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風水放什麼位置好,前台擺放風水有什麼講究

2021-03-04 05:51:05 字數 5878 閱讀 9214

1樓:

明年卯年七赤運,流年大病位在東方,小病位在南方,你可以在金旺的日子將時鐘懸掛在客廳的東方或是南方 ,而且這裡的掛法只是針對明年但是要切記不要正對任何門

前台擺放風水有什麼講究

2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實用、方便、舒服、安全、衛生、美觀是正大道理,以

辦公室前台風水有哪些

3樓:鑽誠投資擔保****

1、辦公室風水前台高度

公司辦公室形象布局可以體現出除了前台之外各個部門所做的工作,當客戶進入到辦公室時.首先看到的是前台.外鑲白色格板.

後面的牆上是公司的標識。前台的高度可調,因此接待人員可以坐在前台後.也可以站在與來訪者對視的高度前台接待區還有乙個沙發和一塊黑板.

多數的辦公室主人,他們最主要希望在辦公室中給予客戶三個感覺:實力、專業、規模。

2、辦公室風水前台logo牆面設計

前台及形象牆代表乙個公司的形象,是一張有表情的面孔,也是公司整體設計中的點睛之筆,故其前台及logo牆設計對每乙個公司來說都極其重要。前台設計可參考不同設計風格,設定的規格要根據企業公共關係活動的實際情況而定。前台的布置要乾淨美觀大方,可擺放一些企業標誌物和綠色植物及鮮花,以體現企業形象和烘托室內氣氛。

3、辦公室風水前台方位

前台,是體現公司形象的門戶所在,既可以顯示企業的實力,又起著商業禮儀、人際交流、形象戰略等作用。客戶和生意夥伴的第一印象就從前台開始。其中,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四靈布局亦非常重要。

同時門口位要生旺前台,更重要的是門口位五行不能沖剋業主,還有天花、地面、牆壁、梁柱及門外環境風水等都要布局得當,才是最佳的前台風水布局。此外,宜將前台設定在象徵美麗、光明的南方,並盡量用紅、紫色來裝修,千萬不可用三角形的飾物。前台設計風格辦公室的整體風格可從前台初見端倪,設計前台最重要的是風格的選擇,不同風格的前台除設計因素以外,材質的使用影響最大。

從細節上來說,最主要的是一些材料在使用上的細膩程度,辦公室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前台被認為是鎮守財位的關口,也稱作「水口砂」,因此,前台布置得好壞,直接影響著公司的運勢。

前台在風水學上屬於明堂區,就是藏風納氣的場所,追求明堂潔淨、寬廣、藏風、聚氣為佳

前台設計要結合業主命理,坐向方位、地理因素、從事行業的五行屬性

等各個方面考慮。還要結合門口位考慮,門口位要生旺前台才好,當然要考慮門口位五行不能相沖

前台的位置,最好是面對大門,空間夠大的話,就在後方設定公司標識,以顯貴氣。

【注意:】

)不能正對大門

如果將門廳視為是公司的明堂,那麼前台就不適合設定在正對大門的位置。雖然這樣的設計可以使訪客在門外較遠的地方就能一眼看到公司,但是這樣設定的前台卻會在大廳中形成阻擋,生氣無法順暢地流動,最後使開闊的大廳大打折扣。最好的做法是將前台與大門的位置錯開,但是又要訪客從門外的遠處能看到一部分前台。

(很多單位前台的設計沒有考慮到風水的原理,特別是有些辦公室前門正對後門,形成直線通道。這樣是違反「藏風聚氣」的風水法則,會致使錢財流失,員工容易意見不合。

出現這種情況,就應該設定有導氣效應的前台,既可吸納旺氣,又有外服務表示熱忱歡迎的空間,又可遮擋公司內部私密。)

(二) 大門的距離

前台與大門的距離太近並不利於公司的運勢,如果離門太近,就會在門口形成阻擋,會破壞了由門廳形成的明堂格局,而且還會影響大門吸納生氣。當納氣口受阻、明堂縮小時,公司的運勢自然也就無法興旺起來。在店鋪中,櫃檯或收銀台就充當著前台的作用。

櫃檯和店鋪大門之間的距離不能隔得太近,這是會對生意造成影響的。    

公司前台的乙個重要作用是可過濾不必接見的客戶,由於側方無法完全擋住外來雜氣,因此接待前台不宜設在入門的側方。

氣場以彎曲迴旋為吉,如果門廳未設服務台,那麼最好在門廳位置擺設—個圓形花瓶,以圓形之體來導氣而人,必能幫助入口處氣場的執行。所以前台應與大門保持一定的距離,盡量不要破壞門廳寬闊的空間,另外切記前台不可正對大門,否則也會對吸納進來的生氣形成阻擋,使其無法順暢流入辦公區域。

(三)大小適宜

許多公司為了給訪客留下乙個良好的印象,他們就將前台做得較大一些。在風水中,前台有鎮守風口的作用,就像是哨位一樣守護著整個公司。尺寸較大的前台會顯得更加穩固,可以在外觀上顯得高貴和氣派,也會在感官上提高公司的檔次,有助於樹立良好的公司形象。

不過由於要體現出良好的質感,因此在製作時所需要的造價也比普通前台要昂貴。

前台的尺寸大小要根據公司的具體行業和規模大小來確定,但一般情況下,應將前台在適宜的範圍內盡量做大一些,這樣可以彰顯公司的高貴,大方的氣派,有助於樹立公司良好的形象。

對於小型公司來說,若在有限的空間內放置乙個寬大的前台,則會使其他辦公區域看起來侷促,狹小,且整體比例有失協調。此時前台的設計就要以簡潔實用為主,既滿足前台的工作需要,又不影響整體美觀。色彩上可以選用較為輕快,明朗的色調,這樣可以防止產生沉悶和空房間上的侷促感。

(四)前台的風格

不管是前台是什麼風格,它必須與整個公司的裝飾風格相互對應。前台的設計風格千萬在門廳中顯得突兀,而且必須要融人整個大廳的風格,所以,在進行前台的設計時,首先要考慮大廳的牆面、地面以及周圍的裝飾,唯有恰當的融合才能為整個公司的風水加分。作為公司的第一線,前台不僅僅可以展示出企業的實力,也關係到公司在商業、人際交流等方面的整體形象。

根據公司從事不同行業的特點以及規模大小,前台也會有相應適合的風格。總體來看,前台的風格要與整個公司的裝修風格相匹配,而決不能使前台看起來扎眼。再融入整體基礎之上,前台可以適當設計得較為時尚。

作為公司的第一服務區,前台直接體現著公司的實力,關係著公司的商業往來,人際交流等方面的形象。將一些時尚的元素假如前台的設計中,會使公司看起來更加具有活力與生命力。

時尚可以從不同的方面體現,以優良的材質,明快的線條,跳躍的色彩為佳,另外可以配以恰當的燈光,但切記不可將其裝飾的過於花哨,而應以簡潔、大方為主。

時尚的前台雖然可以為整個公司增色添運,但也並非適合所有的公司,一些從事與古典文化相關的公司,則忌諱將前台裝飾的時尚現代!

公司前台風水有哪些講究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公司的前台就好比乙個人的臉,別人對你的印象如何,這張臉起著很關鍵的作用。因此,前台的裝修布局是很重要的,他可能決定公司的興衰。

那麼,下面一起來看一下公司風水吧!

一、公司名稱要裝在前台顯眼處,助旺生意

每個公司的前台都有自己公司的名稱,在裝修時,一定要把公司名稱放在顯眼的地方,才會容易給顧客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樣也會為公司帶來生意。

二、前台不宜擺放屏風,影響氣流通暢

辦公室前台最好不要擺放屏風。前台是整個公司的進氣口,所以不能有屏風,會遮擋氣流,造成公司氣場堵塞。另外,也會造成明堂有東西阻擋,導致公司發展的前景不好。

一般前台可以擺放一些大型的圓葉植物,這樣可以吸收財氣,而過濾掉煞氣。

三、前台不能與後門相對,財氣不聚

前台裝修時,要注意不能後門正對,會形成穿堂風直吹,導致公司的財氣不聚。因此,最好是將後門設定在前台的一側,而且前台若要設計成弧形,會使整個格局呈現凹陷形狀,就會讓公司具有向心力、吸引力、聚財納氣,公司也會飛黃騰達。

辦公室前台風水 10

6樓:曇花不再一現

先說下你衛生間,對著入戶門,

可以吧衛生間那個門做成**門,

可以在入戶門位置製作玄關,

前台接待

1.前台接待最好是面向入戶門的方向,也就是說一進門要讓人看到前台接待,二前台接待台上一般會擺放斂財吉祥物或者是供招財位.所以要面向來人的方向.

建議收銀台位置在客廳和臥室隔離的那面牆.

門對門或者刀煞門

這種情況現在太常見了,也沒有啥好的辦法如果一定要修整的話,就在入戶門上面做雀替

至於你說房子裡的 五位(福祿壽喜財)

從圖紙沒有辦法給你確定具體位置,建議你們當地找個好的風水師傅,用魯班尺和羅盤,在房子裡定位量財位.

如果你真講究風水,光是做這麼表面上的完全不夠,風水要結合房子裡的人,還有你的周邊環境,樓層高度,等很多依據,如果你真的特別在乎風水建議你還是找個師傅去看.

7樓:收秋人

一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二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個人及家人的生辰資訊,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

三 地運 宅運 巒頭理氣 的互動反應效果。家庭成員狀況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等很多資訊,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四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布局相結合而定的(理氣與巒頭的配合),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五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六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知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也就是宇宙整體觀。其實最好的風水是自己的這個身體

七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傳播的態度,應盡量說的詳細清楚。使大家更加了解風水的意義及運用,無外是避兇就吉,使人有乙個良好的生存環境。

八 祝大家順利健康,心想事成,業餘時間多了解一些 風水 的知識。

8樓:紫袍天師

單看張來圖看風水是容易"盲人摸象"的.必須現場察看的.財位和神位這些要現場細看,並要用羅盤量度才清楚的.建議還是得找明師指點.

公司前台裝修風水有哪些禁忌

9樓:雙子陳先生

1.公司大門布局風水

公司大門不可有路衝。風水上稱「直路空亡」,是指大門出去正對一條大路,表退財。古若以氣場角度來看,正對直路的大樓易受氣場直衝,無形中會使大樓內的人身體衰弱,精神恍惚,以致影響事業,當然會每況愈下了。

2.公司前台布局風水

公司名稱要裝在前台顯眼處,助旺生意。每個公司的前台都有自己公司的名稱,在裝修時,一定要把公司名稱放在顯眼的地方,才會容易給顧客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樣也會為公司帶來生意。

3.公司辦公座位布局風水

公司辦公座位不能直衝大門。由於大門為整個辦公室的氣流和能量出入口,座位正對著大門,會被入門的氣場衝到,容易影響乙個人的潛意識、神經系統,造成脾氣火爆或無端生病的情況。可以在門口立一座屏風或植物,作為化解之道。

4.公司財務位置布局風水

財務人員的位置很重要,一般要放在守氣,安靜之場所,而有部份公司往往因為業務的需要,財務的地方去得比較勤,這尤為重要。

5.公司植物布局風水

公司植物的放置,一般採用的植物最好是大葉,闊葉類的,而細葉或針狀的植物最好少用,另外有些人因為植物難以養或圖方便,常用仙人掌類的好生長的,這也是錯誤的,會有糾紛。

注意公司布局風水,營造乙個凝聚人氣、財氣,有利於健康與事業發展的辦公環境便是公司風水所要達到的目標。

風水輪的擺放,風水輪的位置有什麼講究

今年八白在中宮,三煞在南北,五黃在西南,風水有云 要想發鬥三煞,要想旺會五旺.要按你店面坐向和自己的命理來安放為吉.風水輪的位置有什麼講究 正面向南有三間正房,右手邊是轉角有三道門都是門面,我的在三樓的陽台,是在轉角上,有假山和水池,水車就在水池上。要結合整個房子風水格局來看 風水輪的擺放的正確方法...

萬年青風水擺放什麼位置好,萬年青如何擺放風水最好

一 萬年青風水作用 養一盆萬年青,能使人身體健康 精力旺盛 遠離病傷,也會使家庭幸福 夫妻恩愛。同時,萬年青可以去除尼古丁 甲醛等有害物質,會給居住環境締造乙個完美生活空間,而且它外形碩大,枝葉翠綠果實鮮紅,給家中環境增添色彩。二 萬年青擺放注意事項 1 根據萬年青生長特性,應擺放在陰性位置 天地萬...

辦公室放什麼植物風水好,辦公室植物擺放風水要注意什麼?

發財樹幸福樹 蝴蝶蘭觀音蓮 袖珍椰子富貴竹 哪些是適合自己的辦公室風水植物 一 辦公室風水植物有哪些?辦公 室風水植物常見的有 萬年青 鐵樹 薄荷 龍舌蘭 月季 玫瑰 桂花 雛菊等植物,具有吸收空氣中有害物質 殺菌除塵的作用。蘆薈 龍舌蘭 虎尾蘭 紅 景天和吊蘭等卻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