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怎麼查詢藥品電子監管碼,中國藥品電子監管碼查詢用微信掃一掃能掃出嗎?

2021-03-04 05:49:32 字數 3318 閱讀 1606

1樓:賀琪煒

**掃一掃,保證有效!!最簡單方法!!支付寶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簡訊中bai輸入藥品電子du監管碼,傳送到106695001111。

在中國zhi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dao局版

在手機應用市場搜尋「藥品管家」安裝「藥品管家」,使用客戶端首頁的「點選掃碼」功能掃瞄監管碼查詢。

什麼叫藥品電子監管碼?

是針對藥品在生產及流通過程中的狀態監管,實現監管部門及生產企業產品追溯和管理,維護藥品生產商及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依靠覆蓋全國的國家藥監網平台完成產品狀態查詢、追溯和管理功能。

3樓:太平洋電腦網

1、在簡訊中輸入藥品電子監管碼,傳送到106695001111;

3、在手機應用市場搜尋【藥品管家】安裝【藥品管家】,使用客戶端首頁的【點選掃碼】功能掃瞄監管碼查詢;

中國藥品電子監管碼查詢用微信掃一掃能掃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藥品監管碼主要有實時監控追溯、召回、資訊預警、終端移動執法四大功能。目前,泉州44家藥品批發企業全部加入了中國藥品電子監管系統。」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市場科相關負責人介紹,藥品電子監管是國家食品藥品監管總局建立的藥品生產流通全程質量可控的一項重要制度,一旦出現藥品不良反應和事故,可以在第一時間追溯藥品去向,控制使用。

同時,也可以防止假劣藥品流入正規渠道。目前,「藥品監管碼」已經從16位公升級到20位。

用手機掃瞄藥品外包裝的藥品監管碼,並不能一下子就顯示出真假藥品來,但可以顯示出這個藥品產自哪個廠家,如果能夠查詢到這個生產廠家,說明藥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並已經上傳到食品藥品監管總局備案;如果查詢不到藥品流向的基本資訊,那這類藥品就可能存在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用「碼上放心追溯平台」來查詢原藥品電子監管碼。

如何通過,藥品電子監管碼,查詢藥品的真偽?

6樓:草是一顆植物

登入「中國藥品電子監管平台」輸入藥品包裝上的電子監管碼進行查

詢。撥打電子監管碼旁的**進行查詢。

電子監管碼是中國**對產品實施電子監管為每件產品賦予的標識。每件產品的電子監管碼唯一,即「一件一碼」,好像商品的身份證,簡稱監管碼。

電子監管碼是中國**對產品實施電子監管為每件產品賦予的標識。每件產品的電子監管碼唯一,即「一件一碼」,好像商品的身份證,簡稱監管碼。

目前電子監管碼已經從16位公升級到20位,企業準確登記其產品的商品編碼後,電子監管碼可以建立與商品編碼的對應關係,完成在零售領域的結算計價功能。

生產企業通過電子監管碼將產品的生產、流通企業通過電子監管碼進行進貨檢查驗收並將進貨資訊傳輸到監管網資料庫中,在銷售時將銷售資訊傳輸到監管網資料庫中,這些資料資訊可供消費者進行真假與質量查詢。

藥品電子監管碼管理系統是針對藥品在生產及流通過程中的狀態監管,現實監管部門及生產企業產品追溯和管理,維護藥品生產商及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參考資料

電子監管碼.中國藥品電子監管網[引用時間2018-1-15]

中國藥品電子監管碼查詢方法81189620021380590760

7樓:大妞妞

查詢方式

消費者可以通過中國藥品電子監管網輸入藥品外包裝的中國藥品電子監管碼、區號、**後,可直接查詢到該藥品的【藥品通用名】【劑型】【製劑規格】【包裝規格】【生產企業】【生產日期】【產品批號】【有效期至】【批准文號】及藥品流向等資訊。如果為非第一次查詢則會顯示之前相應的查詢記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出的是一串藥品電子監管碼,可以在中國藥品電子監管平台上進行查詢,**為http://www1.drugadmin.

***/,或者撥打95001111盡心查詢。**這是我幫你查詢的結果,如有不明白的隨時聯絡我。

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您所查詢的監管碼是:81189620021380590760該監管碼第一次被查詢

藥品的基本資訊

【藥品通用名】 益母草顆粒

【劑型】 顆粒劑

【製劑規格】每袋裝15g

【包裝規格】盒18袋

【生產企業】華潤三九(棗莊)藥業****

【生產日期】2023年02月08日

【產品批號】1402081

【有效期至】20170207

【批准文號】國藥准字z37021404

藥品當前的狀態資訊

該藥品已流向「滕州市新康藥店」

10樓:堅持到底的選擇

81689.66016.62896.72335這個電子監管碼沒有任何資訊是假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藥品電子監管平台已不能查詢,目前可以用阿里健康的"碼上放心追溯平台"來查詢原藥品電子監管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81308540519890533191

13樓:匿名使用者

20180001是不是百草骨王

14樓:馬兵戰

怎麼下中國藥品電子監管碼杳洵?

中國藥品電子監管碼怎麼查詢

15樓:花兒的味道

工具/材料:電腦,中國藥品電子監管碼查詢平台1.開啟電腦瀏覽器。搜尋cfda,進入國家食藥監管**。

2.在首頁選擇藥品。

3.選擇企業查詢,藥品經營產業查詢。

4.使用客戶端首頁的「監管碼掃一掃」功能掃瞄監管碼查詢。

5.最後,查詢記錄如下。

16樓:賀琪煒

**掃一掃,保證有效!!最簡單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碼上放心追溯平台」來查詢原藥品電子監管碼。

18樓:兩隻胖兔紙

開啟瀏覽器,登陸中國藥品電子監管官網即可查詢,詳細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瀏覽器。搜尋cfda,進入國家食藥監管**。

2.在首頁選擇藥品。

3.選擇企業查詢,藥品經營產業查詢。

4.輸入藥品名稱,等待資訊搜尋即可查詢真假。

5.在首頁中,可以找到公眾查詢選項。

6.輸入藥品名稱或者經營企業,點選查詢。

7.可以看到各個省份的正規營業**。

8.點選即可查詢詳細資訊。

9.另外用瀏覽器搜尋網上藥店的時候,謹記要選擇此類有官方標識的**,表示通過了官方的審核。

中國藥品電子監管碼怎麼查詢,手機上怎麼查詢藥品電子監管碼?

2016年2月,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發布公告,暫停執行藥品電子監管的有關規定,執行了8年的藥品電子監管碼就此停止。中國藥品電子監管網也於2017年3月後停止更新資料,目前該 也不支援普通使用者的查詢。掃一掃,保證有效!最簡單方法!83021060069421787870 手機上怎麼查詢藥品電子監...

怎麼用追溯碼查詢,手機上怎麼查詢藥品電子監管碼?

追溯碼查詢應該有乙個專門的 的,或者用條形碼掃瞄器掃瞄也行。追溯系統已經被廣泛應用於各個行業中,它其實就是一種可以對產品進行正向,逆向或不定向追蹤的生產控制系統,可適用於各種型別的過程和生產控制系統。可適用於各種型別的過程和生產控制,它可以讓你追溯到產品的以下資訊 哪個零件被安裝於成品中了?產品生產...

中國藥品電子監管碼,中國藥品電子監管碼83011030038055726778這藥是真的嗎?什麼藥?

去中國藥品電子監管碼平台上 查就行了 http drugadmin.地屈孕酮片。批准文號h20130110。是真藥。如何通過,藥品電子監管碼,查詢藥品的真偽?登入 中國藥品電子監管平台 輸入藥品包裝上的電子監管碼進行查 詢。撥打電子監管碼旁的 進行查詢。電子監管碼是中國 對產品實施電子監管為每件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