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堂是不是天天上香和水,家裡的菩薩每天都要上香嗎

2021-03-04 05:38:33 字數 982 閱讀 7631

1樓:東山無人

一般 初一  十五 上供就可以了   平時 每天上三柱香

公司有個佛堂老闆讓我幫忙天天上香有壞處嗎

2樓:捨心求佛

是好事的,天大的好事,老闆能找你給佛祖上香。是你和佛祖有緣分,佛像不在意是誰請回來的,而是要看是誰用心去供奉的,你一定要虔誠的上香和打掃,佛祖會保佑你一輩子的。如果你真的虔誠,可能會得到佛祖的加持,

3樓:宗陽子

那是很大的功德,好事。

家裡的菩薩每天都要上香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保持室內空氣新鮮,所燃的香,以精細、清香為原則,家庭佛堂一次以 一炷香 為宜,不要大把地燃燒香燭,以免造成室內空氣的混濁。

香類以自然的檀 香、沈香為佳品,不宜用化學香料或動物香料調製的線香、棒香。現代家庭的佛堂,可以電燈代替蠟燭,且應常常清理供桌、香爐、燭台,換新供品,至少該保持沒 有灰塵或枯萎腐爛的花果食物。

每天最好應該有定時的早晚課誦,至少早晚也須燒香、供水。外出之前,到家之時,也當先在佛前禮拜,以表示感謝、恭敬、繫念之 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菩薩就好像你請的貴賓,你每天上香可以,初一十五上香也可以

家裡供菩薩畫像一天上幾次香,是不是天天上香

6樓:佰麗老北京足貼

為了保持室內空氣新鮮,所燃的香,以精細、清香為原則,家庭佛堂一次以 一炷香 為宜,不要大把地燃燒香燭,以免造成室內空氣的混濁。香類以自然的檀 香、沈香為佳品,不宜用化學香料或動物香料調製的線香、棒香。現代家庭的佛堂,可以電燈代替蠟燭,且應常常清理供桌、香爐、燭台,換新供品,至少該保持沒 有灰塵或枯萎腐爛的花果食物。

每天最好應該有定時的早晚課誦,至少早晚也須燒香、供水。外出之前,到家之時,也當先在佛前禮拜,以表示感謝、恭敬、繫念之 心。

全堂佛和仙堂用天天上香嗎

佛堂建議天天上香。如果實在沒時間,那就有空就上香。勤勉,勿間斷 佛堂建議每天上香,仙堂初一 十五上香就可以。宗教四大特徵 10 第一,宗教現象是乙個歷史範疇的課題,考古學證實,宗教不是與人類社會歷史相伴而生的,其也就必然只是乙個階段性的社會現象。第二,從民族發展角度來看,不是世界所有民族都有宗教信仰...

人天天工作是為了什麼,天天上班是不是很單調

人天天上班是為了賺錢 養家或自己 天天上班是很單調。可是沒有辦法。天上不會掉餡餅。不工作就沒錢。沒錢就無法過日子。天天上班不是對生活沒有嚮往了。反而是對生活很有嚮往 他嚮往有錢。過上好日子。所以才辛苦奮鬥 對人生也同樣保持樂觀態度。要不早就不想活了 有了錢就可以做開心的事拉。呵呵。你說這話說明,這個...

男生和女生放假天天聊天,是不是互相喜歡啊

一般情抄況下兩個異性之間有很多襲 話題聊,或者沒有話題bai找話題也du要聊的,基本是對對方都zhi 有一點好感的dao,但是可能雙方都比較矜持,或者是沒確定對方對自己的態度,所以不敢表白,但是又希望與對方聯絡,這就造成了天天聊天還沒是情侶的情況,如果你喜歡對方,大膽告訴他吧!是有點互相喜歡,要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