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趨向於0和正無窮的區別,計算極限時,趨於0和0,正無窮和負無窮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5:38:33 字數 1421 閱讀 768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上沒有什麼區別,但是語言描述沒辦法一起描述啊。

比如說如果x趨於0+,f(x)趨於y0,就是任給乙個ε,總存在乙個δ>0,使得任給x滿足00,使得任給x>m,有|f(x)-y0|<ε。

因為用這種嚴格語言描述的時候二者沒辦法統一起來,所以分開寫了。所有極限的性質基本都是一樣的。

計算極限時,趨於0+和0-,正無窮和負無窮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0+是右極限,0-是左極限

3樓:新宇笑

區別:0+位於原點的右側,0-位於原點的左側。相當於楊左使和範右使

x趨向於∞和x趨向於-∞有什麼區別?

4樓:另耒

x 趨向於 +∞,簡寫為 x → ∞。

正號 「+」 ,省略不寫是非常正常的。

x → 3,絕不會理解成: x → 3,也包括 x → -3。

x → 3,僅僅只是指 x → +3,絕不包括 x → -3。

1、我們的教學,最近一二十年內,出現了另類。

他們把 x → ∞,說成是既包括 x → +∞,又包括 x → -∞。

更有甚者,把 x → +∞,x → -∞ 說成是 x → ∞ 的左右極限!

2、國際教學,在理論性的、原理性的、文本性的敘述中,但是在寫法上 x → ∞,就是指 x → +∞。

這一點在數列的極限上,n → ∞,就是指 n → ∞,並無異議。

當x趨向於零0+和趨向於∞時,inx趨於什麼

5樓:盡心1號

區域0+------負無窮

無窮-----正無窮

求問,極限中x趨近於0+意思是從負無窮接近0?0接近負無窮?正無窮接近0?還是0接近正無窮?0-又

6樓:匿名使用者

0+ 指的是從數軸上面大於零的方向趨近於零 這個值是正數。

0- 是從小於零的方向趨近於零 這個數是負數。

7樓:匿名使用者

0+,應該是正無窮接近於0,求極限要看前提一定要先找出區間

8樓:愛願與你邂逅

0+是從正接近於0,0-從負無限接近於0

x趨向與乙個數跟x趨向與無窮大,求極限時有什麼區別,比如說x趨向於0時約去x,x趨向於無窮大時除以

9樓:匿名使用者

x趨於無窮大時sinx就不能用x無窮近似值了,只能改夾逼準則了-1≤sinx≤1

10樓:你你居然

看不懂問題啥意思,不管x趨向於無窮還是0,只要不等於0都是可以約去的

limx趨向於正無窮lnxx的極限

分子分母分別求導,得 1 x 1 1 x x 時,極限 0 x趨於正無窮,分子.分母都為無窮大,為未定型,用洛必達,上下分別求導 limx趨於正無窮 1 x 極限為0 x趨向無窮時lnx x的極限怎麼求,要過程 當x趨近於inf的情況下,f x inf g x inf 所以 上下同時求導 f x 1...

當X趨向於0 時,X的SINX次方的極限

解題過程如bai下 lim x 0 sinx lnx 0 inf.lim x 0 x lnx 0 inf.lim x 0 lnx 1 x inf.inf.lim x 0 1 x 1 x du2 0 g.e.e lim x 0 sinx lnx 1求數zhi 列極限的方法 dao 設一元實函式f x ...

當x趨向於0時,ln1xx等價無窮小的證明

lim x bai0 ln 1 x x lim x 0 ln 1 x du 1 x ln lim x 0 1 x 1 x 由兩個重要極zhi限知 lim x 0 1 x 1 x e,所以 原dao式 lne 1,所以ln 1 x 和回x是等價無答窮小 證明 當x趨向於0時,ln 1 x x等價無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