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l計重雙量程電子天平怎麼切屏

2021-03-04 05:38:33 字數 555 閱讀 5981

1樓:李珍園

就是有兩個量程。比如一般單量程的電

子天平200g/0.0001g,該單量程電子天平的測量範圍為0-200g,精度為0.0001g。

如果是雙量程電子天平,如100g/0.01mg 200g/0.1mg。

可以認為是兩台單量程天平合二為一。

如何理解梅特勒電子天平的雙量程和變數程

2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你就明白了:

量程:84g /220g

精度:0.01mg/0.1mg

意思就是稱量物品的重量 ≤84g時,該天平的精度為0.01mg(十萬分之一);84<質量≤220g 時,精度為0.1mg(萬分之一)。

這樣好理解了哇。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梅特勒中國

你好,尊敬的使用者,

dr變數程,表示精細量程是可以根據皮重變化的,即精細量程從去除皮重後算起。而du雙量程,表示精細量程不可以根據皮重變化。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提問。

工程量需要單獨計算嗎,模板工程量需要單獨計算嗎?

一 現澆混凝土及鋼筋混凝土模板工程量,按以下規定計算 1 現澆混凝土及鋼筋混凝土模板工程量,除另有規定者外,均應區別模板的不同材質,按混凝土與模板接觸面的面積,以平方米計算。2 現澆鋼筋混凝土柱 樑 牆的支模高度 即室外地坪至板底或板面至板底之間的高度,以3.6m以內為準,超過3.6m以上部分,另按...

袁大頭三年重量是多少,袁大頭三年重量是多少

正常重量是26克多,不會超過27克,也不會低於26克,除非有缺損 假幣,這是劣質的假幣。真品在27克左右。你這是銅幣 銀幣應該是26克 太假!新銀元26.86,經過百年流通,之少在26.6克,偏低的都有問題,你這不用看重量,這做工實在不走心 袁大頭三年重量是多少 21 分別有重bai26.6克 13...

翡翠觀音a貨,a15050088801重量26 42是真的吧?再請大神給估個價格

都是幾百塊的東西,糯種的肉質比較粗,機雕的 請大神看下這翡翠吊墜,是a嗎,估個價。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冰種質地,肉質細膩水頭足,顏色不錯,雕工一般,看3000左右,玉無固定 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