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專有意義嗎,怎樣才能不荒廢度過呢

2021-03-04 06:09:47 字數 1599 閱讀 30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啊

我也是大專剛畢業的學生

出來工作半年了

2樓:奎因

大專啊,還不如重讀高三考個二本呢

大學怎樣才能不荒廢,怎樣過高質量的的度過四年

3樓:東北小中醫

1.一定要好好學習專業課。

不要以為到大學了就可以放鬆,大學才是人生的分水嶺。如果你確定你的專業就是你未來的工作,好好學。

2.多讀書。大學時期是難得的有大把時間讀書的時光。工作以後根本沒有閒暇時間。每週讀一本書,四年以後,你的思想會和別人大有不同。

3.鍛鍊身體,保證身體健康。剛開始鍛鍊可能會覺得累,無聊,可是堅持下來,你會發現堅持每天做一件事情是那麼快樂的事,當汗水打透衣服,那感覺,比窩在寢室打遊戲快樂多了。

4.和室友搞好關係,多交朋友。室友是你將來一輩子的朋友,很少有人可以和你住在一起4年,珍惜這份友誼,它將是你一生最大的一筆財富。

大學的人際圈很有是你未來工作的一條捷徑,多認識乙個人,多一條出路。

5.多培養幾種愛好。等你將來遇到挫折,困境,無聊,孤單的時候,有了愛好,他可以陪伴你度過最低落的時光。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

如何才能覺得不荒廢時間,把時間過得有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利用時間,多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如果你實在不想做什麼,至少可以走走路、呼吸呼吸新鮮空氣,鍛鍊鍛鍊身體,或者看看書,聽聽**什麼的。我就是這麼過的。

5樓:特侖蘇

先明確目標,再按部就班的去實施,終成正果

6樓:介於如果

憑著感覺走,該做什麼的時候就做什麼,別猶豫,不用想太多,走一步是一步,想多了也是沒用的

7樓:白衫襲地

用心的去做事~你會發現你做每件事所負擔時間都會值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還有你的夢想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覺得最該做的事情做好,想想什麼事情是對你的未來最好的,而且最好做個計畫,然後去努力的完成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存感恩之心~!勇敢面對人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定乙個目標

根據目標制定計畫

執行計畫,最好找個漂亮姑娘監督你

12樓:拼命四人

把每天改做什麼事情計畫好了 不要碌碌無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想做的事。充實自己。

14樓:_已有賬號

去圖書館

學自己想學的

15樓:前途很迷茫

找到自己的目標,好好計畫

16樓:磊子

fcgjcgjgjhn

17樓:

學習 如何快樂的生活

怎樣才能活得有意義呢

要我說,我就覺得應該做乙個好人,提高自己為人處事的品德,上尊重長輩尊重領導,下團結兄弟姐妹和諧相處,做乙個好公民,遵守交通規則,文明出行 相互幫助,展現最真最美最善良的自己 努力工作把工作做到最好,只要工作做好了自己回報的東西也很多。總之,只有付出才有回報,乙個人也是乙個城市最美名片。當然是要面對現...

怎樣才能讓人生過的更有意義,怎樣才能讓自己的人生更有意義?

終身為了乙個目標奮鬥 難過了失望了 想起這個目標就會有動力 就會變得勇敢 人生就會充滿意義 人生的意義或許還在於你有乙個好的身體 好的家庭 好的心態 加油當你有一天想到去探索人生的意義 就代表的的人生意義已經開始了加油吧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人生更有意義?1 找準自己的人生目標和人生定位,朝著這個目標不...

這樣的男生算優秀嗎,這樣做有意義嗎,怎樣才能變的優秀

在四線城市你的條件算好的了,並且你現在還在自學考試,說明你有上進心 並且把家族企業搭理的很好,說明你有經濟頭腦,學歷只是一張憑證,有能力才能證明你的優秀,你對女生要求不過分,也許適合你的女孩現在還沒有出現,大概是你的姻緣沒到,婚姻大事急不得,慢慢來,好事多磨嘛!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與各色人物交往,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