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行政管理和心理學哪個更容易,自考心理健康教育還是行政管理好一些

2021-03-04 05:29:17 字數 5468 閱讀 3869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行政管理容易唄。 心理學要考統計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行政管理比心理學容易,行政管理專業主要是理論性的,文科的話,其實很多問題都有共通點兒,議論性的答題方式比較好,記憶住了考試基本沒問題。祝願你一切順利,前程似錦!

自考心理健康教育還是行政管理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各地自考中各省市的考試計畫欄目,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以及以後的就業作為依據。還可以去大學繼續教育中心諮詢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對哪個感興趣些,沒有哪個比哪個好些的說法,各有各的優勢。但從就業情況來看行政管理以後工作好找些。

自考行政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到底哪個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方面:

讀專科的話,選擇行政管理比較好,沒有英語和數學。讀人力資源管理的專科有:高等數學一。

讀本科的話,選擇人力資源管理好一些,容易和專業性強。讀行政管理本科,背的內容就比較枯燥。

自考難度方面:

這兩個專業,自考難度差不多,關健是你覺得自己以後更適合幹什麼工作。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性強點,行政管理就業面廣一點。

專業性方面:

不管從哪方面看人力資源管理都是比行政管理強的。行政管理是那種大眾專業,學的內容比較泛,專精性不強,而人力的話就不大一樣了,人力是一門專業性較強的職業,後期你還可以選擇考人力的一些資格證的,有國內和國外的,看自己身處的企業型別而定,考研的話中國人民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研究生在國內外享有盛譽。行政管理唯一比人力資源強的就是考試難度要低一點。

實用性方面:

如果說較實用應是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為什麼這麼說呢,因每個單位都離不開人才的管理及培訓,人員的配套與企業的發展息息相關。行政管理專業很多是用在公務員及事業單位較多,即使有些企業有用也要是中大企業方有的。

就業方面:

如果你是以就業為目標,那就專科上行政管理,本科上人力資源管理,如果以後想進國企或考公務員進事業單位那麼這報名專業就可以相反。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報考

建議報考比較熱門的專業

比如**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

對外**大學的採購與**管理

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

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

北京理工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疑問,請追問我。

關於自考,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

7樓:困難解決局

很多人參加自考,都想自考一些簡單的專業,那麼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呢?

8樓:提莫喜歡誰

工商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教育管理專業比較容易考過。這些專業不考數學。都是文字類容,主要考的是理論的運用和詞語解釋。

自考專科一般有16門,本科有14門,選擇專業時根據各省市開設的專業不同,可參考各地自考中各省市的考試計畫欄目,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

可以去當地的自考培訓機構報名當讓培訓機構的費用有點貴,另外可以去當地的教育考試院報名,就只收取每一門幾十元的報名。

自考大綱:

9樓:滄海浩波

一、自考比較容易過關的專業是文科類專業,如法律、企業管理、國際關係、中文、文秘、國際**、公共關係、行政管理等專業比較好考些,主要是不需要理科的基礎。但不論是否容易些,自考是所有**教育中最難考的,還是需要好好複習才能過關。

二、法律專業比漢語言文學要容易些,因為漢語言文學專業中的古漢語、寫作課程比較難,法律專業沒有難點,但需要記憶力比較好。

法律專業的課程:

漢語言文學專業課程:

10樓:北京尚科博文教育

一、如果對數理化不懂,建議您考乙個文字科目較多的專業,比如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漢語言文學等。

二、法律專業就建議不要考試了,不好就業。

三、專業課程我可以告訴您,不過 每個省份都不一樣,您也可以查您所在省份的考試院網

11樓:最愛雨蝶飛

1、考試的話有高中或中專可以考大專學歷,你有大專學歷才可以考本科學歷,這是鐵定的

2、漢語言文學是11門課程,比較好學,法律的專業性太強,其實人力資源和採購專業也不錯,具體課程你可以上本地的考試院官網一查什麼都有,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12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最好過的專業是商務管理,金融管理,採購,物流,每年考試的次數多,數學也不難,很熱門,至於課程你去北京教育**上看一下就知道了,太多了,不過我不知道不同地區的考試課程是否一樣,你爺可以去你們當地的教育**上看一下,這些的報考費用貴。以為都是與外國合作的,商管和金融專科每門90,本科30一門,另外的兩個專業報考費180一門,只能集體報考。學的好 的話兩年就過完了。

,改卷不太嚴格,又是與外國合作的,所以好過,如果你在參加乙個什麼培訓,他們之前都是有考試重點劃分的,只要看他們的重點就能考過。我考試沒有看過書,只看練習冊就過了。

你可以考專科也可以考本科,只有有了專科證才能拿到本科證書。沒有專科證就算你本科都過完了也無法申請到本科證書。

13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同學可以到本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一下自考開考專業和各專業的課程設定。

14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漢語言文學容易過,下面就是漢語言文學的一些報考科目,都是必考的,還有一些課程是可以免考的都沒有列在表裡,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7樓:長弓

這個因人而異了,你容易學會的就容易過。

比如你數學好,那麼理工類專業相對好些;

如果你數學差,但記憶力好,那麼文史類專業好過些。比如:漢語、法律、行政管理、等專業,只需要記憶力好就行。

18樓:環球網校

可以選擇一些偏文科類的專業如行政管理、漢語言文學專業,相對來說簡單易考,另外自考選擇專業也要根據自身情況來決定,切忌盲從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關於自考 要看你是選擇非全日制,也就是全部自學模式,還是全日制本科助學班模式,也就是在校學習。前者的話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長處去選擇專業,文理要對口,雖然大學專業內容跟高中文理科重合不大,但還是有部分重合,選擇與高中學習對口的專業 會讓你學起來輕鬆有趣。而後者 是有老師教學 比前者要有緊迫感一點 也有人引導 再加上自我興趣和努力 效果更佳!加油!

20樓:胡桃夾子的天空

自考本科 比較容易考過的是人力資源管理和工商管理

自考大專 最容易就是企業管理了 有朋友在證在路上機構報考本科的人力資源 一次性全部考過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管理比較簡單,偏文科的不需要考數學,只需要多記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評估為最易的,則最易考唄。

建議將各專業下面的課程一一列出,評估一下,難易就知道了。

23樓:夢想起飛

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或是想從事的專業來選,但是自考的專業本來就不是很多,可以選擇計算機或是藝術設計

24樓:婷止呼吸

你是哪個省的,不同的省的專業課程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去省考試院官網上,看下開考專業和考試科目。 貝*爾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還是選擇自己所喜歡的專業。大學會禿頭,起碼要做乙個快樂的禿子

26樓:難堪

漢語言文學沒有數理化,考試難度,低取證快,專業實用性強,需求量大,就業廣。

27樓:大大智與若若愚

商科類的吧,比如國際經濟與**。而且可選擇的學校多。

自考心理學難嗎

28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自考心理學本科畢業證書是很有用的,不僅可以考研、考公務員,還可以享受與統招生相同的法定權利

29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自考招生網

****gdstudent.***

專業設定

· 商務秘書[商務管理](專科)

· 商務秘書[商務管理](本科)

· 國際旅遊管理(專科)

· 國際旅遊管理(本科)

· 鄉鎮企業管理(專科)

· 鄉鎮企業管理(本科)

· 機電工程(專科)

· 財會與審計(專科)

· 公共關係(專科)

· 漢語言文學(本科)

· 工商企業管理(本科)

· 人力資源管理(獨立本科段)

· 財會與審計本科

· 中山大學 國際旅遊管理(大專、本科)

另外要說的是 自考是很需要 死背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考試的試題不難,只要掌握了每門課程最基本的概念和理論就能通過,不需要掌握太多的解題技巧。只要堅持下去,認真學習,多做練習,相信天道酬勤一定能過的

31樓:提莫喜歡誰

自考每年開設4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不同地區可能有變動),考試時間分別為1月、4月、和10月,考試時間都是在週末。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通常要本次考試的科目會在考前1個月公布,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可以專本一起考,但在本科申請畢業之前,必須首先獲得大專學歷。因為辦理自考本科畢業證書的時候需要考生提供乙個國家承認的大專的學歷。否則不予辦理畢業手續。

自考報名條件:

1、自考大專只需要符合自考的基本條件就可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依照***《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的規定參加自學考試。

2、報考本科的在畢業時必須有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而報考大專不需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理學嗎?我都沒看到

行政管理,心理學哪個考研價值大些(就業好)?另外有哪些學校(江蘇的具體點)相對好考?麻煩給點建議

行政管理好考。不知道你本科階段是什麼專業的?心理學設計一些生物知識,還需要有概率與統計的基礎,不然設計實驗的題都會很難答。但我覺得心理學的就業面廣點吧。懂心理的幹行政工作還好,懂行政的做心理是不是困難點?師範類的學校更好考一點 行政管理專業一般是考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或者一些國企 就廣義的心理學專業...

自考專科行政管理漢語言文學哪個更容易些?省時間

學習就不存在 省時間 從就業前景考慮,還是 行政管理 答 自考專科這兩個專業都差不多,都是一年2次考試,難度也差不多,根據興趣愛好選擇就好,相對而言可能行政管理就業可能更好一些。行政管理更好,我處有一年制自考專科本科班。專科自考 行政管理和漢語言文學哪個簡單 你得看這兩門課所涉及的要考的考試科目,看...

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和行政管理哪個更簡單

漢語言學比行政管理還要枯燥,主要是一些咬文嚼字的課程,全靠記憶,而且工作方向有限,而且現在沒有乙個行業明顯要求招聘漢語言學專業,多是書籍報社行業編輯之類的工作,行政管理各行業都需要,而且在學習後期有大量的實踐機會,相當與在學校就提前和社會行業接觸,後期學習還是很有興趣.漢語言文學要背的東西也很多,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