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收購袁大頭銀元嗎,袁大頭銀元有五元的嗎

2021-03-04 05:41:39 字數 2939 閱讀 8446

1樓:雲林山人

必須是真品品相佳,是有人收購的!你能保證你的袁大頭是真品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袁大頭有人要嗎還有乙個孫中山紀念幣上六星的

3樓:亨通彩運

貨真價實、供不應求。

袁大頭銀元有五元的嗎

4樓:654鄉

沒有五元的。**時期沒有發行過。

袁大頭是**時期主要流通貨幣之一,"袁大頭"是對袁世凱像系列硬幣的口語俗稱,嚴謹點說叫"袁世凱像背嘉禾銀幣"。辛亥革命以後,袁世凱就任"臨時大**"之職,後又成為正式大**。當時,為了鞏固國內政局穩定,發展民族經濟,也為"制憲"和"稱帝"作準備,於是釋出《國幣條例》,毅然決定在全國"統一幣制"。

2023年2月7日,袁世凱以大**令形式公布了《國幣條例》及《國幣條例施行細則》,其主要內容是規定錢幣的鑄造發行權歸****所有,原先的各個官局所鑄造發行的1元銀元,由****兌換並改鑄,在一點的時期內,承認它們的價值等同於國幣1元的價值。

國幣中的主幣是1元銀元,其重量是庫平純銀6錢4分零8毫(6.408錢),材質是銀佔89%,銅佔10%,錫佔1%,一枚成品銀元的重量是7錢2分。規定國幣種類有銀幣4種(壹圓、中圓、貳角、壹角)、鎳幣一種(五分)、銅幣五種(二分、一分、五釐、二釐、一厘)。

收藏價值:

袁大頭普通幣上面(正面)為袁世凱左側五分像,上鑄「中華**x年」或「中華**x年造」中文繁體,具有很高的歷史文化研究價值,寓意「民主、共和、憲政及君主立憲「之思想希冀。

下面(背面)為嘉禾之圖案,[6] 古稱生長奇異的禾,古人以之為吉祥的徵兆。亦泛指生長茁壯的禾稻。典出《書·微子之命》:

「 唐叔 得禾,異畝同穎,獻諸天子。鑄在錢幣之上寓意國家重視農桑、以民生為本;其另一思想取其家和之諧音,寓意」家和萬事興「之意;

鑄幣之上當政者有國泰民安、吉祥如意之願景,民間收藏,寓意"家和萬事興"之吉祥之寶,故有很高的收藏研究價值。

5樓:陶心齋主

五元五年的袁大頭,真品有收藏價值的;不過市場上常見這樣的臆造品,一定要注意區分!

6樓:天二一下

你好,袁大頭沒有五元的,銀元的購買力就是正兒八經的真金**,跟現在的一元五元十元之類的是不一樣的。

一元的袁大頭,重量已經二十多克了,如果是五元的話,最少也得一百多克,太大太重了,歷史上根本就沒有發行過這麼大面值的銀元。

7樓:

價值連城, 我也有一塊中華**元年五元銀元,銀幣的正面圖案有袁世凱大頭像,中間為袁世凱(光頭)戎裝左側面像,上方為「中華**元年」;背面圖案均是兩株交叉的稻穗,**為五元,該幣直徑45mm,,重量37克,銀元邊無齒紋,而是中文,『大清國銀幣樣板,魯爾智喬治造幣廠鑄,』英文大寫字;giurgil.giori.gi***ilnoi.

該幣音質純正,敲起來聲音悅耳,餘音悠長,因為這是一杍樣板幣,當時沒有流通,數量稀少,書上均無記載,卻為珍品,請各位專家進一步研究和**,打破中華**銀元無五圓的歷史,還原中華**銀元歷史無五圓的真相。

8樓:匿名使用者

五元沒有發行,我有三年、八年、甘肅三年的五元袁大頭樣幣,就是在銀幣外圈是光板壓的一英文及大清銀幣廠樣幣的字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有7枚5元的銀元,但是跟你這個不一樣,我的銀元都是老輩祖宗傳下來的。

10樓:00喜洋洋

袁大頭沒有五元的,只有一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吧這個連線講的很清楚,有中華**二年五元的銀元https://m.sohu.

***/a/316471649_120064135?spm=**wp.media.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個五元的,老人留下來的,可是上網查說沒有五元……我也糾結

13樓:還能有什麼可以

我也有幾個5元的,銀的!

14樓:愛上_嘿木耳

我也有一塊,都說是假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5樓:售卡絲**

找專家鑑定下不就知道了,或著去驗驗是不是銀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有幾個五圓的,不知真假

我有袁大頭銀元有沒有收購的?

17樓:ake鈔票

「袁大頭」在貨幣收藏界被稱為銀元之寶,它是中國近千種近代銀幣中流傳最廣、影響最大的銀元品種,真品加之不菲,這要看你**方試,希望可以幫得到你。

18樓:@淨亮

銀行收購,580一枚。

19樓:孤單的我

有的,你**多少,私聊

銀行裡收銀元嗎?大概多少**

20樓:靖軒紫龍

拜託,閣下連這點常識沒有嗎?銀元是古董!銀行收銀元幹生麼用?

你要是有銀元想**,首先要鑑定真假,要到你所在城市的古玩市場,到那些專門從事錢幣生意的商鋪去**,千萬不要去地攤兒,拿下擺地攤兒的沒有真心做生意的。都是以**賣假貨,以低價收真貨,簡單地說就是坑騙外行。而且,你要想不吃虧、不被人騙,就要首先弄清你手中銀元的種類和市場**。

21樓:戳我你就知道

現在的銀行是不收銀元的,一般都是收藏愛好者收藏銀元購買銀元!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收銀元?明國三年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銀元?發圖看看,我收

24樓:古銀軒

銀行不收的,現在都是收藏愛好者收藏

現在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2019袁大頭銀元價格一覽

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 齒邊 150000元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 光邊 120000元中華 共和紀念幣 壹圓 高纓 6000元中華 共和紀念幣 壹圓 低纓 5000元中華 共和紀念幣 壹圓 簽字版 80000元中華帝國洪憲紀元 壹圓 飛龍 6000元 中華帝國洪憲紀元 壹圓 飛龍 大字...

收購袁大頭犯法嗎?倒賣銀元違法嗎

收購不犯法,倒賣元大頭犯法的,你收購元大頭目的只是收藏嗎,是不是目的不純不只是收藏啊。收購銀元古董是否經國家允許?只要不是盜竊的合法的可以。倒賣銀元違法嗎 沒事!只要不出境就沒事!銀元排級也就排到5級,拍賣公司那些一級文物不也是在拍賣嗎!只要不出境絕對沒問題!這個是不違法地,公平買賣就行了。這個是不...

2019袁大頭銀元價格表,2012袁大頭銀元價格表

2012年到目前為止還不如11年,所以建議不要留著,如果出現大跌再說。2012 跟11年沒有多少區別的,不好,所以銀元 老上不去!袁大頭銀元都有哪些年份?想收集一套 20 袁大頭按年份來說,有 三年 八年 九年 十年,袁大頭 銀幣的正面圖案,專 中間為袁世凱屬戎裝左側面像,3年版的上方為 中華 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