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少霧霾天氣,降低空氣汙染

2021-03-04 06:02:00 字數 513 閱讀 4235

1樓:匿名使用者

霧霾天氣之下,人人都是受害者。因此,減少霧霾天氣的發生很需要「同責任」,顯然,**的責任更為重大。事實上,霧霾天氣持續,空氣質素下降,並不是今年的新現象。

這幾年,每到秋冬特別是入冬以後,我國中東部地區時不時會遭遇這樣的情況,其中既有氣象原因,也有汙染排放原因。說到底,不管是出現「霧霾天氣」還是每分鐘就有6人確診為癌症,其根因還是環境汙染嚴重的問題。

霧霾天氣」該是和官帽掛鉤,且該放在首位,當乙個地區的「霧霾天氣」超過規定的指標,相關**理應「下崗」沒商量。唯有和官帽掛鉤,才有望使環境變得更好面對霧霾天嚴重汙染,現在各地**也只能是發發警報,而老百姓似乎也只能是戴愛衛,如此消極對待「霧霾天氣」,有一種坐以待斃的嫌疑。

保護環境的重要性說過n遍,可「環保」在官天貓帽考核中卻沒有被放置最重要的位置,也就無法真正得到有效地治理。減少「霧霾天氣」的出路在於提高「責任」,需要「**責任」引領「個人責任」,從而實現「共責任」。減少「霧霾天氣」,人人有責,這需要體現在行動上。

保護環境再也不能等了。

減少霧霾天氣應採取的措施有哪些,面對霧霾,我們應該採取怎樣的措施

減少霧霾天氣的措施有如下幾種 1 機動車實施單雙號限行措施,專控制機動車數量 2 重屬汙染天氣,建築工地嚴禁土方施工 3 對汙染排放大戶,如冶金 建材 化工行業限制排放或者暫時關停霧霾天氣是一種大氣汙染狀態,霧霾是對大氣中各種懸浮顆粒物含量超標的籠統表述,尤其是pm2.5 空氣動力學當量直徑小於等於...

霧霾天如何消散,能使霧霾迅速消散的天氣系統有什麼,並解釋

乙個是冷空氣過來,大風就吹散霧霾,乙個是降雨雪淨化空氣消散霧霾,感覺現在車輛多排放尾氣也是霧霾多的原因 減少外出。抵抗力弱的老人兒童以及患有呼吸系統疾病的易感人群應儘量減少出門,或減少戶外活動,外出時戴口罩防護身體,防止汙染物由鼻 口侵入肺部,外出歸來後,應立即清洗面部。減少戶外鍛鍊。霧霾天氣氣壓低...

家裡怎麼做才會減少霧霾,怎麼做才能減少霧霾天氣的發生?

買乙個空氣淨化器,推薦安利的,不錯。怎麼做才能減少霧霾天氣的發生?減少霧霾最好的辦法就是保護環境。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怎麼做才能減少霧霾天氣對我們的生活的影響 霧霾在春天並不常見,倒是傳染病 花粉 柳絮等接踵而至。致敏性的花粉直 徑平均約為回25微公尺,答最小的約2.5微公尺,所以理論上能夠有效過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