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危險健康成長作文五百字,有關遠離危險,健康成長為主題的作文500字以上

2021-03-04 05:33:53 字數 1417 閱讀 6540

1樓:半山樹

珍愛生命,遠離危險。

生命很頑強,有時候也很脆弱。前幾天的一件事至今讓我心驚膽戰。

這天,我同堂弟去街對面的雜貨店買零食。剛出門時,我們有說有笑的,但剛走到街口,便聽到刺耳的急剎車,緊接著,有時雷鳴般的碰撞。

我們驚呆了,抬頭一看,原來是一輛藍黑色的電動車與一輛深紅的電動車相撞。一輛車當場倒地,另一輛的車燈被撞得零零碎碎。而我和堂弟就站在兩輛車的半公尺之外,離那車近在咫尺。

差點就將我倆撞上了。

我是第一次這樣清楚地看見撞車事故。看得如此清晰:事情的發展,每乙個細微的動作都深深地刻進了我的心。

我的心怦怦直跳。我好怕,我好怕又乙個血淋淋的事故擺在我們的面前,怕又一條鮮活的生命離我們而去。

事情最終沒有導致什麼**。但看著那兩人跌跌撞撞地離去,我不禁湧起一絲傷感:兩名車主都是十七八歲的樣子,實屬大好青年一名。

倘若真的發生了什麼意外,那不是太可惜了嗎?他們也許正在讀書,老師同學會因此泣不成聲。他們也許早已輟學,父母兄弟會因此失聲痛哭。

總之,他們留下的只有無盡的惋惜和遺憾。

現在的社會質量提高了,科技發達了,街上到處都是車水馬龍,然而匆匆流逝的生命也不計其數。你可否想過,每年因為車禍喪生的人有多少?你可否想過,死者的親屬是怎樣的不捨、怎樣的悲傷?

這樣的現實未免也太殘酷了吧!

朋友們,我們的生命還很年輕,我們要走的路還很漫長。人生需要自己去開拓!你不要光溜溜得來,也光溜溜得走。人的一生難道可以碌碌無為嗎?

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珍愛生命,遠離危險!

有關「遠離危險,健康成長」為主題的作文500字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珍愛生命,遠離危險

自古以來,人們一直都處在危險之中,而因危險喪失生命的人,無法計數。也許是溺水、火災、車禍甚至更多,但這些災難的發生,無疑不都是人們對自己的生命缺乏保護觀念而引起的。所以,作為我們中學生,要努力提高自我保護能力,掌握一些自我保護的知識,從而使自己遠離危險。

我們要對生活中存在的隱患進行一些放患措施,要盡可能的減少危險突然爆發的可能性,無時無刻不把自己的生命放在第一位,在生活中做到遠離危險。 當危險發生時,我們也要學會求救,要第一時間撥打求救**,當無法傳遞資訊,自己又處在危險之中時,我們也要學會自救,努力脫離危險。

作為21世紀的主人,我們一定要遵守法律知識,將道德和法律放到第一位,遵紀守法,不以身犯法。

珍愛他人的生命,不去做危害他人生命的事情,否則,害人終害己,自己終究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是享受一切權利的基礎,因此,我們在日常生活,要做到珍愛生命,遠離危險。不以自己的生命代價來進行一些行動,絕不將自己的人生命作為價碼來進行一些行動。

同學們,生命是寶貴的,只有擁有生命的基礎,我們才能去享受生活,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遠離危險,珍愛生命。

珍愛生命,我們要從日常生活做起,遠離危險。

美麗心靈健康成長記敘文,美麗心靈健康成長記敘文

美麗的心靈 曾經看過這樣乙個故事,一位年輕美麗的母親擁有乙個像天使一樣的女兒,孩子聰明,漂亮,可愛。她四歲,剛上幼兒園。孩子每天都去幼兒園吃早餐,而母親因工作忙,只能開車在孩子去幼兒園,而無暇顧及吃早餐,以至於得了胃玻孩子知道了,在一天晚上回家時對母親說 媽媽,我要送你乙個禮物 說完,臉上掛了一幅開...

形容小孩健康成長的成語,形容幼童健康成長的成語

茁壯成長 zhu zhu ng ch ng zh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健康地成長。近反義詞 反義詞奄奄一息 形容幼童健康成長的成語 茁壯成長 zhu zhu ng ch ng zh ng 解釋 健康地成長。茁壯成長的意思通常是指植物在陽光的照耀下吮吸陽光的照射,一天乙個樣。不過通常比喻父母長輩們希...

珍愛生命降成長作文怎樣寫,珍愛生命,健康成長作文怎樣寫350 400個字

珍愛生命,健康成長 費爾巴哈曾經說過,生命是一切寶物中最高的東西。我體會到我們要善待生命,珍惜生命,熱愛生命,讓生命更加精彩。每當旭日東昇的剎那間,太陽將光輝灑遍每乙個角落,大地萬物甦醒,那是因為有生命的存在,嬌嫩的花朵在綠叢中爭奇鬥艷,青翠的楊柳在岸邊翩然起舞,活潑的孩子在如茵的草地上翻滾嬉戲。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