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果蘋果酵素怎麼做好吃,蘋果,火龍果酵素怎麼做?

2021-03-04 05:55:44 字數 1501 閱讀 5049

1樓:傲00氣

火龍果蘋果檸檬酵素的做法步驟

1. 各種水果洗淨,晾乾後去核去皮,切小丁或切片,火龍果去掉外面的帶刺的那層皮,保留裡面紅色內皮,這樣做出來酵素顏色比較漂亮!(水果一定要晾乾,菜板和刀不能碰到生水和油,防止變質和發酵失敗,切記!

)2. 把切好的各種水果丁放進酵素桶裡,加上冰糖和水,蓋好蓋子放在陰涼通風處!記得每天早晚各攪拌一次!

3. 第二天早上攪拌的時候,發現水果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冰糖還沒有完全融化,因為加入了火龍果皮,所以裡面有淡淡的紅色!

4. 第三天攪拌,水果依然沒有大的變化,也沒有氣泡,新手的第一桶有點小心急!

5. 第四天攪拌,發現水果有些發軟,也出現了輕微的氣泡!

6. 第五天早上攪拌,發現氣泡明顯增多了,開蓋時能感到有股氣體!

7. 第五天晚上攪拌,發現越來越多的氣泡出現了,火龍果肉很多都化開了,也開始變得有些透明,嘗試下味道,酸酸甜甜的,又有點汽水的感覺,那就是可以裝瓶了!

8. 美味的酵素出爐了,裝好後放進冰箱冷藏,想喝的時候就取出來倒一杯哦!不過要記得每天都把瓶子開啟放一下氣,不然可能會漲壞瓶子哦!

蘋果,火龍果酵素怎麼做?

2樓:植物網

食材:兩個火龍果、乙個蘋果、半個檸檬、800克白砂糖、六公升純淨水、發酵桶

第一步;清洗製作所需的工具

比如切水果的案板,刀具,攪拌酵素的木勺等;酵素桶用涼的純淨水涮一下第二步:把桶裡倒入六公升純淨水;

第三步:用稱稱800克白砂糖,把稱好的白砂糖倒入桶裡,用小木勺攪拌一會使其充分融化;

第四步:把水果清洗乾淨,火龍果去一層薄薄的皮,火龍果、蘋果包括檸檬切片,把切好的果片放進桶裡,木勺攪拌一下;

第五步:把桶蓋蓋上,記得每天早晚各攪拌一次,預計四天左右就可以出桶;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火龍果算數一般。

4樓:毛寶禚曼雲

火龍果蘋果檸檬酵素的做法步驟

1.各種水果洗淨,晾乾後去核去皮,切小丁或切片,火龍果去掉外面的帶刺的那層皮,保留裡面紅色內皮,這樣做出來酵素顏色比較漂亮!(水果一定要晾乾,菜板和刀不能碰到生水和油,防止變質和發酵失敗,切記!

)2.把切好的各種水果丁放進酵素桶裡,加上冰糖和水,蓋好蓋子放在陰涼通風處!記得每天早晚各攪拌一次!

3.第二天早上攪拌的時候,發現水果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冰糖還沒有完全融化,因為加入了火龍果皮,所以裡面有淡淡的紅色!

4.第三天攪拌,水果依然沒有大的變化,也沒有氣泡,新手的第一桶有點小心急!

5.第四天攪拌,發現水果有些發軟,也出現了輕微的氣泡!

6.第五天早上攪拌,發現氣泡明顯增多了,開蓋時能感到有股氣體!

7.第五天晚上攪拌,發現越來越多的氣泡出現了,火龍果肉很多都化開了,也開始變得有些透明,嘗試下味道,酸酸甜甜的,又有點汽水的感覺,那就是可以裝瓶了!

8.美味的酵素出爐了,裝好後放進冰箱冷藏,想喝的時候就取出來倒一杯哦!不過要記得每天都把瓶子開啟放一下氣,不然可能會漲壞瓶子哦!

火龍果酵素怎麼做,蘋果,火龍果酵素怎麼做?

市面上看到的酵素 補充品大概可以分成 單一酵素 和 復合酵素 兩大類,單一酵素的是只用一種成分,直接萃取 製作而成,像鳳梨 木瓜酵素等。復合酵素基本上是以兩種以上的成分混合製成,通常都再分成主體與次體。通常的水果酵 食用 素做法如下 把蜂蜜,水果和水按照1 3 10的比例準備好。跟容器的體積無關,例...

火龍果銀耳湯的做法,火龍果銀耳湯怎麼做好吃

1.銀耳泡發後切碎。2.涼水放入銀耳中火二十分鐘後加冰糖小火在煮十分鐘,放入冰糖後容易糊,所以要用勺子攪拌著。3.最後放火龍果煮兩三分鐘就可以了。火龍果怎麼做湯 吃了一次紅心火龍果,就愛上了它的味道和顏色,接著買了幾回吃,用內來搭配甜品簡直太棒容了,顏色漂亮得讓人驚艷,帶去給同事們喝,她們都好喜歡喲...

火龍果蘋果能和酸奶同吃嗎,蘋果,百香果,芒果,火龍果,酸奶可以一起吃嗎

火龍果蘋果能和酸奶同吃,常見的菜有水果酸奶。主料 火龍果1個 桃2個 蘋果2個 西瓜10克。調料 酸奶適量。做法步驟 1 火龍果從三分之一處切開。將裡面的果肉取出。2 將取出的火龍果肉切成丁狀。桃也切成丁狀。3 蘋果也切成丁狀。4 加入酸奶,混合均勻。5 將混合均勻的水果再舀回火龍果殼中。6 最後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