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去世我腦海全是外婆叫我的名字

2021-03-04 06:05:06 字數 1864 閱讀 8143

1樓:

這說明 你很愛你的外婆。而外婆是最疼你的。你很懷念她。

而夢見她 你只要覺得那是乙個夢而已。我們這有習慣,農曆7月15去給逝去的人燒紙。如果您那也是,那該去燒點紙。

沒什麼事情的 ,放心,你很愛你的婆婆。而婆婆也很和藹。祝你好運

2樓:流浪貓

思念過度,做點別的事情,或出去旅遊一趟轉移注意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想你呀,給他燒點紙錢吧。

夢見死去的外婆叫我的名字然後又說我是鬼

4樓:小林傳

哦,沒什麼,這幾天冬至,容易夢到逝者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即使是好夢也可以念的,可以讓他們過得更好kkk

有一首傷感的懷念去世的外婆的歌的名字是什麼啊

5樓:超級加油加油鴨

歌曲:外婆

演唱:任和

作詞 : 任和

作曲 : 任和

歌詞這幾年你已漸漸的聽不清楚,這幾年你已慢慢的走不動路你總是一人坐在那石台上,看那午後陽光的孤獨曾經你是我眼中的大樹,曾經你是我生活的全部我只會伸出雙手向你索取,讓皺紋爬滿你的**我已經長大了不哭了會飛了,不再留戀你溫暖的懷抱了可你卻彎了腰駝了背白了發,回憶過去總有說不完的話我已經堅強了懂事了會愛了,不再需要你每天的呵護了可你的眼花了耳背了沒了牙,我該用什麼將你報答這幾年你已漸漸的聽不清楚,這幾年你已慢慢的走不動路你總是一人坐在那石台上,看那午後陽光的孤獨曾經你是我眼中的大樹,曾經你是我生活的全部我只會伸出雙手向你索取,讓皺紋爬滿你的**我已經長大了不哭了會飛了,不再留戀你溫暖的懷抱了可你卻彎了腰駝了背白了發,回憶過去總有說不完的話我已經堅強了懂事了會愛了,不再需要你每天的呵護了可你的眼花了耳背了沒了牙,我該用什麼將你報答現在常常不再你身邊,卻總是將你掛念

一生都還不了你的愛,有你的地方才是

我家擴充套件資料《外婆》這首歌曲收錄在同名**《外婆》中,該**共收錄了5首歌曲,2023年12月由個人工作室發行。

該歌曲的其他版本:

1、由周杰倫演唱的歌曲《外婆》收錄在**《七里香》中,該**共收錄了10首歌曲,2023年8月由阿爾發**發行。

2、由廣東雨神演唱的歌曲《外婆》收錄在同名**《外婆》中,該**共收錄了2首歌曲,2023年5月由霍爾果斯禾信發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首就叫《外婆》的,或是《外婆家的澎湖灣》。網上找一下。

7樓:遺忘這愛

always with me(這是樓主你的心聲吧,外婆永遠伴隨「我」)

或者是班得瑞的童年(樓主對外婆的記憶最美好的應該是在童年吧)或者是故鄉的原風景。(外婆家也可以算的上故鄉了吧)。

希望這三首中有你需要的...

8樓:yutt於婷婷

是外婆的澎湖灣嗎?還是周杰倫的外婆,還有一首歌叫我的外婆,可以看看

9樓:小稻敬愛

bye bye 瑪麗亞凱莉

10樓:小哥

有一首歌叫《天堂姥姥》推薦給樓主,本人很喜歡……每每思念去逝的外婆都會聽。

夢見去世的外婆衣服破了叫我幫她補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從來不信做夢啥的,也不記得 夢見死去的外婆給我縫補衣服是什麼意思 男人夢見縫衣服,意味著做夢人會很快工作。已婚女人夢見縫...

外婆去世了沒回去 怎麼辦,今天我的外婆去世了 可是我不能回去 怎麼辦

現在回去了也於事無補,孝心不在人走後,而是人走前。家裡的親戚朋友也不會挑你的理。況且你的母親也那樣說了。好好工作吧,那樣你以後可以更好的孝敬你健在的老爸老媽!最後,祝福你吧。這個我倒是覺得也沒必要太死板 如果說乙個沒心沒肺的人。他會直接不回去,而且不會覺得心不安你的心意已經到了!回不回去自己決定。外...

女友的外婆去世了,我必須得去嗎,女朋友的外婆剛剛去世了,我要不要過去

你做任何事不都是為了對她的關心,特別在她傷心的時候,你更應該陪伴著她 最主要是尊重她的意見!你們認識的時間 相處的關係程度 以及她家人的思想狀況 開放程度 來綜合決定 去 是她家都公認你是準女婿了 不然一般最好別去 她要是很傷心你就不能視而不見。不愛她的話隨便你。那就看你們的關係了 一般是結婚了去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