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首字下沉和懸掛的區別是什麼,Word裡面首字下沉和懸掛的區別是什麼?

2021-03-04 05:43:13 字數 1831 閱讀 8327

1樓:去揮灑都

首字下沉是在原來的位置等高等寬的變大,字的左側位置不會變,而且在這的下沉的首字下一行的文字還會從左邊開始,就像陷在段落裡;而首字懸掛則是緊靠左側等高等寬的變大,而下面每一行的文字都會從懸掛的字的右側起始,就像單獨懸空在段落外面。

2樓:匿名使用者

進行實際操作一下就知道答案了!

要學會動手操作

在word中怎麼設定首字下沉或懸掛

3樓:和藹的雨林人

開始選項卡,段落組,開啟右下角乙個小按鈕,出現對話方塊可以設定

word裡面的首字下沉,如何做到下沉2個字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 2003中設定首字下沉的方法:選定文字後,使用「格式」選單中「首字下沉」命令。不是字型,也是不段落,是單獨的一項「首字下沉」,把「格式」選單顯示全就可以找到「首字下沉」了 。

在word 2007中設定首字下沉的方法:選定文字後,選擇「插入」ribbon選項卡,在「文字」部分選擇「首字下沉」,可以設定為「下沉」和「懸掛」兩種效果。

試了一下,好像沒找到有類似設定。哎,多動一下手,首字下沉之後,在首字所在文字框中輸入緊跟的第二個字,花不了多少時間吧!

希望能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面的首字下沉,做到下沉2個字元的具體步驟如下: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word文件。

1、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編輯的word文件。

2、然後我們點選開啟插入中的「首字下沉」後面倒三角形。

3、然後我們點選開啟「首字下沉選項」。

4、之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下沉,設定下沉行數為「2」,回車確定即可

6樓:no使用者名稱

word裡面的首字下沉,做到下沉2個字元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word應用軟體上點選開啟需要進行操作的word文件。

2、然後在此文件的頁面點選上方的「首字下沉」選項。

3、然後在彈出來的功能選項框中,點選名稱為「首字下沉選項」字樣的選項。

4、然後就會自動彈出乙個「首字下沉」的對話方塊,在此對話方塊中的「選項」欄目下的「下沉行數」中點選設定為「2」,然後點選鍵盤上的「enter」鍵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你在最上面的那一藍芽後,找到段落在段落裡面可以設定或者是點選,滑鼠右鍵的段落都可以進行設定。

8樓:龍哥的賬號

如何做到夏天兩個字元,我感覺非常的有必要。

9樓:小小小小鳥

格式——首字下沉——選擇你要的

word中的 首字下沉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首字變大佔用好幾行,效果如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一段文字的第乙個字變大了..一下子佔用了兩行或者四五行的位置...很多的雜誌上都有首字下沉的格式檔案的...

如果還是不明白就到這裡看...剛剛給你擷取了乙個螢幕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字下沉通常用於文件的開頭,用「首字下沉」的方法修飾文件,可以將段落開頭的第乙個或若干個字母、文字為大號字,並以下沉或懸掛方式改變文件的版面樣式。被設定成首字下沉的文字實際上已經成為文字框中的乙個獨立段落,可以像對其他段落一樣給她加上邊框或底紋,而且只有在頁面檢視方式下才可以檢視所設定的效果。

愛和喜歡的區別是什麼愛和喜歡的區別是什麼呢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乙個人。愛的時候,總是一開始覺得很甜蜜 總覺得有人陪,有人分擔,有人疼 你不再孤單 寂寞,因為有人戀著你 無論做什麼,只要能在一起那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地,隨著彼此越來越熟悉 你開始發現對方的缺點 於是問題乙個接乙個的出現 爭吵一次又一次的發生 你開始想要逃避這段感情 原本的甜蜜,現...

愛和喜歡的區別是什麼?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乙個人。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 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但說出了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執子之手,與之偕老 短短的八個字裡卻要包...

這個日語同的區別是什麼,和的區別是什麼

一般只能用在第一人稱,或對第二人稱提問時才可以用。例如 外國 行 外國 行 而 一般用在第三人稱想幹什麼?例如 友達 外國 行 至於 母 外國 行 這句話,如果沒有上下文,這句話算是錯的,但是有些情況下這句話可以成立。例如你請家裡人到外國去玩,想去玩的舉手,你點舉手數,說 媽媽想去,爸爸想去,爺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