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女兒取個好點的名字,姓李,公曆23點零5分出生

2021-03-04 05:40:06 字數 1520 閱讀 9072

1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李文懿:華美的文章。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白居易《除裴度中書舍人制》「茂學懿文」。

運用典故是我國的文化傳統之一,另一方面,名字取自經典詩句或典故,富於文化氣息,也是提高名字的文化素質和審美素質的重要途徑。寶寶起名時,典故化名存在兩種傾向。第一種是用其本意,第二種是借「典」發揮,賦於新意或者是舊詞新用,藉詞反用。

2樓:可愛碧魯

李玟沁 李思思 李嘉敏 李雲咲 李瑾晨 李曉穎 李鑫瑤 李籽貞 李依倩 李果羽

3樓:匿名使用者

李瑤 我覺得不錯、但是感覺太多人叫了 你自己參考吧。

給女兒取個好名字 我姓崔,老婆姓李,女兒是陽曆2023年6月27日23點43分出生的 最好解析下生辰八字五行之類的

4樓:起名通

崔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6-27 23:40生辰八字:壬辰年 丙午月 庚申日 丙子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6; 金17; (同類得分:23)

木3; 火36; 水25; (異類得分:64)相差:-41 綜合旺衰得分:-41

八字過弱。

候選名:

崔巋友崔巋尹

這兩個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了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5樓:蝶戀沐花

菲絮 (出自唐代詩人杜甫的《春運》:「菲菲紅素輕,肅肅花絮晚」)雨婷(溫柔,聰明,漂亮)

語嫣 (嫣:美好鮮豔 )

桑榆(出自唐?王勃《滕王閣序》:「北海雖賒,扶搖可接;東隅已逝,桑榆非晚。」)

6樓:風槌豬

崔子維,我感覺好聽,呵呵,突然想到的。別介意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為寶寶分析命局前,望樓主明白如下幾點:

一、命確實存在,如萬物皆有規律。孔子雲:不知命者無以為君子。知命目的是安守本分,而不是聽天由命,否則變成了迷信!

二、相同八字也可大相徑庭,命受到祖業福德、家庭教育、環境、際遇而有所不同。多行善助人,廣積德。無論命好於壞,天必佑!

三、名字是代號,但好的名字還是有一定作用,但作用並不是吹噓的那麼大。命由我改,福由我種!望銘記!

食神 七殺 日元 七殺

壬 丙 庚 丙

辰 午 申 子

偏印 正官 比肩 傷官

寶寶日元屬金,從整體來看,此命屬於身鬼皆弱,子藏癸水而丙火無氣,庚金生洩旺癸,支中申子更半合水局,申金本為兄弟,卻倒戈相向,癸水生旺太過。這好比冰塊(金)沉在水裡,火在水面燃燒,冰塊融化,水勢必漲,一片汪洋,火豈能旺盛?

雖生於午月,火當月令,乾透丙壬,丙火喜見壬水,旺而不旺,支有水局,火無有力之生助,水無有效之克洩,午火艱辛。

想給女兒取個名字,想給女兒取個名字

公曆 2014年10月15日3時 星期三 農曆 甲午年九月廿二日寅時 春節 1月31日 立春 2月4日6時 天運五行 金 甲午乙未沙中金 納音 沙中金 山頭火 天上火 爐中火 八字 甲午 甲戌 己未 丙寅 五行 木火 木土 土土 火木 五行缺金水 生肖 馬 本命佛 大勢至菩薩 喜用神分析 五行統計 ...

我想給女兒取個名字,我老公姓李,中間那個那個我想在思字上起,請問叫李思什麼

雨舒岑參 輪台歌奉送封大夫出師西征 輪台城頭夜吹角,輪台城北旄頭落。羽書昨夜過渠黎,單于已在金山西。李思玥。玥是古代傳說中的神珠。眾人大喜,寓為吉祥之兆,太白金星見其神珠皎如明月,亦是天賜君王之物,定名神珠為 玥 稱號少昊為 鳳鳥氏 玥的含義 古代傳說的一種神珠。它外表剛毅卻擁有非凡的內質。李思珩。...

爸爸姓周,媽媽姓李,想給女兒取個名字

周芳苓香草名。指蓮。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文選 枚乘 七發 漃漻薵蓼,蔓草芳苓。周子木 慕,沐 李字拆下來就是 子和木 僅供參考,謝謝!想給寶寶起名字,爸爸姓周,媽媽姓李,希望可以有寓意 周思洋周思妍 富有文采。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個人認為好的名字不僅詩意優美,新穎獨特,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