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用有限的生命做些什麼字作文

2021-03-04 05:52:37 字數 6295 閱讀 5578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最想 最感興趣的事,人這一世,各種有趣好玩的都要去試下,當然了,對社會沒幫助的就不要做了

寫一篇圍繞珍愛生命英雄的作文有哪些五十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僅有一次,我們應該熱愛生命.讓自己活得更加光彩.

在世界的每乙個角落都有許多熱愛生命的人,他們讓自己活得更充實、幸福、快樂.但也有有些人不把生命當回事,白白地糟蹋它,生命的價值好象在他們手中變成了一堆沒用的爛泥.張海迪阿姨就是一位熱愛生命的人.

她在五歲因為患病,高位截肢,所以一直沒有進入學校.可她在童年時就以自己頑強的毅力自學知識,她先後自學了小學、中學、大學的課程,真是讓人敬佩!在她十五歲時,跟著父母來到了乙個貧困的小山村,她並沒有逃避這裡艱苦的生活,而是以樂觀向上的精神奉獻出了自己的青春.

在那裡給上小學的孩子們教書,還克服種種困難學習醫學知識,熱心地為鄉親們治病,十分受鄉親們的愛戴與稱讚.在此,我想到了一句名言:「我的一生始終保持著這樣乙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張海迪阿姨就是在那時,以不屈向上的精神,付出、給予.後來張海迪阿姨走上了文學創造的道路,她又以自己頑強的毅力克服了疾病與困難,精益求精地創作,執著地為文學而戰,通過自己刻苦的努力,已經出版了許多作品,讓我感受最深的是《輪椅上的夢》,完全說出了張海迪阿姨的內心世界.至今她已獲得了許多文學創作的獎項,張海迪阿姨是乙個才華橫溢的人,她用自己高尚的品質服務社會.

可是還有人不熱愛生命.在印度有許多中學生自殺了,這乙個個生命就像雨點般衝向天堂,他們自殺的原因只有乙個:學習壓力、負擔重!不就是遇到了一點兒困難,竟然去放棄了自己的生命.

生命是群星中最珍貴的一顆,也是閃得最耀眼的一顆.

生命可貴,應該珍惜生命、熱愛生命,讓有限的生命閃耀出無限的價值.

關於生命的作文 500字

3樓:小憩的憂愁

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的一粒粒金黃的細沙;生命是偉大的,就像泰山上的一棵棵挺拔的蒼松。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這個美好的東西,它很珍貴,屬於我們只有一次。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會遇到許許多多苦難。

有人在苦難面前倒下了,也有人在根本不算苦難面前,輕易捨棄了自己的生命。

在一次討論會上,一位著名的演說家邁著大步走上了講台,手裡高舉著一張鈔票。他面對會議室裡的200個人,問:"有人要這20美元嗎?

"乙隻只手舉了起來。他接著說:"我打算把這20美元送給你們中的一位,但在這之前,請准許我做一件事。

"他說著將鈔票揉成一團,然後問:"誰還要?"仍然有人舉起手來。

他又說:"那麼,假如我這樣做又會怎麼樣呢?"

他把鈔票扔到地上,又踏上乙隻腳,並且用腳踩它。然後他拾起鈔票,鈔票已變得又髒又皺。

"現在誰還要?"還是有人舉起手來。

讀了這篇文章,我有了很深的感受,無論演說家如何對待那張鈔票,人們還是想要它,因為它並沒因為髒、皺而失去價值,它依舊值20美元。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無數次被失敗或碰到的挫折擊倒。但是,我們應該相信,我們的生命和這20美元一樣,是永遠都不會失去價值的,我們要把自己的生命當成無價之寶,永遠地珍惜它。

在學校,我們經常會看到這樣的場景,走廊上,幾位同學橫衝直撞,根本不去顧及身邊的同學;欄杆前,有同學踮起腳尖,甚至爬上欄杆,好奇地向下張望;樓梯上,一位同學不是走下樓,而是坐在扶手上滑了下去……

每當看到這樣的情景,我的心裡就像有乙隻小兔子一樣嘭嘭直跳。這些同學有沒有想過這樣的行為會導致什麼樣的後果呢?在走廊上飛奔的同學一旦相撞,往往鼻青臉腫、頭破血流;欄杆上的同學一旦掉了下去,後果是可悲的;從扶手上往下滑,只要稍不注意,就會跌落,導致骨折、腦**……人的生命是脆弱的,生命一旦發生什麼意外,會留下永遠的傷痕;健全身體一旦失去,將永遠無法挽回。

我們的生命是用來珍惜的,是用來熱愛的,是用來愛家的,愛國的,愛這個世界的,千萬不要因為一點點微小的困難而輕易放棄了自己的生命。

生命,乙個有血有肉的字眼;生命,創造了萬物可喜可悲的一生;生命,留下了乙個消失但又永不會磨滅的痕跡!生命,是乙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標誌,是它造就了今天的芸芸眾生,大千世界。 常聽人說,「這個世界對我太不公平了!

」「生命對於我來說已經毫無意義、毫無價值了!」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大家都是一樣的,人生也即便如此。

誠然,生命並不是完美的,人生也並不是完整的。「尺有所長,寸有所短。」可能有的人一生下來就是殘疾的;可能有的人遭遇意外屢屢失敗;可能有的人……生命即便如此。

但是你想過了嗎?生命的意義並不在於它的完美,而在於它的存在、它的過程。 有了生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才有可能發生,生活中的每乙個人才有可能相遇。

就是這些平凡的小點、小音符,才譜寫了生命這首永恆的樂章! 誰不能說海倫·凱勒是可悲的?誰又能說海倫·凱勒是可悲的?

生命對於她來說並不是完美的,但是生命對於她來說是永恆的。她的生命是有限的、渺小的,但她卻用生命譜寫了一首屬於她自己永恆的頌歌! 可能你會說:

「我不是名人、偉人;我也不想成為名人、偉人,如此平凡的一生,也值得稱頌?」是的,雖然你不像愛迪生那樣有所發明,造福人類;雖然你不像愛因斯坦那樣發現「相對論」,名垂千古;但是,你有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奮鬥嗎?你有關心他人,給別人溫暖嗎?

你有團結他人,共同進步嗎?生命的意義不在於它的偉大,而在於它的平凡、它的意義。 巨集偉的萬里長城是由千千萬萬的人民用汗水、用勤勞、用生命鑄造的輝煌;一間小小的房子也是由少數的人用汗水、用勤勞、用人生澆鑄的成果。

生命雖然平凡而微不足道,但是,在這一生中,你可以一如既往地給別人以微笑;你可以一如既往地給別人以幫助;你可以……這樣的生命有無盡的意義。 生命無分貴賤,只要你做了,縱使它並不完美,縱使它依然平凡,它依然是一首美麗的樂章。 你就如乙個個音符,人生就如五線譜的痕跡,穿過它,生命就譜寫了一首完整的樂章。

有你生命的存在,有你生命的過程,有你生命的平凡,有你生命的意義。就是生命,構成了一首美麗的歌生命,乙個有血有肉的字眼;生命,創造了萬物可喜可悲的一生;生命,留下了乙個消失但又永不會磨滅的痕跡!生命,是乙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標誌,是它造就了今天的芸芸眾生,大千世界。

常聽人說,「這個世界對我太不公平了!」「生命對於我來說已經毫無意義、毫無價值了!」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大家都是一樣的,人生也即便如此。誠然,生命並不是完美的,人生也並不是完整的。「尺有所長,寸有所短。

」可能有的人一生下來就是殘疾的;可能有的人遭遇意外屢屢失敗;可能有的人……生命即便如此。但是你想過了嗎?生命的意義並不在於它的完美,而在於它的存在、它的過程。

有了生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才有可能發生,生活中的每乙個人才有可能相遇。就是這些平凡的小點、小音符,才譜寫了生命這首永恆的樂章!

4樓:空白山人

「生命話題」只要不愚蠢地停留在現有的教科書裡,落後的二維平面上看三維空間的低階唯物史觀上,就是有價值的生命話題。真正的生命應該不是100年就會死的物質。因為地球不止100年。

先來看為什麼近世紀頻頻出現地外生命跡象呢? 事實世上真的有一本叫《聖經》的「天書」,早就清清楚楚地寫著:「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

「上帝說,在末後的日子,……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

世界自有生靈以來,也曾多次差遣使者將善帶到人間,但人們故意不尊重;曾有多種資訊放在地上,把許多的證據和天上人親自默示的「天書」放在人們的眼皮底下,還喚不醒無知的人類;為了讓沉睡在虛幻假象中的人會醒悟過來,造物主將明明可知的神性創造:太陽掛在天上、地球放在腳下,水火放在人間,本該乙個有思維的人,就該明白:天上有智慧型生命的存在!

然而萬物都在呼喚、普世都放出資訊,引人醒悟以便得著逃生之處;可惜還是輕易忽視上天。無奈末了的日子只得讓使者,在人看來就是奇事、神蹟、異象,即「飛碟」和「天外來客」頻頻出現在人間。他們既不需要聲音傳遞,也不受物理定律的限制,因為「天書」早就寫著,靈界是以心靈意念來交流的。

所以人類挖空心思想從「外星人」那裡得到點什麼都是做夢,因為要給人得到的一切資訊都在「天書」裡了,沒有第二部天機可洩漏。

2023年7月24日晚10點40分,中國的西南、西北、華南數千萬人目擊到ufo,遍布13個省205個縣市。」

「據中國ufo研究學會統計,共有《新華社》、《人民**》等38家新聞單位作了報導。四川省甘孜州科委在2023年7月24日上報國家科委第10期工作演示文稿中說:「7.

24」不明飛行物出現前,該州蒙縣電廠無故停電,變壓器、**前兆儀無故損壞。茂汶縣楊釩說:ufo出現時全縣電燈突然變暗、熄滅,ufo過後即恢復。

也有不少地方報告;不明飛行物出現突然暴雨、大風等等。」

2023年3月南海艦隊在南海投放聲納浮標時收到異常回波,經過打撈發現一架直徑四十公尺的圓形飛行器。

北京天文台館長朱進認為,地球上的生命肯定不是惟一的。

經30多年參與ufo事件的實地考察、調查、研究,積累了大量的ufo案例資料,有著豐富的ufo事件辨析經驗的北京ufo研究會秘書長周小強說:我們的宇宙太大了,數以億計的星球,肯定有外星智慧型生命的存在。

筆者青少年時曾有三次自殺經歷卻驚奇地活了下來;一次上吊,頭頸深深的印子乙個星期才消失,你說吊著有多久了? 但繩索斷掉,坐在地上活過來了;別人喝一點點敵敵畏,還能走

五、六分鐘的路,抽乙個小時都離開人間了。筆者喝下一大口,瓶才放下床底,一雙腳就沒知覺了,躺下想拖被蓋身體就不知道了。**排著血,抽了乙個星期又活過來了。

對我的服毒不死,搞化工的哥哥十分不解,2023年對我小時服過的一種草藥送去藥檢,懷疑這草藥是否有抗毒產生基因突變作用。

那是我6歲左右,突然右眼生了顆白星,且紅痛難忍。經多方求醫,當時醫院眼開刀還未曾有,最後尋著一種草藥,天天大劑量的服,連繼吃了半年多。

藥檢的結論說:「該藥有抗癌排毒作用,有毒,服用量不可超過3g」。

難道真的是草藥使我服毒都不死嗎? 那是誰早就知道我20多歲要自殺才讓我眼生了顆白星呢? 自身經歷的事實,誰能用低階的唯物來解開我這個謎? 誰能用中國式的文化推理和強辯讓我否認?

當今的各種教科書、參考資料都無法讓我找到真知,自此在有生之年不得不去探索「生命」二個字。於2023年8月紀實文學-中國-當代cip資料核字(2011)第168256號《我是什麼?》上集,作家出版社第1次作了出版,續而落稿下集「特輯」《揭開天外來客之謎》。

筆者為了深入研究和尋找宇宙的智慧型生命,在十幾年前特意從中國航天局購了乙個《中國航天系列科普錄影片》,裡面清楚地記錄了中國「黑龍江五常縣鳳凰山不明物體」的調查全過程,難道他們製作的ufo現場錄影和專家參於的分析都是假的嗎?那麼為什麼愚蠢的「否認外星人存在的文章」還會在中國的網路平台,出現只看見「井圈」那麼一點天的文章呢?

《自然》「雜誌的社評」知名人士鄧雪梅的名言:地球可以拒絕「開口」,但是不應當連「耳朵」也堵上。

憑人的水平,不認識的事物多著。當今時代人們希望揭開地球以外是否存在著另一種生命之謎,更不應該用人的邏輯去推理,「自己不能在水下生活,那麼水下就一定沒生命」!

事實創造主早就把「天外來客」的資訊放在人跟前,只是愚蠢無知的人類,如同螞蟻爬在人腳上,卻不知道地球上有人一樣可憐!

50年代人類已經發現「外星人沒有***官,難以判斷男女,不娶也不嫁」。早在1000多年以前的天書馬太福音22章30節也確實就已經清清楚楚地記著,耶穌關於人類真生命復活的事對門徒說:「當復活的時候、人也不娶、也不嫁,乃象天上的使者一樣」。

查考天書《聖經》中天上人稱呼自己的「我與父原為一」的「一」字,希伯來原文也都為中性。如今50年代人類才發現的資訊,而1000多年前天書中的耶穌是怎麼知道天上的使者(外星人)「不娶也不嫁」的呢? 天書發原地希伯來原文記載的耶穌怎麼不用男性呢?

未發現該資訊的50年代之先除耶穌以外為什麼沒人知道該資訊呢?

天上的使者是誰? 不就是人們號稱的「天外來客、外星人」嗎。事實人們細而想想,究竟稱呼他們「天外來客」還是「天上的使者」準確呢?

就按人間的邏輯推理,也應該稱他們「天上的使者」更恰當,因為他們不像人,也不是人。

天書中明白地告訴了人類:……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所以復活後即是不死的,顯然人是會死才要生殖繁延後代,不會死還要生殖後代嗎?

不論是創造者的「天外來客」或被造者的「天外來客」,那怕墮落的邪靈「天外來客」,都不必有生殖。若不是創造主要將他們收回,就永遠存在。因為製造他們的原料是不會衰亡的,創造主造天造地,造「天外來客」,為的就是為了人。

所以末了要讓被造者的「天外來客」──天使,那怕墮落的天使「天外來客」都要顯現給人看。其實被造者的人也是「天外來客」,創造主為的是要拯救人類認識他,敬畏他,相信他,仍舊回到原來的伊甸園。

相比僅有45億年歷史的地球,人類的科技文明歷史也僅僅是過去的200年間的一種有思維的生命史。因此,有理由相信137億年 發展史的宇宙及其它星球,那裡應該也有智慧型的生命存在,至少人們已經發現、如天體執行規律等無法解釋的更高科技文明的存在。

這是「天外來客」頻頻出現的50年代之前,就有一批智商較高的人已經知道宇宙有一位創造主的存在,那就是人們稱呼的神。

其中還有接通靈界的人,已經站在更高層次地看見,現今來地上的「天外來客」還不是創造主親自出馬。而是被造者、盡至是墮落天使的靈,所以「警告人類少與他們接觸」。

不過筆若要告訴人,一切被造的、都在順服創造主的旨意中執行,唯獨只有沒靈的魂生命的人不知道。

生命的延續可以用什麼詞來代替它的意思

生命的延續表達方式不同有 生命的繁衍 一代代傳下去 生生不息 香火不絕 可以用 香火 來代替,即傳宗接代的意思。生命的延續什麼意思 首先,我同意生命是可以延續的觀點,並且深信不疑。另外,很高興能夠在這一片贊同延續的聲音中發現死亡的呼聲,還不是為了死亡而死亡。乙個完整的生命過程理應包括生老病死,即便以...

可以用什麼詞語來形容方志敏,可以用什麼四字詞語來形容方志敏?

堅貞不屈。方志敏同志面對敵人的威脅利誘,始終不改變英雄本色,可用堅貞不屈來形容。用乙個四字的詞語來形容,方知敏,那就是堅貞不屈啊,形容她革命的精神,非常的堅決,然後非常的,忠貞不屈的意思啊 無私奉獻 任勞任怨 一心為公 樸實無華 熱情似火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先不著急角質層v型你看自己在搞砸vv型好幾...

人很有氣質,我們可以用成語什麼來形容

大家風範 拼 音 d ji f ng f n 解 釋 大家 舊指有聲望地位的高門貴族.風範 風度 氣派.出自高貴人家特有的氣派.出 處 清 石玉昆 三俠五義 第18回 敘起話來,問答如流,氣度從容,真是大家風範.示 例 獻茶已畢,敘起話來,問答如流,氣度從容,真是 把個狄後樂了個了不得.清 石玉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