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25銀是真空電鍍好還是三層電鍍白金好

2021-03-04 08:54:04 字數 1103 閱讀 1850

1樓:熱心網友

4925銀飾真空電鍍好,因為他那樣的話對銀飾的品質比較好

925純銀鍍白金貴還是s925貴

2樓:唐棣花開

這兩種抄

其實都是純銀。鍍白金只是在表面鍍了一層金屬,目的是防止氧化,因為925銀很容易氧化,這個工藝在金屬加工中很普遍,不是什麼高難的技術,這項技術本身的成本也不高,在銀飾加工中是普遍用的。關鍵是純銀的首飾賣的是設計!

在設計中,為達到自己想要的藝術效果有很多表面處理手段,可以鍍白金,還可以鍍18k黃,玫瑰金;這些方法成本都不高,純銀首飾的**不會因為鍍了一層就高出很多,倒是做舊、做機理等工藝更加複雜個性,往往**會高出很多。總的來說,有沒有鍍金不是**高低的決定因素,關鍵還是設計。

s925銀電鍍3層白金的項鍊,可以一直帶在身上嗎,洗頭洗澡不摘下來 會不會變色?有沒有帶過的能告訴我謝謝

3樓:柚子家家

一開始不會變色的 ,但是時間久了特別是夏天一出汗,就很容易暗淡無色。其實**也是一樣的時間久了總會顏色暗淡的

4樓:我家的猛猛

可以一直戴,半年去店鋪清洗一次就行了。

請問925銀和鍍18k白金哪個值錢?

5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是銀銅合金(含銀92.5%,含銅7.5%),摻合少量的銅是為增強她們的硬度,以使成型後不易變形.

18k金,是金與銀鋅鎳的合金(含金75%,含銀鋅鎳25%),摻合25%的銀鋅鎳合煉後

一方面是為了增強硬度便於造型鑲嵌,另一方面是把金色改為銀白色.

925銀與18k金兩者相比,從其成分可知,當然是18k金值錢一些.因為其中畢竟含有75%的金!

鍍18k白金,是指某些便宜的金屬做底,再在上面鍍一層極薄的18k金(其實也不一定是18k金),新的時候也很光亮,但經過一段時間鍍層磨掉後就會顯原形.這類飾品純是騙騙小孩的東西而已.可以說根本不值錢!

市場上的銀飾品,多數是925銀,一般不會在它的表面鍍18k白金的.銀飾品在空氣中放久了,表面顏色會變暗(不光亮),這是因為空氣中含有硫,與銀化和成硫化銀(黑褐色)的緣故.

s925銀是純銀嗎S925銀是純銀嗎?

s925是標明銀首飾的含銀量的標誌,也就是以含銀量為92.5 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 s925 9 25 或 925 所以 s925 跟 925 沒有區別。s925銀在使用過程中常常會出現變黑的情況,尤其是銀耳釘最容易變黑,這也導致有不...

銀製品S925代表是純銀嗎?s925銀是純銀嗎?

s925指的是含銀92 5 真正純銀是999的,不過現在一般國際上流行的都是925銀了。因為純銀太軟。摘抄一段 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製成的首飾漸漸在飾品潮流中脫穎而出。另外,純銀由於化學反應...

s925銀和925銀的區別,925純銀和s925純銀的區別

兩者並沒有區別,s925是指銀含量92.5 的銀,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2.5 也是目前國家標準 首飾 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 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是否加s是製造商的設計標準,有些設計商會加s 的英文silver首字母 有些會加ag ag是 的化學符號 假貨,925銀一般刻的是s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