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把什麼壺?底下的印章是什麼意思?這壺值錢不

2021-03-04 05:41:40 字數 447 閱讀 7479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把紫砂壺,底款是篆書「何燕萍制」,值錢的;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何燕萍制

何燕萍,2023年生. 2023年進廠隨父學習制壺技術,2023年進**工藝美術學院深造,因從小耳濡目染,靈巧聰慧,進步極快。在造型方格上繼承父親的流派,造型講究且全器予人深圓凝重,力度感強,樸致大方,頗具神韻,儼然有其父之風,深受各方好評。

2023年再次進**工藝美術學院深造,《晨瓢壺》在2023年第二屆中國工藝美術優秀作品評選獲銅獎。

應該是不錯的壺呢

二十年前朋友送的紫砂壺、幫忙看下印章是什麼字、還有這壺值錢不?

3樓:無情無晴

不論從器型還是用料這個壺品相都很一般,而且養壺養的也不好。望採納

幫忙鑑定一下印章是什麼字,幫忙鑑定一下印章款是什麼字

中的落款為 逸然 臨 印章右起豎讀為 逸然書畫 希望能幫到你。幫忙鑑定一下印章是什麼字 中的落款為 逸然 臨 印章右起豎讀為 逸然書畫 希望能幫到你。有點像玻脆書畫四個字,不過似乎讀起來有點怪怪的感覺。幫忙鑑定一下印章款是什麼字 中的落款為 逸然 臨 印章右起豎讀為 逸然書畫 希望能幫到你。大家幫忙...

請問一下老師這對畫的印章是那位畫家謝謝

1 齋館印 亦我齋 2 名章 海霞。海霞 請老師看看這是哪位畫家的印章。30 印章沒有看出來是誰的印章,但是畫是看出來是仿徐悲鴻的奔馬圖。如果是你仿的畫,說實在的,還需要很大的努力 首先仿的比例不對,另外是墨色的主次 明暗 濃淡 遠近沒有分清楚。如果是你仿的畫,繼續努力,多下點功夫,終有一天你的水平...

幫忙看一下這個紫砂壺底款是誰做的

紫砂壺藏友告訴你,你這個砂壺就沒有必要看款了,工 料,一目了然不真啊!加點坭土 去騙誰呀?看不清楚,再拍乙個清楚的 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紫砂壺是誰的底款?這是 張紅華制 張紅華是宜興的紫砂工藝美術師,做的提梁壺比較知名。張紅華,女,1944年生於江蘇省宜興市丁蜀陶業世家,現為研究員級高階工藝美術師 江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