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體是什麼意思,立方體含義什麼是立方體

2021-03-04 05:24:44 字數 1658 閱讀 2056

1樓:挨紱艓

可牛頓卻研究出了力學三大定律,為將來的工業革命奠定了基礎。

再或者說,說白了就是為今後的某些事情做基礎。

相信***,當年也沒人知道研究力學有什麼意義研究超立方體,超立方體就是為了改變現在人類固有的思維方式

立方體含義什麼是立方體

2樓:zhao愛的滿全

立方體就是正方體。 

也就是稜長都相等的長方體。

3樓:匿名使用者

立方體是能夠佔有空間的物體。

4樓:匿名使用者

立方體就是指稜長都相等的正方體。

星際穿越電影中關閉超立方體是什麼意思

5樓:狗比人忠

我們所生活的三維空間可以想象為乙個立方體,而超立方體是四維空間的東西我們所謂的點動成線,線動成面,面動成體。在四維空間(非三維-時間概念)中,立方體的移動形成四維的超立方體,由無數個立方體所組成的,具有四維的觀念。

舉個例子:

假設漫畫人物是生活在一張紙裡2維生物(只有長、寬)。無論這張紙上畫出什麼「**」,都不能影響到作為其二維載體的紙。但做為四維生物的我們可以輕鬆改變這張紙的形態(比如撕掉、揉成一團)。

同理作為四維生物的我們是改變不了這「四條軸線」的。只有跳出四維在更高維度才能改變做出改變。

電影中超立方體,就是未來人類(科技發展後,超越四維的人類,他們可以隨意改變時間軸)建立的五維空間,這個空間以主角女兒的房間做為基礎空間,多條時間軸交接(從電影看來應該是兩條時間軸)而成的。之前提到維度是很難影響的,重力影響時間(基於相對論)。這個超立方體以重力構建,所以只能存在於黑洞中。

主角被吸入黑洞時掉進了這個五維空間,(所以沒有徹底掉進黑洞裡被碾成基本粒子)。當主角完成任務後,未來人類關閉了五維空間順便把主角扔到人們建造的飛船附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四維生物,即生活在用三條座標軸(長,寬,高)和一條時間軸組成組成的空間裡。本維度的生命是不能改變自身所在的維度的,但是高維度可以改變低維度。

舉個例子:

假設漫畫人物是生活在一張紙裡2維生物(只有長、寬)。無論這張紙上畫出什麼「**」,都不能影響到作為其二維載體的紙。但做為四維生物的我們可以輕鬆改變這張紙的形態(比如撕掉、揉成一團)。

同理作為四維生物的我們是改變不了這「四條軸線」的。只有跳出四維在更高維度才能改變做出改變。

電影中超立方體,就是未來人類(科技發展後,超越四維的人類,他們可以隨意改變時間軸)建立的五維空間,這個空間以主角女兒的房間做為基礎空間,多條時間軸交接(從電影看來應該是兩條時間軸)而成的。那麼問題就來了,我們之前提到維度是很難影響的,是什麼能影響維度呢?答案是重力,重力影響時間(基於相對論)。

這個超立方體以重力構建,所以只能存在於黑洞中。

主角被吸入黑洞時掉進了這個五維空間,(所以沒有徹底掉進黑洞裡被碾成基本粒子)。當主角完成任務後,未來人類關閉了五維空間(總不能把這玩意留著,亂扔垃圾多不好╮(╯▽╰)╭)順便把主角扔到人們建造的飛船附近。

7樓:匿名使用者

此為五維空間模型 !!

8樓:copy忍者圖圖犬

五維空間,時間立體化

泰劇立方體是哪部小說改編,泰劇立方體有第二季嗎?

泰劇立方體是 cubic 改編的。泰劇 立方體 又名 懸愛魔方 立方情緣 cubic 此劇是根據泰國知名網路 改編,內容與黑幫有關。劇情介紹 男主是香港黑幫,女主的父親欠了男主很多錢,這個父親有兩個女兒,大女兒漂亮,小女兒不好看,為了還債,女主的父親答應把大女兒嫁給男主。但是後來,女主父親變卦了,帶...

任意擲兩枚均勻的小立方體(立方體的每個面上分別標有數字

列表如下 12 3456 1234 567 234 5678 3456 789 456 78910 5678 91011 678 9101112 所有等可能的情況有36種,其中點數之和為11的情況數有2種,則p 2 36 118 故選b 任意擲一枚質地均勻的小立方體 立方體的每個面上分別標有數字1,...

求混凝土立方體抗壓強度值,公式是什麼

一般是三個試塊為一組來計算的。假設f1 450kn,f2 400kn,f3 500kn。面積 150 150 22500mm2 f1強度值 450000n 22500 20mpa f2 400 22.5 17.8mpa f3 500 22.5 22.2mpa.再取三個平均值 20 17.8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