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捏的捏是方言嗎,捏個雞是什麼方言,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09:47 字數 743 閱讀 6967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捏的捏是方言嗎為什麼捏的捏是方言(武漢方言 )。捏,等同於普通話的「呢」。為什麼捏即為什麼呢。

2樓:藣軙粡膽覓掖付

東北 狍子是一種野生動物,現已不多見。常常陷入雪中,等著被人抓住,不會反抗也不會逃跑。

河北方言捏那是什麼意思

3樓:帝灬舞季

捏 的意思就是 恩 表示肯定的意思

4樓:崔怪俠

我只聽說過拿捏,沒聽說過捏那

拿捏的意思就是 掌控住 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捏那應該是別人那,他那邊,捏就是他,還會有說捏都,就是他們。

捏個雞是什麼方言,是什麼意思

6樓:誠信為本

請參考:北京民間有「捏積」一詞,捏積是民間**兒童飲食消化不良,面黃肌瘦等症的一種方法,有時還要「扎積」,所謂「積」,中醫指「疳積」。

7樓:潮茹逮臻

就是丟失了、沒有了、完蛋了的意思!切雞

可以音譯過來就是去了,這個雞應該是幾,相同的詞語還有且切幾貨(去了貨),切幾歸(去歸)都是

完蛋了的意思!

男孩捏女孩的腰代表什麼,男生捏女的腰代表什麼

1 找便宜 2 關心 3 喜歡你 就是撩妹嘛。有好感 男生捏女的腰代表什麼 10 可能是他的愛好,但是有時候腰部是男人比較喜歡的部位。可能帶有性暗示 屬於調情,搞不好會 的 虐待狂 離遠點 看樣子你還挺喜歡他捏你腰 哈 男生捏女生腰代表什麼 為什麼可以代表男女 如果男的喜歡這個女孩子的話,當然會這樣...

老中醫叫我用捏肌的方法治療,請問捏肌是什么

捏脊 是連續捏拿脊柱部肌膚,以防治疾病的一種 方法,常用於 小兒 疳積 之類病症,所以又稱 捏積 屬於小兒推拿術的一種。它具有疏通經絡 調整陰陽 促進氣血執行 改善臟腑功能以及增強機體抗病能力等作用。就是對肌肉進行拿捏的一種過程。屬於按摩的一種 中醫 捏肌 方法是什麼 主要 小兒疳積之類,也可以起到...

餃子為什麼捏不起來,為什麼買的餃子皮,捏不上呢?

原料 高筋麵粉 常用水方法 1 和面。水龍頭開到一滴一滴狀,順時針絞動,將麵粉變成乙個麵團即可,和的稍微硬一點。2 揉麵。不停地揉至少十分鐘,讓面變得筋道。3 醒麵。將揉好的面放在盆裡,蓋上蓋子醒麵,直到開始擀皮子為止。4 將醒好後的麵團放在面板上用力揉十分鐘。要點 在面板上放點麵粉,揉起來更有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