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彭州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5:29:17 字數 482 閱讀 1261

1樓:愛企查

四川能投彭州分布式能源****是2017-01-11在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彭州工業開發區西河東路29號。

四川能投彭州分布式能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82ma62pjnh3g,企業法人江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能投彭州分布式能源****的經營範圍是:分布式能源專案的開發、建設和經營管理;分布式能源的生產、銷售;合同能源管理;節能技術專業諮詢和推廣服務;工程管理服務;配電、售電[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能投分布式能源****怎麼樣?

2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簡介:招聘公告

四川能投分布式能源有限

3樓:所郎方興為

就是乙個一般般的公司

四川蘊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bai蘊能新能源科技有du限公司是2016 06 16在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zhi 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答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沿口鎮下西街。四川蘊能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622ma62b3hd2w,企業法人王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蓉投瑞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蓉投瑞祥科技 是2017 04 06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萬安鎮麓山大道二段19號附1號成都雅居樂花園6棟1層209號。四川蓉投瑞祥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cmtfx3g,企業法人吳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中仟合力新能源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中仟合力新能源技術 是2016 11 04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綿竹經濟開發區江蘇工業園南通路1號。四川中仟合力新能源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683ma6238569c,企業法人原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中仟合力新能源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