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振達輝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6:18 字數 3091 閱讀 7540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振達輝建設發展****是2017-07-04在福建省漳州市龍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漳州市龍文區龍江路以東、水仙大街以北明發商業廣場1幢607、608號。

福建振達輝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603ma2ycur51r,企業法人林其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振達輝建設發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振達輝建設發展****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福建永興達建設發展****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永興達建設發展****是2006-08-16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清縣白中鎮白金工業園區陶瓷科技孵化器。

福建永興達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791778440k,企業法人翁振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永興達建設發展****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福建開元建設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是1997-10-17在福建省漳州市龍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自然人答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嘉禾路598號佳益大廈3g。

福建開元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156565198q,企業法人趙秀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開元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施工總承包**,土石方工程專業承包**,建築防水工程專業承包**,銷售建築材料(化學危險品除外)、鋼材。(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29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開元建設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福建同輝建設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建同bai輝建設發展有限du

公司是2016-07-29在福建省莆zhi田市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專控股),註冊地屬址位於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湄洲鎮寨下村王厝17號。

福建同輝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300ma34a1ah6d,企業法人林麗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同輝建設發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華輝建設發展****怎麼樣?

5樓:愛企查

du是2003-10-24在福建省三明市zhi清流縣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屬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清縣三溪鄉三溪街30號。

福建省華輝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423754966469p,企業法人林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華輝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施工總承包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城市園林綠化工程、專業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土石方工程、專業承包環保工程、專業承包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華輝建設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福建福盛達建設發展****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福盛達建設發展****是2017-08-04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岳峰鎮橫嶼路11號(原連江北路與化工路交叉處)東二環泰禾城市廣場(一期)3#樓5層06辦公。

福建福盛達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ma2yfr3t3c,企業法人吳日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福盛達建設發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振雅建設發展****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投資或控股),注

權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北沿公路2111號3幢293-1室(上海崇明森林旅遊園區)。

上海振雅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230ma1jy2kd0c,企業法人段小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振雅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管道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電信工程,電力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建築裝飾裝修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建築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銷售,計算機、通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網路裝置安裝與維護,建築裝飾材料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中達建設發展****怎麼樣?

8樓:愛企查

du2010-03-30在福建省泉州zhi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內控股),注容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津淮街毅達商住中心2-205號。

福建省中達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553212134c,企業法人鄭莎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中達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承接水利水電、市政公用、公路、港口與航道、園林綠化、房屋建築工程的施工總承包業務;承接體育場地設施、土石方、地基與基礎、管道、城市道路照明、環保工程的專業承包業務;承接安防工程、地質災害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的施工業務;工程監理、造價諮詢;工程招標**;**採購招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6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中達建設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6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中達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du2010 03 30在福建省泉州zhi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內控股 注容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津淮街毅達商住中心2 205號。福建省中達建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0553212134c,企業法人鄭莎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中達建設發展 的經營範...

福建弘銜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弘銜建設發展 是2014 04 03在福建省莆田市仙遊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莆田市仙遊縣鯉南鎮大阪村三郊路601號。福建弘銜建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22096411663a,企業法人劉晉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弘銜建設發展 的經...

福建駿巨集電力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駿巨集電力建設發展 是2012 06 26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晉安區鼓山鎮福光路65號2 樓2層。福建駿巨集電力建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11597887846f,企業法人黃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駿巨集電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