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外國人只需要一張手機卡中國人要N張手機卡

2021-03-04 05:24:44 字數 487 閱讀 548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運營商的原因。國內好多人只有全省的流量和**時長,所以比如要和家鄉通**還是另外辦一張卡合算。國外手機運營商大多都是全國通用的卡,也不需要另外辦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種族以及國家政策和工作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美國而言,來最主要源的原因是

手機號碼可

以攜帶至新的網路運營商。這樣換了手機服務商、號碼可以不變。換來換去很多次,手機號碼還是一直不變。就這一點其價值我想大家都知道,特別是當今很多服務都是用你的手機號作為你的賬戶。

其次從人文社會來說吧。美國人際關係相對比較簡單,不需要躲避、偽裝什麼的。所以第二個手機號自然沒必要了。

另外白領階層一般公司會發給你乙個手機。所以自己乙個手機、工作乙個手機,已經夠多了。另外,由於公司發你手機屬於公司資產,所以可以隨時收回,一般人們不會把個人的資訊放在上面(因為可能隨時被收回)。

為什麼手機同時插兩張電信卡時,有一張電信卡無服務

您好,因為不支援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目前還沒有手機可以同時安裝兩張電信的手機卡使用的 為什麼我手機裝兩張電信卡會有一張無服務 電信雙卡手機僅卡槽1支援電信卡,卡槽2支援g 卡。您好是的,目前推出的手機都是不能同時支援兩張電信手機卡的,即使是全網通版手機,也只能在其中的乙個卡槽使用電信卡。一般...

為什麼我手機用的是一張電信4G卡,而我手機上顯示2G和4G網路,怎麼會這樣

2g是用來打 和簡訊的,4g是上網走流量的 訊號不好的時候是用2g網路,平時是4g,大家手機都這樣的 你用的是定製機嗎?或有個別機器會這樣分,2g通訊4g上網。為什麼手機是4g卡都是4g顯示的只是2g網路 就是網路覆蓋情況和運營商網路多模式的策略以及配置。有的地方會沒有4g訊號,也沒有3g訊號,因此...

為什麼手機登入建設銀行只顯示一張銀行卡

因為你的另一張銀 行卡並沒有開通手機銀行,可以到銀行把那張銀行卡新增到開通手機銀行的賬戶下,就可以轉賬了。延展回答 點選 中國建設銀行手機 應用圖示,進入初始介面,如下圖,點選心形左邊的三道橫槓。2.進入登入介面,點選心形左邊的頭像,開始登入自己的賬號密碼。3.輸入你自己的賬號 密碼,點選登入。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