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卡貼機不能隨意換卡

2021-03-04 05:24:44 字數 2718 閱讀 3289

1樓:匿名使用者

卡貼是對應著你卡和手機版本的,隨便換卡,可能會導致沒訊號的。

卡貼就是手機在用軟體無法解鎖的情況下,使用的解鎖工具,讓你的手機能夠用運營商規定的sim卡以外的卡進行接打**。手機卡貼的發展已經經歷五代。

簡單來說, 卡貼就是手機在用 軟體無法解鎖的情況下,使用的解鎖工具。讓你的 手機能夠用運營商規定的sim卡以外的卡進行接打**。比如,現在的iphone 5.

0.1版本 和一些夏普 、松下等日系手機無法解鎖,就不能拿回國使用中國移動或者聯通的卡來用,這時候我們就要用卡貼幫助我們,讓我們用到這些不能解鎖的手機。

卡貼上面有個小 晶元,裡面記錄了各種資訊,卡貼的大小和sim卡的大小是一摸一樣的,很薄一張,把他和你要使用的sim卡重合在一起,放到手機裡面,就可以使用了。

2樓:努爾哈赤

卡貼啟用的手機不能太任性

因為水貨有鎖

祝你好運

3樓:0不想忘記

可以換卡,只是不能隨便刷機而已

iphone換卡還用換卡貼嗎 5

4樓:吧友

1、正確更換運營商的手機卡是不需要卡貼的,卡貼是和基帶關聯的,和手機卡沒關係的。

2、卡貼是手機在用軟體無法解鎖的情況下,使用的解鎖工具。讓手機能夠用運營商規定的sim卡以外的卡進行接打**。比如,一些夏普、松下等日系手機無法解鎖,就不能拿回國使用中國移動或者聯通的卡來用,讓用到這些不能解鎖的手機。

3、卡貼上面有個小晶元,裡面記錄了各種資訊,卡貼的大小和sim卡的大小是一摸一樣的,很薄一張,把卡貼和要使用的sim卡重合在一起,放到手機裡面,就可以使用了。

1、蘋果iphone解鎖卡貼目前有兩種,老款是右上角有個小晶元**更新了製作工藝,改成薄膜卡貼,採用歐洲晶源製造,運用超薄,速度快的處理器rgknse。

2、這種小晶元裡都是記錄了各種運營商資訊,卡貼的大小和sim卡的大小是一模一樣的,很薄一張,和你要使用的sim卡重合在一起,放到手機裡面,就可以使用。

5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iphone 有鎖機在換sim卡的時候,如果是相同執行商,則並不用更換卡貼,但如果更換了不同執行商的sim卡,可能原卡貼會不相適應,不同的卡貼可以破解不同的執行商sim,具體要看卡貼的說明。

6樓:百aaaa度

卡貼是和基帶關聯的,和手機卡沒關係的。用卡貼的手機系統公升級必須刷去基帶的韌體!切記

7樓:牧羊人的仰望

首先得看你買的手機開始用了卡貼沒有?如果用了就是美版之類的,你如果現在用的聯通區換移動或者電信的就需要卡貼!不然用不起。謝謝採納!

8樓:雷鎮

首先你是日版或是歐美的,原來要用卡貼,現在 當然還是的要的,硬體的東西沒辦法靠公升級sim卡來完成!

iphone卡貼機有什麼危害?

9樓:你的血腳

一般卡貼正常使用的話是沒有問題的,但也不保證不會出現卡貼燒壞的可能性,都是電子產品,也許電流一下子高了把卡貼燒壞也有可能,網上很多幾十幾百的都有,要看你的韌體和手機版本來分的。

卡貼機不可以隨便換卡,因為卡貼不相容。卡貼級不能隨便公升級手機系統,因為新系統與舊卡貼不相容。卡貼機**便宜,但是不能公升級系統,其他功能使用與無鎖機沒什麼差別訊號方面沒什麼差別,就是不能公升級,公升級了要去網上重新買個卡貼

內建卡貼不能換,因為異常麻煩。每一次關機開機後都要重置卡貼,大概需要2分鐘的時間,非常繁瑣。卡貼機打**和上網(蜂窩資料)的時候,訊號不穩定,容易影響通話質量或掉線。比較耗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卡貼機的缺點:

卡貼機不可以隨便換卡,因為卡貼不相容。

卡貼級不能隨便公升級手機系統,因為新系統與舊卡貼不相容。

卡貼機**便宜,但是不能公升級系統,其他功能使用與無鎖機沒什麼差別訊號方面沒什麼差別,就是不能公升級,公升級了要去網上重新買個卡貼內建卡貼不能換,因為異常麻煩。

每一次關機開機後都要重置卡貼,大概需要2分鐘的時間,非常繁瑣。

卡貼機打**和上網(蜂窩資料)的時候,訊號不穩定,容易影響通話質量或掉線。

比較耗電。

卡貼就是手機在用軟體無法解鎖的情況下,使用的解鎖工具。

卡貼工作原理:

比如我們要在中國用日本的sh906i,把中國卡和卡貼放到sh906i裡面,開機,手機開機時候會認證,你放的是不是do***o的卡,先會讀到卡貼晶元裡的內容,因為晶元裡有記錄各種do***o的資訊,所以手機會誤認為你使用的是do***o的卡,所以就放心,你的中國卡就能用了。

其實和很多遊戲機剛開始不能破解要用引導盤的原理是一樣的。卡貼也稱為複製卡,或者說是內有16f877+256的可程式設計ic卡。原來主要用於衛星智慧卡的xx,後來用到手機的sim卡的一卡多號上, 需要ki,製作比較麻煩。

11樓:拆掉網際網路

蘋果卡貼機是什麼意思?揭秘二手iphone手機行業的小秘密

12樓:2006格羅索

.訊號問題。 在訊號不好的地方很容易掉訊號,卡貼機器掉訊號很厲害,訊號特別不穩定,而且自動...

2.售後問題。 沒有任何的售後服務,國行版本的蘋果手機在全國大陸的蘋果授權店都是可以進行售後...

3.卡貼機不可以隨便換卡,因為卡貼不相容。

4.卡貼級不能隨便公升級手機系統,因為新系統與舊卡貼不相容。

5.卡貼機**便宜,但是不能公升級系統,其他功能使用與無鎖機沒

iPhone卡貼機有什麼危害沒,iPhone卡貼機有什麼危害?

危害如下 1 關機之後,再開機的話,比較麻煩。等15秒後要撥114,之後掛掉。再開飛航模式,等到有提示之後,才可以關掉飛航模式。2 上了卡貼之後,訊號比較不穩定。3 不能升級系統,升級之後卡貼需要跟換,比較麻煩。4 卡貼被封時不能升級系統以及抹除資料。5 內建卡貼不能換,因為異常麻煩。危害如下 1 ...

為什麼有些iphone有卡貼有些沒有

iphone分很多個版本 有卡貼的是其他國家類似中國移動這樣的運營商定製的 只能用它們的卡 拿到中國就需要加卡貼才能用 一般這種叫有鎖機 網路鎖 蘋果手機的內建卡貼什麼意思。還有帶鎖不帶鎖什麼意思 10 1 卡貼上了之後和正常的iphone沒有分別。因為需要用到卡貼的,通常都是鎖版機子。卡貼的作用就...

有人說今天不能貼對聯為什麼不能貼

28就要貼了,今天可以的早早起床就趕快吧!今天也快把家裡的垃圾丟了初一不能丟垃圾 家有喪事,不到一年不可以貼對聯 分地方的風俗,我們這裡就是今天貼的 今天可以貼對聯嗎今天可以貼對聯嗎 貼對聯,沒有時間規定的,只要在年前貼好就行,最遲大年三十。臘月二十九,是決冬日,但是具體這個怎麼說?咱們也搞不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