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生眼裡鹿晗是什麼樣子的,眾明星眼裡的鹿晗是什麼樣的?

2021-03-04 05:58:54 字數 1992 閱讀 5129

1樓:淘氣的

2333,下面都是黑子別管,都是不了解他的人。他參加我去上學了之後,裡面的同學都說覺得他特別親近,然後就和普通的男孩子一樣,還特別鬧騰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小白臉乙個,沒有男子氣蓋的那種。

3樓:吶姩

娘炮,沒有男子漢氣概,缺乏陽剛之氣

眾明星眼裡的鹿晗是什麼樣的?

4樓:風輕雲淡

鹿晗作為當紅小鮮肉,其一舉一動都被粉絲所關注。金星嘴毒這工作應該是全中國人都曉得,並且金星對現在的小鮮肉但是各類不滿,基本上只如果小鮮肉的名字從金姐口中說出來是一定沒有壞事。但是有乙個人破例,就是我們的傻狍子鹿晗。

不論是頒獎典禮仍是出席活動,不論是演唱會仍是《奔跑吧》的節目中,鹿晗見到人老是會遠遠的就鞠躬,並且每一次鞠躬的時分都是會顯得非分特別的謙遜和有禮貌。

鹿晗的真實性格怎麼樣?

5樓:樂觀的小潔子

我覺得鹿晗的真實性格挺好的,現在的娛樂圈裡面的審美,大家也實在是越來越不懂了,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大家看到的現象好像總是在有時候男生表現得特別柔弱可愛的時候,反而是很多女生表示心動的時候,有些不了解鹿晗的會說:我看到鹿晗的第一眼就覺得長得很清秀、柔弱、軟萌甚至被一些人會說很娘氣,但作為粉絲或者了解他的人都會覺得非常有男子漢氣概。想不到外表如此萌系的鹿晗居然是exo組合中最男人的。

還記得在08年汶川**的時候,他隻身一人在南韓,將自己的飯錢都捐了,呼籲大家踴躍捐款,更是心繫祖國,是個真正的男人! 鹿晗內心與外表反差大 外界對鹿晗的評價是「純爺們兒,謙遜有禮,進退得當,低調為人,高調處事,為人著想,講義氣」

真的是太符合北京爺們兒的風格了。

雖然我對鹿晗表示中立的態度(談不上喜歡更談不上不喜歡),我覺得他很耿直很有責任心,對於這些是我看鹿晗錄的綜藝而了解他。鹿晗自己也曾表示過「特別是踢足球的時候,我整個熱血沸騰。」總而言之鹿晗兼具孩子氣的調皮搗蛋與男子漢的大氣擔當

,樂於助人講義氣,時不時的還賣萌、犯二,無表情自然呆懵,沒有偶像包袱。

鹿晗曾經是足球隊的運動員,而那時候的目標就是成為最好的前鋒。如今,他沒有成為運動員,卻成為了一名偶像。所以說,

有時候人生就是在不斷翻轉中才有了一些意思

希望鹿晗不要被現在的境遇所打倒,而是要勇敢的站起來,向前看,發揮自己的專長。大家也一定會支援這個外表秀美,內心剛強的男孩子!

6樓:玉兔一捧雪

起碼從表面上看是不錯的。性格沒的說吧,鹿晗最招黑的點不是腦殘粉多跟演技一般嗎?從綜藝到採訪,再到日常,性格都很招人喜歡。

有北京人的耿直跟直爽,也有他本人的呆萌,也有照顧弟弟的暖心,等等。總之,鹿晗的性格,沒什麼可黑的,反而都是圈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陽光帥氣的大男孩子。在影視圈人緣也不錯。應該脾氣。也不會壞。

8樓:影洛羽

鐵骨錚錚我鹿晗,真漢子!

處事果斷理智,演技炸裂,要啥啥沒有。

反正看過他的電視劇集基本都一臉懵逼吧。

9樓:商至信胡海燕

這個熒幕上比較陽光帥氣,真實性格大概也是如此。

10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鹿晗陽光帥氣的大男孩子。

11樓:小侯

每個人都是多變的 真實性格也只有自己知道了

12樓:熊孩

鹿晗的真實性格陽光帥氣的大男孩

13樓:灃西水鎮

很陽光很帥氣的男孩子。

14樓:十月墨陌

沒有接觸過,不知道。

在女生眼裡什麼樣的男生才算好看,在男生眼裡什麼樣的女生算漂亮?

她們眼裡渣男算好看 往往好男人找的都是好幾個渣男玩過的 要好看必須要長得帥,外形比女生高大,有鼻子有眼,標標準準,眉清目秀,子子弟弟,行為舉止大方,談吐優雅風趣,衣著整潔衛生。在男生眼裡什麼樣的女生算漂亮?哪有那麼多男神女神,不如多看看風景 我是女生,但是我覺得如果說漂亮的話更多是指外在的,乙個女生...

在南韓人眼裡,中國人是什麼樣子的呢

因人而異啦,以前大部分 南韓人因為南韓 對中國的負面宣傳一般都認為中國很窮,中國人很不講衛生,等等不好的印象吧。但是隨著最近幾年中韓交流的擴大,很多去過中國的南韓人對中國都有了乙個新的認識,了解到中國的地大物博 飛速發展等各個方面的情況,對中國人的印象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看人了,有些接觸中國多的人,...

女生什麼樣的撒嬌在男生眼裡好看

不要太過不要太甜適度就好,適當的溫柔柔弱懂得服軟。什麼樣的男人喜歡撒嬌的女人?男人為什麼喜歡撒嬌的女人,看著幾個原因就清楚了,很準。男人喜歡這樣會撒嬌的女人,第一種就很管用屢試不爽。女孩子撒嬌男生什麼感覺 這個要看男生和這個女生的關係了,如果是戀人關係,那可以撒嬌,男生不會反感,如果不是的話,是會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