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久以前的美國電影,只看了一段,講女人和劫匪去

2021-03-04 05:30:47 字數 3428 閱讀 8944

1樓:du知道君

美國電影《局內人》 劇情介紹 警匪大戰、迷霧重重   繁華的曼哈頓鬧市區,4個相貌平平的人油漆工進入了一家信託銀行的華爾街分行,情勢陡變,不到一分鐘,整間銀行就處於他們的控制之下。原來,他們是偽裝的搶匪,由高智商的匪首達爾頓(克里夫·歐文)幕後指揮進行銀行搶劫,還扣押了近50個人質。 詳情點選:

求個電影名字,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美國片,劇情只依稀記得乙個男的被乙個女的帶到一棟房子裡,然後好像女

2樓:本白易金

《蒸發密令》

類 型 劇情

查克·拉塞爾執導

阿諾·施瓦辛格、詹姆斯·凱恩等主演的美國動作片。

講述了美國警署高階**,專責保護生命受威脅的證人,把他們的身份證明徹底消滅,另將乙個新的身份給他們,令他們可重過起新生活,新的任務是保護製造防衛**公司的高階職員,後者發現公司秘密製造超級雷射槍——一種已被禁止製造的超級**。上司在事件敗露後吞槍自殺。她身陷險境,唯一可以救她的就是阿諾。

沒想到阿諾這回要面對的是內部的奸細,驚險莫名的殺戮隨即了。

槍瞄準鏡可以透視,冰箱阻擋。

3樓:大天國王朝

《極限**2》

影片講述了****局的**吉布森成功搗毀犯罪組織後繼續尋找並培訓新的探員保護**與****對抗的故事。

與安全域性完全沾不上邊的斯通成為了新任極限**,雖然和前任**有很多區別,但他的編號同前任一樣,都為***。這次斯通的任務目標則更為**,他們是一群由前特種部隊成員組成的****,為首者喬治·戴克特(威廉·達福飾)心狠手辣、考慮周詳,他們不滿美國**的外交政策,密謀在華盛頓特區發動兵變,控制國會山大廈和白宮,推翻**。

影片中更為令人瞠目的是動用了退役的大黃蜂號航母,它是影片中最大的道具,用來表現軍事派別的內訌。而且在大黃蜂號的底艙裡,你會發現一種素未謀面的坦克,這種號稱「**坦克」的尖端**目前尚在研製當中,這輛坦克完全出自於特效人員的設計,在廢舊卡車的底盤上裝配了一台貨櫃卡車的柴油發動機,雖然具有坦克外形,但重量必須減輕,否則運輸便會成為難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太舊了,也看不了,推陳出新吧

很久以前看過一部****,搶銀行的,經典細節是劫匪偽裝成了人質逃出去的,搶的鑽石也藏了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電影《局內人》

劇情介紹

警匪大戰、迷霧重重

繁華的曼哈頓鬧市版區,4個相貌平平的人油權漆工進入了一家信託銀行的華爾街分行,情勢陡變,不到一分鐘,整間銀行就處於他們的控制之下。原來,他們是偽裝的搶匪,由高智商的匪首達爾頓(克里夫·歐文)幕後指揮進行銀行搶劫,還扣押了近50個人質。

詳情點選

6樓:小白玩小新

局內人 丹澤爾華盛頓的 一定確定以及肯定

7樓:汩汩泉

前面說copy的很像《笨賊妙探》,你看看是不是——

8樓:我們的回憶徐徐

jyhgfjygcfj

小時候看過一部美國電影,隱約記得劇情是有個劫匪搶銀行卻被另乙個劫匪劫持當做人質,是什麼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電影《難兄難弟》

結束五年的囹圄之苦,奴卡走出監獄的大門。五年前,十四次搶劫銀行成功的奴卡,在實施第十五次搶劫時被多羅夫警官抓獲。這次刑滿釋放,多羅夫沒有忘記來看看打過多年交道的「老朋友」。

在多羅夫看來,奴卡不會就此金盆洗手,只要奴卡重操舊業被自己抓獲,還有獲得公升職的可能。上一次抓獲奴卡,多羅夫就嚐到了公升職的甜頭。   令多羅夫失望的是,奴卡還真沒有重操舊業的打算,這次出來,奴卡就想過平常人的生活。

然而,理想和現實之間總有一段距離。當奴卡為生存所迫,變賣完僅有的金銀首飾準備到銀行開戶時,竟無端地捲進一起搶劫案,被持槍搶劫的弗朗索瓦劫持為人質。率隊趕來的多羅夫根本不相信樣子頹唐的弗朗索瓦會是劫匪。

為了免遭牢獄之災,一時無法辯解的奴卡只好和弗朗索瓦一起逃跑。

更多劇情參考

10樓:陶然小榭

《兩大一小三俘虜》也叫《三個亡命徒》

很久以前看的乙個美國電影,只記得一些片段,誰知道名字?

11樓:足球之噎

瑪蒂爾達

英文名:matilda (1996)8.0別名:小魔女

roald dahl's matil

導演:丹尼·德維託 主演:丹尼·德維託 艾伯絲·戴維茲 jon lovitz ...

4歲時的瑪蒂爾達就已經把家裡的書讀完了,但基本上都是雜誌,因為她那個經商的爸爸和嗜賭的媽媽根本不讀書,所以也想不到為異常聰明的女兒買書讀。還是瑪蒂爾達自己提出上學的要求,父母才把她送進康琴小學。校長特拉奇布林小姐投鉛球出身,哪個學生不聽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找到了告訴我一聲,我也喜歡看電影

今天在大巴上看了一部電影好像是美國片,講乙個人在超市買酒然後遇到搶劫的,讓所有人都趴下他沒趴下。

13樓:中華人民公廁

最近才看過絕對是 獵鷹突起

片名:獵

鷹突起其它譯名:獵鷹崛起/

英文:falcon rising (2014)

導演: 厄尼·巴巴拉什

主演: 麥可·加·懷特/ 尼爾·麥克唐納/ laila ali

型別/地區: 動作 冒險 美國

上映日期: 2023年

劇情:影片講述懷特飾演的「獵鷹」查普曼,為妹妹報仇,血洗巴西貧民窟的故事。

懷特扮演的退伍海軍陸戰隊士兵查普曼,被描述為一位「反黑暗的英雄」,被罪惡感和創傷後應激障礙(ptsd)折磨。本片中,他的妹妹作為慈善組織成員前往巴西貧民窟工作中,得知黑幫販賣少女**的秘密,卻慘遭報復,身受重傷。查普曼遂飛往聖保羅,追查意圖謀害妹妹的**,與控制貧民窟的日本黑幫海外勢力,以孤膽英雄之姿,毅然血戰。

[1]《獵鷹突起》是個老式的動作片:直線的敘事,不假思索的價值觀,毫無錯覺的意識形態。

影片開始就將主角的人物形象白描而出:乙個剛從戰爭中走出來的退伍士兵,記憶中殘留著戰爭的創傷;經歷過生死考驗,已置生死於度外;情緒經常會被憤怒和失落挾持著…影片情節延續著「從被傷害到用力量施展自己的正義」這樣的動作片套路。動作影片作為通常直白的敘事,最適合用來傳達不假思索的正義,或者說身體意志直接呈現的是非標準。

動作片所要做的是出拳,而不是形成關於拳頭的批判性觀念。

很久以前看了一部電影,想不起名字,只記得部分片段

驚天大逃亡 又名拯救希特拉 是這一部 to be or not to be 有兩個版本,即 1942年的黑白版和1983年的彩色版。我以前在 臺看過,譯的片名叫 是死是活 to be or not to be 挺搞笑的,就是名字翻譯的太差啦!有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電影,只記得片段,誰能告訴我名字?天才...

找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電影,我想找很久以前看過得一部電影 不記得片名了 怎麼以最快的方法找到呢

聖石傳說 2000 導演 chris huang 編劇 chris huang 型別 動作 家庭 奇幻 冒險官方 movie.pili.tw製片國家 地區 台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00 01 22 片長 90 分鐘 taiwan 122 分鐘 version 又名 sheng shi ...

美國電影,很久以前看過的,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我看過 去查了下資料和記憶有點出入 不是研製一種基因,是外形隕石帶來的,裡面科學家認為地球生物o是主要版組成部分,所以權怕 as,外來生物由 n 衍生,怕 ge還是什麼的,哎,所以說,我也忘的差不多了,我高一看的,現在大三。呵呵 也記不起來了 很久以前看的乙個恐怖電影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 求助 影片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