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胎藥裡有茜草可以嗎

2021-03-04 05:32:20 字數 386 閱讀 732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茜草是活血的,安胎藥裡的茜草成份主要是保護孕婦妊娠中毒,比如孕婦過胖,就可能出現那種情況。

茜草有哪些藥用價值?

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茜草為茜草科多年生攀援草本植物。以根入藥。含蒽醌甙類茜草酸,水解生成甙元茜素及葡萄糖。此外,尚含紫色素(紫茜素)及偽紫色素等。味苦、性寒。有涼血止血、活血祛瘀作用。

主治衂血、**、便血、崩漏、月經不調、經閉腹痛、風濕關節痛、肝炎;外用治跌打損傷、癤腫、神經性皮炎等症。全國各地都有分布。2~3年收穫。

適應性較強,全國各地都可種植。但適宜涼爽濕潤環境,土壤以疏鬆肥沃的砂質壤土生長較好。以種子繁殖為主也可進行扦插和分根繁殖。

懷孕46天藥流可以嗎嗎

可以的,藥流適合35 49天以內的孕婦,這個懷孕時間是按照末次月經來的那天算起的,選擇藥流也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去做,在家自行藥流很容易出現流產不全甚至大出血的情況,術後做好消炎,術後七天去複查一下 藥流45天內 懷孕7周以內都可以藥流的 從末次月經的第一日算起不超過49天 60天內 從末次月經的第一...

生肉放在冷藏裡可以嗎,生肉在冰箱裡最長可以放多長時間,還可以食用嗎

肉放冰箱裡能吃多久?不管冷凍或冷藏,超過這兩個時間一定要扔掉 如果是冷藏室空間沒有被細菌汙染的話,大概在4度以下冷 藏日期不超過7天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如果冷藏室有異味或者有什麼黴菌之類的微生物,那就不能保證冷藏的 安全 問題了 如果在冷凍室 20度的情況下儲存,那將可以儲存很長的日期,但這也要看不同...

汽車車保養超2000公里可以嗎?

一般來說,確定汽車的保養週期有兩個標準 一是時間,即保養應該在日期到達時進行 另乙個是公里數,如果到了公里數一般也需要保養。4s店會告訴你下一次保養的時間和公里數,讓你以先到者為準。然而,這只是乙個合適的時間,這並不是說我沒有達到其中乙個,或兩個都超過了再去保養汽車就會有問題。因為即使礦物油也不會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