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分辨佛香的好與壞,請各位資深人士能詳細說明

2021-03-04 06:00:27 字數 2074 閱讀 7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一種方法,但是卻只是馬後炮,我聽媽媽說,如果燒的香燒完後的灰不會掉,燒的時候連在一起,因為重的原因會捲成像蚊香一樣,那就是***的,差的香燒一段掉一段,而且沒燒前香身有裂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賣香就要看是什麼香了,是竹籤香還是盤香?有好多種!具體點就要看你香的原材料了,一般就是木粉,粘粉,當然還有竹籤和香精。

你要做出高檔香,就必須要用最純的原材料,不摻石粉裡面,那麼成本自然就高咯,看你願不願意賣那麼貴的香。辨別的方法就是看香表面的質地了,是否緊密,你用手要去感覺,當然好要點燃看,好香自然燒出來的煙子都是好的咯,你一眼也會看出來的,還有就是問味道啦~

什麼品牌的佛香比較好,如何區分,大家能介紹一下嗎?

3樓:小呀嘛小二郎

佛香首選中國佛香,

採用尊貴的第二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的香方,取自於喜馬拉雅山麓純天然的香料,經過十四晝夜不間斷的全手工製作。金剛上師吉吉尼瑪上師親自監製全過程,並由出家**誦經開光。選佛香要選沒有化學新增劑的佛香,要不然會對身體有很大傷害。

製作佛香的原料是什麼?配方比例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100斤佛香的配方:竹蕊35斤、木粉34斤、粘粉35斤、硝酸鉀2斤、色素和香料適量。按此比例即可做出優質佛香。

木粉:要求60-100目、沒有異味。市場上有現成的,**在300-800元(噸),也可收集鋸木廠的木梢、竹梢、松葉、木仔殼、花生殼、稻草、松果殼粉等經粉碎加工成粉末即是製香的好原料。

粘粉:一種帶有粘性的天然樹木的皮、枝、葉、根經加工成的粉遇水即產生粘性呈膠液狀拉出絲線粘性很強,配加各種木粉均可加工神香。如:

水麻皮粉、白膠粉、印度紅粘、刨花楠、刨花潤楠、槁樹、香膠樹、石果樹、美女樟、鼻涕楠、膠枝粉、粘柴、上石粉等等。各地的叫法做法不一,比如**廣西的俗稱廣西粘、福建的稱山琵琶、廣東的叫棉花石、北方的榆皮粉,不同的**加木粉的比例不同,因此**也不一樣,一般一噸1200元以上。

竹籤(小竹籤香):分方蕊與圓蕊兩種,規格從0.8-3.0不等。**從2000元起,直徑越小**越高。

竹棒(棒香):用山上的竹子切成所需的長度,一般為60-200cm,生產不同規格的棒香。

增值材料:如果要做高檔一點的香,增加香體的外觀、氣味,可增選用以下材料:

色素材料 就是給香加上不同的顏色,如大紅、玫瑰精、嫩黃、鹼性橙、品綠、金粉等。

香精香料 可根據客戶要求加入桂花、馨香、**貢香、天然檀油、櫻花、玉蘭、百花、玫轆、茉莉、印度奇楠、檀香等香精或香料。

其它材料 碳酸鈣、石粉、硝酸鉀、金片、靈光粉、中藥等。

包裝材料 圓筒、玻璃紙、熱縮膜、塑膠袋、紙盒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做香的原料是在那裡有買的,知道的朋友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如何鑑別檀香與香精香(佛香/薰香)?

6樓:綠蓑江上

聞香味可以分辨檀香與香精香。

一般來說,大多數假檀香是將與檀香顏色、木質接近的木材經過化學香精的浸泡後製作出來的,而香精的分子是非常容易揮發的,並且吸附性強,殘留時間也很長,這一點和香水是差不多的,因此,假的檀香在其香精完全揮發完之前是非常香的,不需要很近的距離就可以聞到,而且香味很容易沾染在手上,鼻子中聞到的也是連續不斷香味;在真正的檀香上則不會是這樣的,真正的檀香因為香味分子不夠活躍,揮發速度較慢,一般需要放在鼻子前5釐公尺左右才可以聞到香味,香味不會殘留太長時間,一旦不吸氣基本上就感覺不到香味了。這種方法是非常方便而且準確的一準辨認方法,但也需要擁有一定的經驗。因此,多聞、多接觸才是最關鍵的。

7樓:貓不捉鼠

祈福神州天然 在國內是出名的 也是國內首家sgs質量認證的企業

8樓:蘭山寶貝蛋

三藏牌的香,都是天然檀香

開乙個家庭式小型佛香加工廠,利潤大嗎?需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最好別開,競爭太激烈,人工又貴,現在自動化的機器一天可以生成10000-15000斤,利潤壓的很低,小廠的利潤空間基本上被擠掉了

我河北是生產佛香的,生產佛香批發到哪好

石家莊,南三條,那裡的貨,傳送全國。我覺得浙江福建的銷量應該不錯,因為這邊人信佛!比如開魚呀,什麼的都要用大量的香紙。你是 的?留下 人們也好找你啊 生產佛香 哪都有賣,並無產地之說。很多了,看你是想做什麼了,河北井陘蔡莊百年生產香的歷史,現在做各種規格佛香,可以聯絡19833104498 全國最大...

怎麼我做的佛香老有裂縫,如何防止佛香出現裂縫?

你好,佛香裂縫有幾種情況,主要模具,和配料 你好,主要配料,壓力,料太乾等多種原因 你是做凸龍香還是普通捧香?棒香的話竹子嫩是乙個主要原因。凸龍香的話就要看下料夠不夠力了。第一 你的料不夠力。第二 你那的氣候比較乾燥。第三 你濕香的時候黏在一起,香皮破損了。如果是第三的原因最好就把料打幹一點!製香技...

如何防止佛香出現裂縫,怎麼我做的佛香老有裂縫

1.晾曬溫度過高 2.通風過量 試下加多點膠粉,我廠剛開始時也是這樣的。試過多種配方比例後得到合適的。現在沒這種情況了。一般是膠粉少的緣故。具體比例多少要問技術員才清楚。鈣分含量太高,溫度太高。怎麼我做的佛香老有裂縫 你好,佛香裂縫有幾種情況,主要模具,和配料 你好,主要配料,壓力,料太乾等多種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