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應成語,形容連鎖的成語

2021-03-04 05:55:45 字數 917 閱讀 2624

1樓:

帶有這幾個字的。

謎底成語就是。

連鎖反應。

形容連鎖 的成語

2樓:匿名使用者

連鎖反應

成語解釋 連鎖:像鎖鏈似的一環扣一環。比喻一系列相關的事物;只要乙個產生變化;其他都跟著發生變化。

成語出處 莫應豐《將軍吟》第20章:「疑問乙個套乙個,急速地產生了連鎖反應,把整個的觀念境界全部攪亂了

3樓:迷榖

連鎖反應lián suǒ fǎn yìng[釋義] 連鎖:像鎖鏈似的一環扣一環。比喻一系列相關的事物;只要乙個產生變化;其他都跟著發生變化。

[正音] 應;不能讀作「yīnɡ」。

[辨形] 連;不能寫作「聯」。

[用法] 多用於形容聯絡非常緊密的事物。一般作賓語。

[結構] 偏正式。

連鎖業的六大成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會有這種擔心,沒有法的行業不能幹;我覺得不必,非法、違法、犯法的事絕對不能幹,沒有立法說明這個行業機會多,發展空間大。如果等到紅標頭檔案都出來了,人民**\**電視台新聞都播出了,我看你我都不要再做這個事情了,它的先機有沒有了!目前這個專案不是紅燈\不是綠燈,而是黃燈,許多人還沒有看懂,還不明白的時候這才是先機啊!

優勢分析:第一,連鎖銷售是全球最新模式,融合了直銷和電子商務的精髓,採用網際網路運作模式,使複雜的掙錢方式簡便化了;第二,單小風險小,容易發展,無壓力。第三,不受時間、空間限制;第四,運作費底,沒有龐大的運作開支;地面的運作把99%的人做成了難民,因為他們成了當地消費者。

第五,撥出率高達89%。第六,秒薪結算,安全可靠,沒有心理壓力。第

七、目標感非常強烈;不同於雙軌、矩陣、級差、返利等。

形容的成語,形容精彩的成語

1 形容春天的成語 鳥語花香 百花齊放 繁花似錦 桃紅柳綠 春色滿園 春意盎然 2 描寫夏天的成語 驕陽似火 汗流浹背 烈日炎炎 暑氣蒸人 熱浪炙人 烈日當空 3 形容秋天的成語 秋高氣爽 天高雲淡 紅葉似火 金風送爽 秋風習習 碩果累累 4 形容冬天的成語 冰天雪地 天寒地凍 滴水成冰 白雪皚皚 ...

形容起航成語,形容起航的成語

乘風破浪 ch ng f ng p l ng 釋義 船隻乘著風勢破浪前進。比喻排除困難,奮勇前進。出處 宋 李洪 偶作 乘風破浪非吾是 暫借僧窗永日眠。形容起航的成語 沒有這樣的成語,詞語揚帆起航比較合適 成語可以考慮用乘風破浪 一帆風順,但不是很恰當 乘風破浪 ch ng f ng p l ng ...

形容過程成語,形容步驟的成語

比較常見的有這些 飽經霜雪 飽 充分 經 經歷 霜專雪 比 喻艱難困苦。形容屬經歷許許多多的艱難困苦 飽經憂患 飽 充分 經 經歷。長期 多次經歷過憂愁 困苦,社會經驗豐富 不經世故 經 經歷 世故 人情世事的變故。形容缺乏為人處世的經驗 航海梯山 渡過大海,攀越高山。指經歷艱遠的路程 經年累月 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