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專會計專業昇本好呢還是就業好呢本人大二馬上出

2021-03-04 06:05:06 字數 1978 閱讀 8468

1樓:方方的百花園

出去實習吧,昇本有點浪費時間浪費錢,即使公升上了也不是什麼太好的院校,學校太機械理論化了,出去實習學點經驗比在學校待個幾年都強,現在研究生畢業還有大把大把的人失業,乙個本科證又算的了什麼呢?在校或者出校門都可以參加自考本的,那個證和學校呆兩年拿的證差不多的,工作後你會發現從事會計工作比較值錢的是幾個專業方面的證

2樓:孫名如

就業,積累社會經驗,這個社會只看能力,工作之後才知道自已什麼都不會,紙上談兵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很多人都說,本科學歷很重要。當然了,對於會計這個職業來說,很多大專學歷也夠用了。不管通過什麼形式學習理論,理論是基礎,沒有基礎出不來能力。

專業昇本意義大嗎?我是會計專業的 大三是去實習呢?還是公升本科?對於會計專業來講公升本科的意義大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會計本身來說

抄,意義不大,但bai對於你的謀生歷程來du說,意義相當大zhi,本科跟專科在很多人眼dao裡是有很大差別的,相當於碩士跟本科的差別,所以建議你還是去讀個專公升本,其實會計讀專公升本是有好處的,因為專科畢業就可以考注會,但大三的學生還未必能考,所以你趁著讀昇本的時候,考個注會,這是多麼省時省力一舉兩得的事啊

本人女,大專,今年大二,讀會計專業。不知道是昇本好呢,還是畢業出來直接工作(因為他們說會計經驗比較

5樓:你的二水電費

可以昇本和工作同時進行,對於第二學歷來說是國家承認學歷就可以了,以後考證,評職稱一樣可行

6樓:行將朽木

建議昇本,貌似會計等級考試也有學歷限制,有條件更進一步的話不要放棄機會。

大專學歷,會計專業,馬上大三了,就要實習了,現在考慮的是要不要專公升本,好糾結,會計專業專公升本有必要

7樓:隨風吹去

會計專業,現在這個專業的人太多了,本科畢業都不好找工作。至少讀個研究生。

上月,我們單位招聘五個會計,報名的有八百多人,其中海歸36人,研究生畢業的有103人報名。專科生,報名資格都沒有。

8樓:過冬就是春

在現代這個社會,學歷盡可能高一些,有可能的話讀到博士吧。如果自己有能力專公升本的話快趁自己年輕,提高學歷,等到年齡大了再就靜不下心來。

9樓:灰黑杯

現在很多大企業及一些事業單位、銀行的崗位都要求有全日制本科文憑(特別是想考公務員跟事業單位等吃國家糧的)。我是專科的,現在確實挺後悔沒再讀兩年本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專科和本科的區別在於門檻,有的公司要求本科以上學歷,但是,也並沒有那麼重要如果有證的話。現在會計證書太重要,有時間的話還是建議多考幾個證書,從業初級注會都是很重要的證書。

會計專業(大專),究竟昇本好還是就業好類

11樓:是女人不曾停留

一般情況下,就業比公升本好!

你工作了你

才知道企業的財務是怎麼運作的。

你工作了你才知道需要補充哪方面的知識。

你工作了你才知道企業需要什麼樣的人,文憑到底有多重要。

文憑挺重要的,但是會計專業能考註冊會計師就是非常有利的證明,而不是不知名學校的本科文憑甚至研究生文憑。

我跟你說,專公升本的,在文憑這點上,照樣有企業歧視你。

所以重要的不是文憑,而是你的會計技能。

大二專科女生,會計專業,現在面臨的選擇是昇本和留校兩個選擇,該怎麼選擇啊?好糾結,好心人指點指點吧 5

12樓:地瓜很**

你學習狀況沒說清楚,如果本科比你學校牛逼建議昇本吧,現在事務所的中層領導大多都是本科學歷的多。招人都招本科的,建議在學校的期間考個初級,在慢慢考注會。如果家裡有關係的話,想錦上添花還是考點硬的文憑。

財務管理專業好還是會計專業好呢,會計專業和財務管理專業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在現實社會的工作中,財務管理專業和會計專業都差不多,沒有太大區別。我本人1984年開始從事財會工作,至今仍在本行。個人覺得,職場新人中,會計專業稍顯優勢 入職幾年後,財務管理專業略勝一籌。個人一點愚見,僅供參考。應該說會計這一職業要求專業性很強,既要有一定的理論水平又要有工作實踐經驗,如果你想在這方...

我是專科會計專業想公升本,但是想公升其他專業,請問可以公升什麼專業

可以跨專業昇本,只要省裡有計畫的院校和專業都可以報,具體什麼專業就看你自己的愛好了 專公升本是公升什麼專業都可以,但是最好是昇本專業或者是與本專業相似的專業,因為這樣公升上的可能性比較大。你是學會計的,最好公升經濟 財政 金融之類的好一些,當然別的也可以。要是考專業差得太遠的就不容易考上,畢竟別人學...

專科會計現在就業前景如何,大專生會計專業的就業前景如何?

給你提供點會計專業就業方向。很多開始接觸會計或者對會計不是很瞭解的人都不大知道會計能幹的事情有哪些。目前,各個公司的會計要做的事都大同小異,當然,高階一點的職位對會計的從業年齡 經驗 資格證等方面的要求還是要高出很多,要做的事情也很不同。基本上來說,會計能做的工作有以下幾種 1 財務工作。包括會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