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學學好高一的必修一全部課程呢

2021-03-04 06:00:27 字數 536 閱讀 1543

1樓:青果

課前看看書,不用多,5分鐘就好;上課聽講很重要;

老師布置的作業一定認真做完,不懂要問;自己再找一兩道題來做,不用多,但要經典,不必太難。

你可以的,我是乙個數學課代表,當了6年的數學課代表。

憑我的經驗,你只要能做到以上的要求,不敢保證你每次都滿分,但你每次一定是高分。

如果底子不夠好的話,一定要盡快補上,否則,你會越落越多,很吃力的。

加油!!!!

至於化學,基礎知識很重要,我老爸是高中化學老師。每次考試出的題涉及知識點都很細。數學的方法化學同樣適用。

2樓:簡單達到

我也和你一樣啊,我就是找高三的學生買了他們的講義。有針對的學還挺好的,我還去蹭了些網校的免費試聽課都不錯啊。你也試試啊。

3樓:我愛上天蠍女

你考成考嗎??目的是什麼?針對性就可以不一樣,,找找網校看看有沒有你需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必要,只要好好學,多做題。ok

如何學好高一歷史?如何學好高中歷史?

學習是一門技巧,也是一門方法!那麼,如何才能學好高中歷史呢?歷史怎麼考高分呢?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些關於如何學好高一歷史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如何學好高一歷史的方法。一 全面歸納歷史階段特徵,貫通基礎知識。為了貫通基礎知識,學生們應全面歸納總結某一時期的歷史階段特徵以及下屬相關知識點。基本維度大致...

怎樣學好高一課程,怎樣學好高中的課程

高中 對不同的人來說 有不同的過法 有些人讀了高中跟沒讀一樣 一下課就是課外活動 沒有努力爭取多一點時間學習 這並不是說你不要參加課外活動 而是看自己的能力允不允許 去學校就是為了要學習 如果只是為了體驗豐富的課外活動而去 那還不如去旅行算了。忙中偷閒的話 估計就是體育 電腦課 回宿舍與同學相處期間...

如何學好高一英語,怎樣學好高中英語?

如果對英語沒有興趣,就要想方設法培養興趣,讓它變成你所喜歡的事情,讓你總想去學,總想把它學好。有了好的方法和濃厚的興趣,如果不努力,仍然不能學好英語,在一定程度上,英語的學習效果與所花時間成正比,所以要每天堅持,持之以恆 怎樣學好高中英語?下面有幾點英語學習方法的總結 希望可以幫到您 一 讀 每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