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拯救我的愛情,我該如何拯救我的愛情

2021-03-04 05:57:18 字數 701 閱讀 95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什麼都不說,你這是愛她嗎,做了四次**,這就是你所謂的愛?帶個套少幾分舒服會死啊,自私的傢伙。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你而放棄學業,現實點,朋友,放開是乙個男人必須做到的,這樣你才能算男人 ,優柔寡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告訴你一點如果女孩子流產太多次,子宮壁在薄就你能生孩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樣搞的,不能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受傷害是男人的責任!!!你怎麼讓她流產四次呢!!!!!

所有的感情有4次流產都全夠還你了!!!!!!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去和她拿結婚證吧!!!!!!!

不能拿結婚證就送結婚戒指!!!!!!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付出了這麼多 應該不會輕易的離開你的 改掉自己身上讓她討厭的毛病 然後和她保持著聯絡 其他就看你們有沒有緣份了 多一點浪漫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考上大學,你們的感情絕對會走向終點!要真愛她就祝她幸福,尊重她的選擇吧!

7樓:牧業公司

愛她怎麼會讓她為你做那麼多次的流產?你們不是孩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就放走她,祝她幸福。

如何拯救我的愛情(高分懸賞!救救我!)

這個階段,你任何的讓步行為都只會雪上加霜 不妨淡一陣子,他不主動聯絡你,你絕不主動聯絡他一般男人都是這樣,你越表現的在意他,他反而覺得越麻煩而越反感給他嘗試新感情的機會,看過你們四年的經歷 我堅信,用不了三個月,他會主動回到你身邊 那時候,你也別考慮是否原諒他的問題 感情就是這樣,其實有了比較,才能...

我的愛情該如何,我們該如何堅持自己的愛情?

等三個月你就等著分手吧,三個月,一切都可能發生,她完全可以再談個男朋友,女孩子為你慶生,那已經不容易了,你還要發脾氣,那麼現在後悔了吧,收起你男人的自尊,去道個歉吧,臉皮厚一點,罵你,你湊上去,打你左臉,你把右臉也給她打,放棄那無謂的自尊你們才有復合的可能。當然我說的有點誇張,具體尺度你自己把握。一...

我的愛情該怎麼抉擇,我的愛情,該如何抉擇?

個人意見 感情其實重要的是兩個人都能承受異地戀情的煎熬,但是你要知道異地戀出軌的情人 夫妻都是很多很多的。我覺得你說的好懸乎,你很用心的愛,而他只是在維持這樣的感情。那麼比例失調很容易讓人失去信心的!以你這樣的年齡應該懂得什麼是放下,因為男人本來百分之85的就沒幾個好東西,再加上你這是異地戀,不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