去掉

7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選中出現這種波浪線的地方然後下面 最左邊中文簡體旁邊的那個紅叉點選之後忽略即可

8樓:廢柴船長

文字下面的紅色波浪線是軟體自動拼寫檢查功能認為有拼寫錯誤的提示,去掉方法。

方法一:僅去掉此處的文字下面的紅色波浪線

在紅色波浪線處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選擇忽略,如圖所示。

方法二、關閉自動拼寫檢查功能

1、單擊視窗左上角的offece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擇項中單擊word選擇按鈕即可,如圖所示;

2、彈出word選擇對話方塊,在校對---->在word中更正拼寫和語法時處,去掉鍵入時檢查拼寫核取方塊前面的對勾即可,如圖所示。

9樓:

它是word自動新增的,在文件中拼寫錯誤時出現在文字下方。你可以關閉此項功能,工具---選項中的拼寫和語法選項卡中把鍵入時檢查拼寫前的勾去掉,紅線就沒了。

10樓:溪水寒潭王

在紅線那個地方右擊啊,忽略一次語法或者拼寫錯誤,紅線的是語法錯誤,綠線是拼寫錯誤。

11樓:

屬於文件中出現詞語不正確,你選中標有紅色波浪色的檔案或單詞語子,按滑鼠右鍵調出選單,選擇忽略就行了 。

12樓:哈哈_章魚哥

工具---選項中的拼寫和語法選項卡

把鍵入時檢查拼寫前的勾去掉,紅線就沒了。

可以選擇部分文字,也可全域性文字去掉這個糾錯效果

13樓:葵葵演說一季

word文件中怎麼取消文字下方紅藍波浪線,兩步輕鬆搞定

14樓:染指無流年

具體操作步驟以下三步:

1、我們把一篇需要去除波浪線的文件用word2013開啟,點選視窗左上角的「檔案」--「選項」來開啟word2013的選項設定視窗。

2、切換到「校對」選項,分別把「鍵入時檢查拼寫」和「鍵入時標記語法錯誤」左邊的勾選去掉。

3、完成以上操作後點選「確定」按鈕儲存設定,看現在文件中的波浪線是不是已經全部去掉了。

word中文字下方出現紅色波浪線是語法錯誤還是拼寫錯誤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波浪線為拼寫錯誤,綠色波浪線為語法錯誤。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波浪線是拼寫錯誤提示,在帶有紅波浪線的文字上滑鼠右鍵,會有正確提示。

word文件中,字型下面的綠色和紅色的波浪線是什麼意思,怎麼去掉

17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中,字型下面的綠色和紅色的波浪線是文件語法拼音的查錯提醒功能,將其取消提醒即可去掉。

1、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點選左上角的「檔案」。

2、點選左側導航欄的「選項」。

3、點選左側的「校對」,取消右側更正拼寫語法的所有選項,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4、返回word文件,發現在word文件中,字型下面的綠色和紅色的波浪線都已經去掉。

18樓:手機使用者

1.紅色波浪線代表可能的拼寫錯誤。 2.

綠色波浪線代表可能的語法錯誤。 取消顯示: word選單欄,工具》選項,拼寫和語法標籤,把下面的「鍵入時檢查拼寫」前的勾取消,確定即可。

麻煩採納,謝謝!

19樓:制於誓

可以先選中文字,之後右鍵,然後選擇加入詞典。

文中畫波浪線的句子是什麼意思呢,文中畫波浪線的句子是什麼意思?

我並不是生來就知道道理的人,愛好像古人學習,求學問,多學習,從而成為知道道理的人 文中畫波浪線的句子是什麼意思?我不是生來就懂得知識,只不過是愛好古代文化,勤奮敏捷地去探求它罷了。最後一句意思是 勤奮敏捷地去探求它罷了 問中畫波浪線的句子是什麼意思?在文中起什麼作用?劃線的地方一般表示 1 著重理解...

簡譜上的波浪線是什麼意思

是滑奏記號 1 用 運音 portamentoportamento type 方式來彈奏圓滑的 線條。手指先分開放在欲彈奏的琴上,手腕則聚集所有的力量,順著音符的走向將 力 延續至每乙個手指。如此,音與音之間便有十分黏密的感覺。2 迴轉的圓滑奏 rounded phrase type 從指尖到手肘是...

圖中往上帶箭頭的波浪線是什麼意思,怎麼彈

這是琶音,彈奏方法相當於放慢的掃弦,從它的起始方向琶到箭頭的那根弦,依次慢速。吉他六線譜上貫穿一二三四弦的箭頭向上的波浪線是啥意思啊,怎麼彈出來 是琶音奏法 正確演奏方法是 用拇指撥奏6 5 4弦,食指 中指 無名指分別撥奏3 2 1弦 均用指肚撥弦 也可以按類似於掃弦的方式,用拇指 指肚 或食指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