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一詞讀作意思是,承諾一詞讀作什麼?意思是?

2021-03-04 06:03:33 字數 1523 閱讀 6592

1樓:匿名使用者

【拼音】chéng nuò【基本解釋】對某項事務答應照辦 。詳細解釋:人與人之間,乙個人對另乙個人所說的具有一定憧憬的話,一般是可以實現的。對某項事務答應照辦。

「承諾」一詞讀作什麼?意思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某項事務答應照辦人與人間,乙個人對另乙個人所說的具有一定憧憬的話,一般是可以實現的,對某項事務答應照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讀作信用,既然說出來了就要做到

4樓:貢金蘭祭雪

承諾chéng

nuò中文解釋

-英文翻譯

承諾的中文解釋

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詞典解釋

基本解釋

[promise

toundertake]

應承允諾

口頭承諾

詳細解釋

對某項事務答應照辦。

舒群《少年chén女》四:「一切都按預先約定的承諾,毫無半點差錯。」

承諾的英文翻譯

以下結果由譯典通提供詞典解釋

1.to

promise;

toundertake;

togive

one's

word;

toagree

to2.

apromise;

a***mitment;

acceptance

5樓:匿名使用者

承諾 cheng nuo 承諾是乙個人給另乙個人的約定,承諾是人與人之間的信譽。我覺得這是必須遵守的。

承諾一詞讀作shishenmuyi

6樓:我是龍的傳人

承諾的英文:

***mitment;promise

[網路短語]

承諾 ***mitment;promise;acceptance承諾 認命

巴黎承諾 paris ***mitments;engagements de paris;paris ***mitments

承諾 【 拼音】chéng nuò

【詞性】動詞,名詞

【解釋】人與人之間,乙個人對另乙個人所說的具有一定憧憬的話,一般是可以實現的。對某項事務答應照辦。

【近義詞】 允諾

【例句】舒群 《少年chén女》四:「一切都按預先約定的承諾,毫無半點差錯。」

奢侈一詞讀作什麼

7樓:我想你保護我

奢侈,拼音:shēchǐ。

指揮霍浪費錢財,過分追求享受。

出自《國語·晉語》:及桓子,驕泰奢侈,貪慾無藝,略則行志。

8樓:樊從華

奢侈:讀作shē chǐ,指揮霍浪費錢財,過分追求享受。

9樓:匿名使用者

奢侈一詞讀作:奢 [shē] 侈 [chǐ]

《狼》一詞多義, 於 一詞多義

狼 一詞多義 敵 恐前後受其敵 攻擊 蓋以誘敵 敵人 止 後狼止而前狼又至 停止 止增笑耳 通 只 只是 意 意暇甚 神情 意將遂入以攻其後也 想要 其 積薪其中 積薪 其一犬坐於前 其中 之 久之 無義 亦斃之 代詞,指它 前 狼不敢前 上前 其一犬坐於前 前面 乃 屠乃奔倚其下 就 乃悟前狼假寐...

一詞多義造句,一詞多義並造句

叔叔的朋友老是叫叔叔在生意上照顧他。哥哥生病了,媽媽讓我好好照顧他。媽媽生病了我要好好照顧她 一詞多義並造句 1 停留。你到北京準備耽擱幾天?由於颱風來襲,急需的貨物都耽擱在了碼頭,無法運達目的地。我在花園裡頭耽擱久了。2 延誤。他忙於應酬,把正事耽擱了。別耽擱她的功課。由於颱風來襲,急需的貨物都被...

之的一詞多義,於一詞多義

之zh 釋義 1.助詞,表示領有 連屬關係 赤子 心。2.助詞,表示修飾關係 緩兵回 計答。不速 客。莫逆 交。3.用在主謂結構之間,使成為句子成分 大道 行也,天下為公 4.代詞,代替人或事物 置 度外。等閒視 5.代詞,這,那 二蟲,又何知 6.虛用,無所指 久而久 7.往,到 吾欲 南海 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