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寫風景名勝的日記,求一篇寫風景名勝的日記

2021-03-04 05:55:44 字數 4719 閱讀 7942

1樓:精彩百曉生

春天的發現

謝安妮春天.是乙個充滿生機的季節.也是乙個美麗的季節.

今年的春天.像乙個雍容而調皮的小姑娘故意姍姍而來.一年之計在於春.

春風吹過.萬物復甦.勤勞的人們為了秋收豐碩的果實.

正忙碌地耕耘播種.撒下希望的種子.

雖然.春天他的第乙個腳步.總是踏市在寒氣猶存的人間和大地.但是.它使冰河碎裂.使萬物舒展變柔.生機勃發.使每一顆美好的新都充滿幻想和希望.

在睡夢中.我朦朦朧朧地聽到了小燕子在[唧唧.唧唧"地叫著.

哦!原來是春天來了.我走出家門.

春雨過後.空氣顯得特別地甜潤.清新.

我深深地呼吸著.感受著.

輕風微微地吹拂.如毛一般的細雨從天而降.千萬條柔柳.

舒展著她們的筋骨.瞧!那脆弱而嬌嫩的小草正破土而出.

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乳汁.經過冬天洗禮的大樹爭相發新枝.家門前的三棵的榕樹.

開始長出一些嫩綠的葉子.好像戴了一頂新帽子似的.真美麗.

小鳥在樹上活蹦亂跳.嬌豔的杜鵑花開得真燦爛.在春風中擺動著她那柔軟的身軀.

小青蛙蹲在池塘的荷業上.[呱呱.呱呱"地叫著.

彷彿在跟人類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小蝌蚪再水利自由自在地暢玩著.

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啊!

春天真美啊.春天真可愛.春天.她給予了人們生機.給予了我希望.

鬱金香王國--太子灣

啊!我愛春天!

鬱金香王國--太子灣

在這個陽光明媚.春色撩人的日子裡.我和媽媽一齊去被譽有[鬱金香王國"美譽的太子灣去遊玩.

來到公園大門.只見兩旁都是蒼翠挺拔.鬱鬱蔥蔥的樹木.

似乎它們能把天空給遮起來.道路兩旁.四周.

全被鮮花簇擁著.走進太子灣的中心.周圍滿是鬱金香.

紅的.粉的.黃的.

橙的--顏色各異.千姿百態.從遠處望去.

彷彿這些鬱金香是乙個龐大的營隊.它們站在一塊肥沃的土地上.整整齊齊地排著隊伍.

一株株鬱金香在風媽媽的懷抱中搖曳.彷彿在給大自然跳著優美的舞蹈.鬱金香上.

蝴蝶.蜜蜂.全都聚攏了.

似乎在享受著春天帶給它們的希望.

走進太子灣裡的小徑上.在感受春天芬芳的氣息的同時.還可以觀賞兩旁的櫻花樹.

櫻花.小而潔白.它們張著一張張粉撲撲的小臉.

微笑著.一陣微風吹過.櫻花的花瓣就隨風飄落下來.

飄在你的頭髮上.飄進你的袖管裡--這種感覺還真別有一番詩意呢!

穿過小徑.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坪.草坪上.

還有三處[生態角".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名為`文化之旅`--的生態角了.這是乙個由植物.

水平臺.水景的多樣組合的休閒式庭院.給人一種自然.

舒適的歐陸風情的體驗:在芭蕉樹樹葉的襯托下.潔白的護欄顯得格外的引人注目.

在護欄的前面.是一塊地面.上面鋪著淺棕色的地板.

在地面上.放著一張玻璃茶几.上面還放著乙隻晶瑩剔透的玻璃魚缸.

在陽光的照射下.玻璃魚缸顯得格外漂亮.茶几兩旁放著兩張天藍色的躺椅.

前方的花壇中植滿了奇花異草.這種庭院.在我看來簡直就是人間天堂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們的行程即將結束.但在我的記憶中.永不消失的是我對這次愉快的鬱金香文化之旅的感受.

月光夜.剛剛暗下來.濃霧層層瀰漫.

漾開.薰染出乙個平靜祥和的夜.白霧在輕柔月光和路燈的照耀下.

便染成了金色.月光下.樹葉兒[簌簌"作響.

彷彿在彈奏著一首《月光曲》.婉約而淒美.悠深而美妙.

那跳動的音符彷彿是從朦朧的月色中躍出來的.令人陶醉.

夜的深處.田園朦朧.山影憧憧.水光溶溶.螢火點點.燭燈盞盞.好一幅月下畫卷!

生命又多像《月光曲》和畫卷啊!跳動的旋律演繹著生命的悲歡和離合.人生苦短.又怎麼不像是《月光曲》呢?

月上中天.皎潔溫柔.柔和的月光把夜晚烘托出一片平靜與祥和.月亮的光落在樹丫上.落下斑駁的黑影.零星的像是碎條兒掛在樹丫上一般.

世上的萬物都是上帝的造化.都很和詣.而月卻不同.

月有自己的性格.有陰晴圓缺.月的神韻風采就在這裡體現出來了.

月何必要爭奪輝煌呢?她的目的就是讓黑夜不再可怕.給人們送去一片暖意.

一片光明罷了!

人不也如此嗎?有些人不正像月亮一樣默默無聞地為他人奉獻嗎?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彼此都會感到一絲溫暖.這就是月的內涵.

夜.已靜寂了.月亮靜靜灑下餘光.竭力驅走黑暗.為人們送來光明.溫暖與關愛!

潘天壽公園

我上幼兒園時.最愛去的地方就是潘天壽公園.

那裡春天時.鮮花綻放.土地上冒出了幾棵綠芽.還不時有幾隻膽大淘氣的麻雀來湊熱鬧.孩子們在挺拔的樹苗旁玩耍.愉快極了.

夏天時.人們穿著背心.手裡拿著一根冰棍在廣場上散步.

孩子們有的拿著棒冰.喊著[好熱啊!".

有的在樓梯的扶手上滑滑梯.有的在運動器材上活動.快樂極了.

還有的在打羽毛球.踢足球.打籃球.

真是熱鬧非凡呀!樹.比平時顯得更綠了.

路旁的幾棵大樹舒展著枝葉.[沙沙"的聲音響著.好像在說:

[來吧.來吧.來我這兒乘涼吧!

"深秋即將來臨時.早晨時常常可以見到老人們的身影.他們有的在練太極拳.

她們則扭著扭著地跳扇子舞.清晨時.幾朵花的花瓣上還帶有幾滴晶瑩的露珠.

樹和花有的生命力不強.已經落葉了.有的樹葉子已經枯黃.

慢慢地脫離樹枝.落到了地上.

冬天.北風呼嘯.狂風無情地吹打著光禿禿的樹.

幾棵樹呆立在那兒.廣場上只有幾個大人.一些小孩.

有時大雪紛飛.像是冬姑娘給大地媽媽彈制的棉被.這時正是孩子們玩耍的好時機.

他們有的將雪球扔向對方.有的正拿著胡蘿蔔.橡皮準備堆乙個又大又圓的雪人.

還有的正在堆雪.可能想堆一座雪山吧!

潘天壽廣場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麗.可愛.我喜歡!

寫一篇景點日記

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我們站在山峰上,來觀賞黃山那美麗的風光。

我看見過公園裡千奇百怪的假山石,也遊賞過九華山上險峻的石頭,卻從沒看見過黃山這一帶的石頭。黃山的石真怪啊,乙個個奇形怪狀,姿態萬千,像仙人,像金雞,像仙桃,被大自然雕刻得栩栩如生;黃山的石真險啊,怪石嶙峋,十分光滑,好像你一爬上去就會乙個倒栽蔥摔下來;黃山的石真繁啊,像滿天的星星,數不勝數。

我觀賞過人為栽種的松樹,也看見過田野裡挺拔的松樹,卻從沒看見過黃山上的松樹。黃山的松真挺啊,一棵棵蒼翠欲滴,生機勃勃,好像把它們那頑強的生命力展示經我們看;黃山的松真多啊,一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黃山松筆直地挺立在你的眼前,好像這裡就是黃山松的天堂;黃山的松真奇啊,它們竟然能夠從窄小的縫隙中鑽出來,而且,還泛著翠綠的顏色,讓人見了,無不稱讚。

這樣的石長出這樣的松,這樣的松點綴著這樣的石,再加上空中雲海猶如一團一團的雲霧,讓人情不自禁地感嘆道:「黃山真是大自然的一項偉大的傑作啊!」

寫一篇關於旅遊景點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黃鶴樓遊記

六年級 | 600字 | 敘事

「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這是詩

人崔顥遊黃鶴樓後留下的千古絕句。去年國慶節那天,我隨家人一起,有幸目睹了黃鶴樓的風采。

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懷著高興的心情來到了黃鶴樓。一下車,遠遠的就看見了黃鶴樓,紅的牆,紅的柱,紅的瓦,巍然聳立,樓的正中,寫著四個鎦金大字:三楚一樓。

我們走進黃鶴樓,只見一幅氣勢恢巨集的壁畫映入眼簾。畫上飛來乙隻仙鶴,駝著一位吹長笛的老神仙。這裡還有乙個美麗的傳說:

很久以前,有乙個人在黃鶴山上開了乙個酒館,有一位道士每天都來喝酒。這一天,那個道士又來了,吃完飯後,他在牆壁上畫了乙隻仙鶴,他一吹笛子,仙鶴就翩翩起舞。訊息傳開後,人們紛紛前往**,因此酒館的生意特別火。

過了幾天,道士又來了,他二話不說,吹了吹長笛,牆壁上畫的仙鶴竟然飛了出來,揹著道士,一去不復返了。後來,那個開酒館的人就建下了這座黃鶴樓。

這幅畫畫得栩栩如生,我看得太入迷,別人說的話我都聽不見了。這時,媽媽大喊一聲:「映雪,快上來!

」我被驚醒了。我們又到了黃鶴樓的二樓,大廳正面有用大理石鐫刻的唐代閻伯瑾撰寫的《黃鶴樓記》,上面記載著黃鶴樓經歷過的風風雨雨,他多次被損壞,又多次被修好。

我們一口氣衝上樓頂,遠處的美景盡收眼底:波濤滾滾的長江水從黃鶴樓旁流過,長江大橋像一條巨龍橫臥在眼前;長江對岸是龜山,山頂上龜山電視塔高聳入雲……

巍峨秀麗的黃鶴樓啊,真是人間仙境,你深深地吸引了我,使我流連忘返。

遊玩過的風景名勝寫一篇日記7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驕陽似火。大伯帶我和哥哥到沙家浜風景區遊玩。走進沙家浜,那裡湖光十色,蘆葦蕩漾……使我的心情很舒暢!

水上蘆葦迷宮是最美麗、最吸引人的地方。茂密的蘆葦叢中一條條彎彎曲曲的小路,看不到盡頭。我迫不及待地第乙個衝了進去,胸有成竹地說:

「這不就是迷宮嗎?看我的!」哥哥邊跑邊喊:

「然然,你別跑那麼快,等等我啊!」我們跑了一會兒,眼看就要跑到路的盡頭了,誰知一看,繞了乙個大圈子,怎麼又繞到原地來了。現在我算明白了:

電影裡的小兵張嘎和夥伴們躲在這裡,而小鬼子怎麼找也找不到他們,原來敵人走進了蘆葦蕩就迷失了方向。這裡真是抗日的好地方!最後,在大伯的幫助下,我和哥哥才好不容易走出了迷宮。

我們泛舟湖上,湖面波光粼粼,波紋圈圈,湖面上盛開著許多粉紅色的荷花。在荷葉的襯托下,艷麗的荷花顯得更加楚楚動人。小船兩邊的蘆葦挨挨擠擠的,一陣風吹過,隨風擺動的蘆葉發出嘩嘩的聲音,彷彿在向我們招手,歡迎我們的到來!

聽大伯說,秋天到了,這裡菊黃蟹肥,景色更迷人!我真希望到那時能再來沙家浜,嚐嚐我最愛吃的美味大閘蟹!

寫一副風景名勝地的對聯,寫出一副風景名勝地的對聯。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 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度玉門關 可憐無定河邊骨,猶是春閨夢裡人 君不見青海頭,古來白骨無人收 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度陰山 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 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 北斗七星高,哥...

寫描寫風景的文章,寫一篇描寫風景的文章

我看校園風景線 空氣中瀰漫著怡靜的氣息,還夾著幾許新鮮,樓屋,草地,老師,同學,操場 悄然推開陽台的窗,仰頭而望,哦,太陽微笑著照亮了你 我的校園。晨光朦朧,鈴聲悠揚,亮白的燈光灑在教室的每個角落,一切事物看來是那樣明朗而又溫馨。我們依舊如常,手捧課本放聲朗讀。目光偶然掠過窗外,呀!往日幽靜的扶欄邊...

寫描寫風景優美的左右的作文,寫一篇描寫風景優美的300字左右的作文?

這裡的風景是多麼的美麗啊!漫山遍野一片綠色,像是走在一幅綠色的畫卷之中。天上的白雲,一片白茫茫,像是一個個潔白的棉花糖,真忍不住讓人去咬上一口。湖畔邊,一棵棵高大而又挺拔的柳樹,在風中輕輕搖動,好似一根根綠色的辮子在風中舞蹈。小溪流叮咚叮咚地唱起了歌,一直從山上流到山腳下。小蝌蚪在小溪流中游來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