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說那你沒事幹嘛說我禮物,女孩子說你幹嘛要寄東西來,這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5:49:32 字數 3241 閱讀 929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喜歡你才送禮物給你吧。問題是,有沒有在特別的節日送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才送你單身狗也沒人送

女孩子說 你幹嘛要寄東西來,這是什麼意思啊

3樓:志者不缺

你沒有向女孩子說明理由

4樓:百度使用者

口是心非 其實心裡很高興

男生送女生的禮物後,然後女生跟他說:你送的東西我這有很多啊。然後又說:不過沒事沒事的,你送的我一樣 5

5樓:萬星歐巴

這句話能聽出以下意思:一女生的虛榮心啊,就算有沒必要說的,說了只是虛榮。二她覺得你喜歡她,需要在你面前保持優越感,增加你的挫敗感。

三,雖然虛榮和優越,但是她又要給你希望,這種女孩子很會跟男孩子曖昧,張弛有度,欲擒故縱,但是不只對你。這種女孩多半自我感覺良好,喜歡男生圍著她轉,不管喜歡不喜歡。本人看不慣這種自以為聰明的女人。

女人太多小聰明招人厭惡,特別對待男人時。想想吧,真正對感情認真,單純善良的女孩,只會表達感謝。有教養,不自以為是,尊重他人。

6樓:心若萱秋

說明她期望的禮物不是這樣,她想要乙個特別一點的,礙於你的面子,她只好說你送的我一樣會接受的!

7樓:未

你喜歡她吧,反問她,雖然你有很多,但會不會因為是我送的會不一樣

送女孩禮物了,她壓力很大,說要我收回,我還有機會嗎

8樓:hard青春派

一定要堅持送 ,女孩都是口是心非的,還有女孩得矜持啊,不然,你一送,她就收,這多不矜持啊,還有,你堅持送她,她心裡一定很高興的,都說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啊,你一定會大動她的,千萬別不送啊,因為若不送,或是她說收回,你就收回,那就真的沒戲了,因為女孩都是口是心非的,她叫你不要做哪些,就是在考驗你的,你應該堅持,然後打動她,她就會打心裡開始喜歡你了,女孩是想看看你有沒那個心!她若說壓力大,你就說沒事,有我呢!還有啊你跟她說,送禮物又沒什麼的,當作紀念就行啦,希望我給你的建議能夠幫助你,因為我也是女孩噢

9樓:媽鉈咬唵

有,她已經明白你的心意了。以後要對她更加關心。經常約她出來玩玩。多聽聽她的意見。堅決不要放棄。慢慢度過她的考核期就好了。表現好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收回不好吧。也不是沒機會,兩人相處時,你有些主觀了,多聽聽她的意見,讓她舒服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問問他,要不你心裡七上八下的,只奧了結果也不錯啊,起碼自己心裡清楚了!還有,是不是送的禮物太貴重了,女孩不敢接受

12樓:千萬莫欺少年狂

你就說,這只是我送給你的禮物,沒別的意思,不就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說明她把這件事看得重,所從你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在收回禮物時候上了她,,她就不會有壓力了

15樓:辛國平

這應該是婉拒吧,有機會的可能性不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壓力?你給的還是工作上的!還是她婉拒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收回,讓她別有壓力,然後繼續約她出來,別讓她感到你煩就最好。

18樓:水中媚兒

沒有了,禮物都不受收

19樓:幸福樹

女孩子面子薄!現以朋友名義送她!慢慢來!不能急

20樓:匿名使用者

口是心非的話 你真收回了 就沒機會了 她這是欲擒故縱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機會了,不受收你禮物,就是拒絕

22樓:詩雨凝絮

我覺得你應該說一下具體情況

23樓:小盧

只要有耐心,機會會有的

24樓:十度君華

說不准,看那女的的態度

女孩子說你噁心,是什麼意思

25樓:q魚娘

因為這個女生並不喜歡你所以才會噁心。如果乙個人是喜歡你的他會覺得很好。不會有一點覺得嘔心的感覺。

26樓:二狗子

你是不是追她了,還滿世界的說喜歡她,但是對她不是很好,不會有事沒事給她買她想要的禮物,也不會有事沒事的去陪她,請她吃飯,對她好,那麼你就是乙個十足的渣男,不是因為她好看喜歡她就是因為她某個原因欣賞她,想得到她還不願意付出,甚至還想人家到追你而且還讓全世界知道,以為她是你的,他在勾引你,那你是真的噁心。

27樓:清池桑

說明你就是噁心,反省一下你做了什麼壞事給人家道歉吧

28樓:小龍貓

你的行為噁心到她了。她是正常人,那就有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討厭你了,遠離吧。

30樓:牧野流星

討厭至極,還是遠離吧

31樓:逐夢神鷹

你可能衝撞了她的價值觀

我快過生日了,已經表白成功的女生對我說我送你的這個禮物,第一乙個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沒約她!要出去起碼要先計畫好啊,看電影你要先好票,去吃飯你要先預定好吃飯的地點和位置,說話也要有技巧,你知道她生日那你幹嘛不說今晚我要送你乙個驚喜作為你的生日禮物。是個女性百分之九十都不會拒絕,除非她對你反感。

女孩都是喜歡有魄力的男性,哪怕那個女孩不喜歡你,但也不會對你反感,相反女孩最討厭做事婆婆媽媽,拿不定主意反要問她的男孩,還有必須要表現得成熟穩重,最好是像經歷過各種滄桑,有很多故事的那種,女孩特別喜歡這種有過經歷的男人,除非你是小鮮肉。還有,除非你們結婚了,不然不要說你先忙,應該說等你忙完了,我就過去接你,今晚我要送個驚喜給你做生日禮物。這樣你們的關係才會更進一步。

其實不要糾結於女孩什麼心理,女孩都是那樣,喜歡成熟穩重,做事堅決果斷,有遠大抱負理想並能夠實現,哪怕只是一丁點只要不是說空話就行,還要懂得什麼時候浪漫什麼時候冷酷,這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女孩子心理,如果你能做到上述的全部,恭喜你成為了女性殺手,祝你約會成功

女孩子說你幹嘛要在乎我,什麼意思

無所謂,不需要也不屑你的關心 我不愛你,你幹嘛在乎我 就是她不喜歡 你想你浪費時間 當女孩這樣問你的時候,那說明你對她是有意思的,你在乎她,她覺察到了,她丟擲這個問題,無非就是想從你的口中證實,你是不是喜歡她。這是在找尋她想要的答案,因為她心裡沒底,你要給予肯定的答覆 表示女生已經知道你喜歡對方了,...

喜歡女孩子,我說請她吃飯,她說幹嘛要請吃飯呀,啥意思

她沒有意識到你bai喜歡她,可能感 du覺很突兀,一zhi般女生面對對自己特dao別主回 動的男生都會有一定的防備心答理,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乙個女生突然說想請你吃飯,不能說害怕,肯定有點黑人問號臉,有點懵逼?應該是個比較單純的女孩,你可以委婉些嘛,比如讓她幫你個小小忙,然後藉機說為了感謝她請她吃飯,諸...

有個女孩子說她夢見另外女孩子成為我的女朋友

她很在乎你,可是有的夢很現實的,說不定你們會分手,我夢見過我男友不要我了,其實他很愛我,結果因為一場意外,我們分手了,我說這個你可能不愛聽,但是你要做好準備,也要努力,爭取,不要發生我這種情況啦,她喜歡你,害怕失去你 喜歡你啊 是表白,啥子 夢見乙個陌生女孩當我女朋友,求解這是什麼意思?首先可以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