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是幾折,925銀,是怎麼回事,就是指純度是925銀飾品嗎?多少錢一克呢??

2021-03-04 05:38:34 字數 947 閱讀 6864

1樓:穗子和子一

80%就是八折,90%就是九折 那麼92.5是9.25折施主,我看你骨骼清奇,

器宇軒昂,且有慧根,

乃是萬中無一的武林奇才.

潛心修習,將來必成大器,

鄙人有個小小的考驗請點選在下答案旁的

"選為滿意答案"

925銀,是怎麼回事,就是指純度是92.5%銀飾品嗎?多少錢一克呢??

2樓:阿什坎迪洛薩

925純銀其實是指含銀量92.5%的銀質品。925代表銀的純度。

這是銀器的最低純度,就正如999**的純度一樣。 因為足銀過於柔軟並且容易氧化,所以自從tiffany公司開創925銀以來,925銀就被國際公認為純銀。

925純銀又稱為「925國際標準銀」。剛剛出土的銀具有銀白色的金屬光澤,長期曝露在空氣中容易產生一層黑色的氧化物,失去表面的光澤,這是銀的氧化現象,但是可以清洗。純銀本身硬度不高,質地柔軟,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所以無法以純質形式製作成珠寶首飾,而是常與其它金屬和鑄,標準的含量是含銀量在92.

5%以上,稱為國際標準銀,硬度比純銀要好,能加工成比較精細的款式,是防過敏材質,**敏感者可放心佩戴。

4.15元/克 (4月11日的**)

3樓:紫氣東來

1. 925銀是指含銀量為92.5%的銀製品. 現在純銀的**在4元/克左右.

2. 市場上沒有925的銀**, 只有純銀(純度在99.9%以上)**,一般為粒狀或塊狀.

3. 925銀飾品的**與產品的設計,品牌,款式複雜程度等有關,不同的廠家**相差較大,

銀飾品的**中,銀的**只佔其成本中的一部分.

乙個普通的戒指5-7克網上的**在10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純度為92.5%的銀,現在是4元左右每克

s925銀是純銀嗎S925銀是純銀嗎?

s925是標明銀首飾的含銀量的標誌,也就是以含銀量為92.5 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 s925 9 25 或 925 所以 s925 跟 925 沒有區別。s925銀在使用過程中常常會出現變黑的情況,尤其是銀耳釘最容易變黑,這也導致有不...

925銀是純銀嗎

925是純銀。1 級別 625 725 925 2 特別 潔白 精細 表面光潔清雅 延展性好,與空氣中的硫化物接觸會變黑。一 銀的分類 首飾用銀可分為足銀和紋銀兩大類,它們分別如下 1 足銀 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銀。由於過於柔軟,容易磨損,因此多用來製造銀幣,而不太適用於首飾製作。2 紋銀...

925銀為什麼是金色,我的925銀項鍊怎麼戴久了變的泛著金色光澤的了?

925銀不是金色,是銀色。925銀是指含銀量92.5 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92.5 左右即認定為純銀。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925銀加入了7.5 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定義由化學元素銀 ag 組成的 色澤純白,強金屬光澤。化學性質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