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小學校園生活的信,離別小學校園生活的信600字

2021-03-04 05:52:38 字數 6083 閱讀 2304

1樓:丨四季甜橙丨

告別信尊敬的老師,各位同學:

也許這個訊息對你們來說,不成訊息,因為要走的是我,不捨的是我,雖然和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但是就是這段時間讓我感到了你們的熱情友好,讓我快樂地生活著,學習著。

我就要轉學 了,就要到另外乙個陌生的環境中去了。離開你們,我真的很不捨,很希望現在能停住時間,讓我們一起再次重新歡快。但是這又不現實,我還是要走,能和你們一起學習生活是我最大的財富,我會永遠記得,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每乙個時刻,每個瞬間。

我雖然是到另外乙個地方去學習,會結識新 的朋友,會有新的老師,但是我不會忘記,你們也是我的朋友,老師還是我的老師,永遠不會改變!

希望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校園生活的作文6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答案《難忘的餓校園生活》一轉眼,小學的6年生活就過去了。回想起小學讀書的日子,真的有很多令人難忘的事:有開心的、悲傷的、難過的、搞笑的……記得剛公升到x年級時,我們分了班,我被分在了x(x)班,一聽這個班級就知道有很多很「62」的故事。

我的前面是xx,她的同桌是***,有一天,他們倆鬧變扭,***就想用腳去踢xx可是正當他把腳舉的高高的時候,xx用手拉住***的腳,一把送了出去,把***摔了個「四腳朝天」。這一「驚心動魄」的一幕真是讓人笑掉大牙。你先別忙著笑,還有一件更好笑的,也是發生在他們的身上:

一天xx正在看笑話的書,手裡拿著一瓶水,剛喝了一口水,就因為笑話故事太好笑了,一下字就把剛喝下去的水全吐在了***的身上………… 正所謂有甜必有苦,我還記得,在沒上5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的體育很差,在運動會上也常常拿不到名次,所以總是抱著希望去,拿著失望歸,這一次次的失敗給我們的打擊不勝無數。有幾次,我們還甚至流過眼淚。不過,我們那個時候相信,只要同過努力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所以每次都拿出最佳的狀態比賽!

回憶起以前的生活,真的有無數的酸、甜、苦、辣不過不管是酸也好、苦也好辣也好,都給我們小學的校園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讓我們不會忘記在我們小的時候,曾經在安吉路實驗學校有著那麼有趣的一段生活。

回答人的補充 2009-05-29 17:42

《難忘的餓校園生活》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的時候;當太陽把金色的光輝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櫻花樹上的時候;當美麗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打幾個卷兒;再輕輕落地的時候,我們正幸福地享受著爛漫的校園生活。 一轉眼,小學的6年生活就過去了。回想起小學讀書的日子,真的有很多令人難忘的事:

有開心的、悲傷的、難過的、搞笑的……記得剛公升到x年級時,我們分了班,我被分在了x(x)班,一聽這個班級就知道有很多很「62」的故事。 我的前面是xx,她的同桌是***,有一天,他們倆鬧變扭,***就想用腳去踢xx可是正當他把腳舉的高高的時候,xx用手拉住***的腳,一把送了出去,把***摔了個「四腳朝天」。這一「驚心動魄」的一幕真是讓人笑掉大牙。

你先別忙著笑,還有一件更好笑的,也是發生在他們的身上:一天xx正在看笑話的書,手裡拿著一瓶水,剛喝了一口水,就因為笑話故事太好笑了,一下字就把剛喝下去的水全吐在了***的身上………… 還有一次,那是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學校的大操場上彩旗飄揚,十分熱鬧。「義賣活動開始!

」隨著校長的一聲令下,每個班級的攤位上都擠滿了人。我是一名光榮的營業員,我的任務就是負責把同學們捐出來的物品賣出去。伴隨著《愛的奉獻》這首優美的樂曲,「啦啦隊」不住地喊:

「獻出你的愛心,救救印度受災的小朋友吧!」我忙得手腳不停,左手緊捏著充滿愛心的錢,額頭上冒著汗。 正所謂有甜必有苦,我還記得,在沒上5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的體育很差,在運動會上也常常拿不到名次,所以總是抱著希望去,拿著失望歸,這一次次的失敗給我們的打擊不勝無數。

有幾次,我們還甚至流過眼淚。不過,我們那個時候相信,只要通過我們的努力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所以每次都拿出最佳的狀態比賽!現在,我們微笑著在校園的林蔭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樂的時光,當我們離開校園的那一刻,再讓我們回首我們走過的路,我相信,我們有的戀戀不捨的感情,有的是沒有虛度年華的自豪,有的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

我相信,那難忘的校園生活一定會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回憶起以前的生活,真的有無數的酸、甜、苦、辣不過不管是酸也好、苦也好辣也好,都給我們小學的校園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讓我們不會忘記在我們小的時候,曾經在學校有著那麼有趣的一段生活。

完善答案

等等還有一篇 隨著快樂暑假的結束,我的初中生活也隨之開始。剛開學的幾天,感覺還不習慣,宿舍、教室、操場、食堂,方塊似的生活曾經令我無奈又迷茫,但時間久了,倒覺得這種生活也別有一番滋味——宿舍是我的天堂。每天,都從這裡開始,這裡結束;它也是舍友們加深友誼的地方。

我和舍友們關係很好,我們一起把宿舍打掃得乾乾淨淨,好好地保護它,因為宿舍是我們的家。看著整潔的宿舍,我們心情也舒暢很多。

教室是我的海洋。每天,我們在良好的氣氛中學習,的確事半功倍。老師在這裡為我們播下金色的知識的種子,而我們是土壤,努力吸收其精華,讓種子發芽,期望著有朝一日長成參天大樹。

操場是我的樂園。清晨時,有我們跑步時鏗鏘有力的腳步聲;早操時,有我們動作整齊的身影;體育課上,有我們打籃球時的揮汗如雨。它強健了我的體魄,讓我變得更加勇猛。

可以說,我的校園生活緊張而有序。我努力拼搏在我所熱愛的學校,即使遭到失敗和打擊,我也會勇往直前,決不退縮。更何況,我們有老師的輔導,如虎添翼:

老師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生活上關心我們。

也許,有些同學已厭倦了這機械化的生活。但是我卻不這樣認為,只要每天多留神,都會在平淡甚至單調的生活中有新的發現。我們每天晨曦初露就起床學習,我們不能白白浪費光陰,虛度人生,因為家中的父母正等著你的捷報,正盼望著自己的孩子出人頭地、為他們爭光的那一刻。

一轉眼,乙個學期過去了,我在初中才剛剛跨出第一步,以後的路很長,也很短。我想,只要凡事問心無愧,我們就不算碌碌無為的平庸之輩。把握今天,才能把握未來。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生活為我而精彩。

朦朧間睜開眼,刺眼的白光灼痛了我的眼睛,習慣性的拿起床邊的表一看,不驚嚇一大跳,7:08,馬上洗漱完畢,背上超負荷而又及具裝飾性的書包,踩著單車朝學校奔去,一路上,風兒在耳邊呼嘯而過,路上人煙稀少,店鋪都沒開門,就這學校整人,偏偏說什麼星期一公升旗,所有同學必須在7:25之前到,害得我覺都沒睡好,就是因為擔心今天會遲到,想到這,我的思想有點鬆懈了,放慢了速度,但我隱約看見前面有個人,瘋狂的踩著單車,看了一下表後,埋頭更是狂踩,看他的校服,好象是我們學校的,沒想到這時候,我也有同胞啊,心理得到巨大的安慰後,我便加快速度,單車痛苦的呻吟聲加劇了,怎麼說它也是「三朝元老」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更何況它既有功勞又有苦勞,但沒辦法,為了我你就再積點苦勞吧!

快到學校了,路上竟然還能看見我的三個同學在那裡漫悠漫悠的走著,就好象散步一樣,真佩服他們的大義凜然,終於到了校門口,n個老師站在那裡,本以為都是來迎接我們這些遲到的人,但我一到校門口後竟沒人來留我,趁次良機那肯定就是溜之大吉咯!

一陣瘋跑便到了教室,乙個人都沒有,看來都已經去操場上站隊了,我是去還是不去呢?突然廣播響起了老師說話的聲音,這一下就打消了我去的念頭——三個年級的人都已經站好了隊伍,就看見乙個人從遠方不遠處的教學樓跑來,大家齊齊的把目光投向他,這一時刻他就是全校的焦點,大家看著他奔跑時颯爽的英姿,突然乙個踉蹌摔倒在地,便是一陣陣烘笑,那丟臉的場面——痛苦啊!想到這我更是搖了搖頭。

乙個勁的不願意。

來到位置上坐下來,長籲一口氣,還好,總算沒在讀書的第一天就遲到,窗外的空氣格外新鮮,我深深的呼一口,然後舒緩的吐出來,又深深的呼一口,然後又舒緩的吐出來,就這樣重複了n次,知道的以為我是在感受大自然,不知道還以為我有哮喘,良久後,公升旗完畢了,大家陸續來到教室,熙熙攘攘的,大家都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看了一眼旁邊的仁兄,依然恆古不變的埋頭苦幹——拿著別人的作業對照自己的課本龍飛鳳舞的抄著。過一會兒,語文老師來了,他站在講台上發出「上課」的指令,收到指令的班長馬上啟動語音系統「起立」,在大家說了老師好後,又啟動另一語音系統「坐下」。然後就開始講課了,我這個人不太愛上課,只喜歡做作業,但也不是那種作業狂型別的—一一天到晚的做。

偶爾看看窗外的風景,又回過頭聽聽老師講課,但大多時候我都是睡覺,太不喜歡這裡的陽光,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這裡的陽光太強烈,也許是這裡的陽光沒有家鄉的溫和,陽光灑了我滿臉,刺得我把眼眯成了一條縫,但卻帶來了我久未重逢的睡意,我的頭隨著老師抑揚頓挫的聲音一搖一晃,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多麼陶醉,就這樣睡意一直延續到中午才離開——是飢餓把它趕走的。

飽餐一頓之後,差不多也快下午了,我滿意的回到教室等待上課,不一會兒就鈴響了,下午的精神稍微比上午好一點,上課還能聽進去幾句,總算還有點收穫。

終於熬到了第八節課,那是最活躍的課——體育課。據我多年的觀察,男生跟男生一起就是拳來腳往,你追我趕,女生跟女生在一起就是吐沫橫飛,面紅耳赤,但男生跟女生在一起的時候,便是和平共處,互相促進。這大概就印證證了物理的一條: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原理吧。

放學了,我哪也沒去,開了單車鎖便在人群裡劈波斬浪,n次急剎車後,安全到了家。

這便是我的一天,平凡的一天,但只要仔細看,生活的每個細節都已經在我這一天裡加了「油鹽」只要再細心的加一點「糖」一天的生活便多姿多彩了。這正是我平凡的中學生看似平凡的一天。

3樓:張芯瑩

清晨,和平常一樣被床頭的鬧鐘「咆哮」著從美妙的夢鄉中拽回來,彷彿夢遊一般爬下床,迷迷糊糊穿衣服,閉著眼睛梳頭髮,受到睡魔的控制,大腦跟不上行動。直到跨上自行車,走了一段路,吹了一陣風,才從恍惚的思緒中醒來。想想以前爭取每一分鐘賴床,不到最後極限決不罷休,磨磨蹭蹭拖拖拉拉,真是自覺了許多。

因為,我正身在初三。 早上來到學校,不再象以前那樣東張西望,嬉笑打鬧,而是很自覺地放輕了腳步收拾好 心情安安靜靜地坐在座位上溫習該溫習的功課,看該看的書,甚至可以做到「兩耳不問窗外事」。有時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回去問媽媽,得到的答案卻是: 「都初三了,還不專心一點怎麼行?」哦,因為,我正身在初三。

中午在家,竟會拋下以前朝思暮想的但是節目轉而捧著一本厚厚的《數學習題解》,思緒上天下地地在大腦中用盡每乙個細胞搜尋未知的答案,竟會放棄午睡的時間轉而多去閱讀幾篇范文,即使累得呵欠連天也不肯向睡魔妥協。象篩子一樣從忙碌的學習洪流中濾出一點一滴空餘的時間,洗澡的時候背單詞,上學路上記公式。有時連我自己都覺得難以置信。

回去問爸爸,得到的答案也是:「初三了,辛苦一點也應該。」 哦,因為,我正身在初三。

晚上自習,一改往日的馬馬虎虎,對課本看了又看,讀了又讀,看完做練習,做完又看書。以前趴在桌上扳著手指數著過去的分鐘數,現在是埋頭苦練焦急算著還剩下的分鐘數,練習做了一題又一題,式子列了乙個又乙個,卻仍覺得不夠多。下了自習還要乙個人在教室裡「孤軍奮戰」,不留個十幾分鐘決不罷休。

拖著疲憊的身子趴在床上,腦海裡想的還是明天練習做什麼。有時連我自己都覺得驚訝萬分。問問自己,心裡在說:

「初三了,不能放鬆。」 哦,因為,我正身在初三。 初三的生活,常常讓我忙得應接不暇。

剛剛和魯迅、李白、莎士比亞遨遊回來,就被拉進了電路中;心隨著拋物線剛飛到最高點,abc和現在將來又朝我湧來。大腦就象一台攪拌機,各科知識大雜燴後一口吞進肚中,仍需時間慢慢消化。手中的筆飛速運轉,也不及紛至杳來的試卷快。

忙碌的生活使我練就了手中寫著數學題,腦中想著英語題,心裡還在打作文草稿的「絕技」,每天來去匆匆,在自行車上解決早點的事也時有發生。很累很苦,但我無怨無悔。因為,我正身在初三。

初三的生活,讓我都變得奇怪起來。一邊抱怨什睡眠不足精神不振,一邊一天比一天起得更早,睡得更晚;一邊向老師**練習太多,一邊一本又一本地把習題從書店搬到課桌;一邊憎恨著考試,一邊盼望著能夠檢測自己學習成果的模擬考試快寫些到來。在日復一日的初三生活中,酸甜苦辣,喜怒哀樂,都有了新的詮釋。

雖然有痛有淚,但我勇往直前。因為,我正身在初三。 初三的生活,生活在初三。

一切都是那麼平凡和簡單。騎著車走在新的一天的上學路上,仰起頭對著太陽微笑:這就是我的初三生活進行式!

[校園景色]

深秋到了,走進空曠的校園,一陣冷風吹來,讓人感到一陣涼意。

秋天的校園仍舊光彩宜人,樹依舊是那麼綠;花兒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經來了,依舊竟香開放,依舊用它那芳香吸引著只只蜜蜂;蝴蝶依舊在校園裡翩翩起舞,依舊用它那美麗的身影吸引著同學們的目光。

校園的花壇裡落著從樹上落下來的幾片黃葉,人們的呼吸在的空氣中凝成了乳白色的熱氣。

雖然已經是深秋,但太陽仍舊天天上班,給予植物足夠的光和熱,使它們能夠在寒冷的深秋依然長得很好。

校園裡的樹時而隨風搖擺;時而站立不動;時而從樹枝上落下幾片可憐的樹葉。然而,這些並不影響綠樹在深秋的魅力。校園裡的花都照樣開放,蜜蜂照樣忙碌得採蜜,有許多蜜蜂在花的周圍飛來飛去,在尋找哪一朵比較好。

深秋的天空異常肅穆而爽朗,在自習過後,天空一片漆黑,讓人感到很神秘,高高的天空有幾顆星星來點綴,讓人猜測:別的星星都到**去了?

我愛深秋、愛這爽朗的天空、愛這有一絲涼意的季節!

希望對你有幫助!

小學校園生活中難忘的一件事

月色皎潔猶如銀盤,大自然的嗓子好像被掐住了,夜裡只有調皮的月光肆無忌憚的遊走於乙個一床前。我無法想象我這是第幾次被夢裡的寒風吹醒。房間裡空蕩蕩的,連鬧鐘的指標似乎也聽止了聲響,默默的一步步不停歇的走著。我無法忍受這沒有家人吵鬧的夜,因為這寂靜的有些嚇人,彷彿不知名的哪個角落裡,有著一條吞吐著猩紅長舌...

爬行上班的小學校長 閱讀,爬行上班的小學校長 閱讀

一.1.堅定 2.無賴 3.堅定 4.激動 二.校長,您這種做法是令人稱讚的。現在有多少人能有您這樣的真心。嘻嘻 應該是1 疑問試探性 2勸告之類 3肯定堅決 4語意未盡 要做個像校長一樣的人。1.1 疑問 2 勸肯 3 堅定 4 感動 2.路克校長您真是我的好榜樣,我以後也會向您學習,學習這種一言...

小學校長幾年

小學,中學校長一般是三年乙個任期,大學是四年乙個任期 學校長工作職責 一 校長工作職責 1 全面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努力培養德 智 體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 人。2 制定學校各項管理制度,人人有章可循,確保學校各項工作有秩序地進行,實現學校制度管理與人文管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