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275,在227525275的計算過程中運用了A乘法交換律B乘法

2021-03-04 05:23:12 字數 4695 閱讀 3768

1樓:手機使用者

22 7 ×

5=(2+2 7

)×5=2×5+2 7

×5=10+10 7

=113 7

.故選:d.

在227×5=2×5+27×5的計算過程中運用了(  )a.乘法交換律b.乘法結合律c.積不變的性質d.乘法分配

2樓:岩崎詩音

227×5=(2+2

7)×5

=2×5+27×5

=10+10

7=1137.

故選:d.

2×7×9×5=(2×5)×(7×9)運用什麼乘法

3樓:熱情的德福人

2×7×9×5

=(2×5)×(7×9)

=10×63

=630

乘法結合律

4樓:匿名使用者

運用了乘法的交換律和乘法的結合律。

5樓:風雨乂路

簡便運算:乘法的結合律

6樓:尐之逸

乘法交換律,乘法結合律

2.8×5+7.2×5等於括號2.8+7.2括號乘以五你能解釋他們這樣計算的道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涉及到了乘法運算定律。

乘法運算定律,也叫乘法的性質,有交換律,結合律, 分配律,應用這些運算定律,可以使部分乘法題計算簡便。

這道題用的就是乘法分配律。

定義:兩個數的和同乙個數相乘,等於把兩個加數分別同這個數相乘,再把兩個積加起來,和不變。

字母表達是:a×(b+c) =a×b+a×c變式一a×(b-c) =a×b-a×c

變式二a×b+a=a×(b+1)

即2.8×5+7.2×5=(2.8+7.2)×5

8樓:麟雨天

乘法分配律

兩個數的和與乙個數相乘,等於把這兩個加數分別同這個數相乘,再把兩個積加起來,使計算更加簡便,且結果不變

兩個數的和與乙個數相乘,可以先把他們與這個數分別相乘再相加,這叫做乘法分配律。

字母表示:

(a+b)c=ac+bc

9樓:

這叫「提取公因數」,就是在求兩個或更多乘法因式的和時,可以將各乘法因式中相同的因式(數)提取到加法式外面,先做裡面各因式(數)加法,再對其和作乘法。如上例:2.

8×5和7.2×5有相同的因數5,因此可以將5提取到加法外面,先做2.8+7.

2,得到和以後,再將和乘以2.8.以簡化計算。

算式925×5×2=925×(5×2),運用了(  )a.乘法交換律b.乘法結合律c.乘法分配

10樓:海角

925×5×2

=925×(5×2)

=925×10

=9250

故選:b.

5/6×5/16+5/6×7/16的計算過程

1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5/6×5/16+5/6×7/16的計算過程:

=5/6×(5/16+7/16)

=5/6×3/4

=5/8

12樓:sunny柔石

=5/6×(5/16+7/16)(運用乘法分配律的逆運算,提取相同數字5/6)

=5/6×12/16(分子和分母同時除以4,進行約分)

=5/6×3/4(分子乘分子,分母乘分母)

=5/8

解析:此題運用乘法分配律的逆運算,先提取先提取相同數字5/6,然後將剩下的5/16和7/16相加得出12/16,將12/16進行約分後和5/6相乘,這樣就可達到簡算的目的。

乘法分配律的逆運用:ab+ac=ax(b+c)     ab-ac=ax(b-c)

簡便計算是一種特殊的計算,它運用了運算定律與數字的基本性質,從而使計算簡便,使乙個很複雜的式子變得很容易計算出得數。

一、簡便運算的注意事項:

1、在進行簡便運算,應注意運算符號(乘除和加減)和大、中、小括號之間的關連。

2、不要越級運算,以免發生運算錯誤。

二、簡便運算的相關定律

1、乘法分配律

簡便計算中最常用的方法是乘法分配律。乘法分配律指的是ax(b+c)=axb+axc其中a,b,c是任意實數。相反的,axb+axc=ax(b+c)叫做乘法分配律的逆運用(也叫提取公約數),尤其是a與b互為補數時,這種方法更有用。

2、乘法結合律

乘法結合律也是做簡便運算的一種方法,用字母表示為(a×b)×c=a×(b×c),它的定義(方法)是:三個數相乘,先把前兩個數相乘,再和第三個數相乘;或先把後兩個數相乘,再和第乙個數相乘,積不變。

3、乘法交換律

乘法交換律用於調換各個數的位置:a×b=b×a

4、減法的性質:乙個數連續減去幾個數等於乙個數減去這幾個數的和。

字母表示:a-b-b= a-(b+c)

5、除法的性質:乙個數連續除以幾個數(0除外)等於乙個數除以這幾個數的積。

字母表示:a÷b÷c= a÷(b×c)

13樓:匿名使用者

5/6×5/16+5/6×7/16的計算過程=5/6x(5/16+7/16)

=5/6x3/4

=5/8

14樓:路人__黎

=5/6 × (5/16 + 7/16)

=5/6 × 12/16

=5/8

簡便計算11分之2乘7分之5乘12分之11

15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2/11*5/7*11/12

=11/11*5/7*2/12

=5/7*1/6

=5/42

1、一般情況下,四則運算的計算順序是:有括號時,先算括號裡面的;只有同一級運算時,從左往右;含有兩級運算,先算乘除後算加減。

2、由於有的計算題具有它自身的特徵,這時運用運算定律,可以使計算過程簡單,同時又不容易出錯。

加法交換律:a+b=b+a

乘法交換律:a×b=b×a

加法結合律:(a+b)+c=a+(b+c)乘法結合律:(a×b)×c=a×(b×c)

(2/5×7/9)×18=2/5×(7/9×18)這是根據() a.乘法交換律 b.乘法結合律 c.乘法分配律

16樓:匿名使用者

b因為乘法結合律為(a*b)*c=a*(b*c)

求採納。

【學海無「涯」】團隊願意為你效勞

17樓:

a.在兩個數的乘法運算中,在從左往右計算的順序,兩個因數相乘,交換因數的位置,積不變。

5/6×3/7+4/7×5/6+5/6的簡便計算

18樓:你愛我媽呀

=(5/6)*(3/7+4/7+1)

=(5/6)*(3/7+4/7+7/7)

=(5/6)*2

=5/3

擴充套件資料:1、乘法簡便計算規律:

乘法交換律:a*b=b*a;乘法結合律:a*b*c=(a*b)*c=a*(b*c);乘法分配律:(a+b)*c=a*c+b*c;(a-b)*c=a*c-b*c。

2、減法簡便計算規律:減法的基本性質。

3、除法簡便計算規律:除法的基本性質;商不變的性質。

4、加法簡便計算規律:加法交換律; 加法結合律。

5、簡算特殊公式:25×2=50,25×3=75,25×4=100,25×8=200。

19樓:阿維

此題先運用乘法分配律把5/6轉換成5/6×1,再提取公約數5/6,接著用乘法結合律進行簡便計算。

=5/6×3/7+4/7×5/6+5/6×1

=5/6×(3/7+4/7+1)

=5/6×(1+1)

=5/6×2

=5/3

在進行簡便運算時,應注意運算符號(乘除和加減)和大、中、小括號之間的關連。不要越級運算,以免發生運算錯誤。

1、乘法分配律

簡便計算中最常用的方法是乘法分配律。乘法分配律指的是ax(b+c)=axb+axc其中a,b,c是任意實數。相反的,axb+axc=ax(b+c)叫做乘法分配律的逆運用(也叫提取公約數),尤其是a與b互為補數時,這種方法更有用。

2、乘法結合律

乘法結合律也是做簡便運算的一種方法,用字母表示為(a×b)×c=a×(b×c),它的定義(方法)是:三個數相乘,先把前兩個數相乘,再和第三個數相乘;或先把後兩個數相乘,再和第乙個數相乘,積不變。

3、乘法交換律

乘法交換律用於調換各個數的位置:a×b=b×a

4、加法交換律

加法交換律用於調換各個數的位置:a+b=b+a

5、加法結合律

(a+b)+c=a+(b+c)

20樓:龔成素

=(5/6)*(3/7+4/7+1)

=(5/6)*(3/7+4/7+7/7)

=(5/6)*2

=5/3

=1又3分之2

21樓:匿名使用者

=(3/7+4/7+1)×5/6

=2×5/6

=5/3

我在什麼在什麼在什麼在什麼造句,用在什麼在什麼在什麼在什麼造句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李鵬亞 什麼的什麼什麼著造句 篇一 什麼的什麼什麼著造句 2017 篇二 什麼的什麼什麼著造句 什麼像什麼1 母親就像參天的大樹,讓我感覺涼爽。母親好像鼓起航帆,讓我順利的到達彼岸。2 太陽像火球一樣炎熱,又像 一樣金光閃閃。3 書籍好像我們的老師,...

歌詞在田野,在邊疆,我草原上,在城市,在村莊,在邊防,祖國

歌名 前進,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 在田野在河流在高原上 在城市在村莊在邊防 祖國的大地,有多麼遼闊 我們戰鬥的足跡就有多麼長 那盛開的鮮花,是我門忠誠的歌唱 那母親的微笑,是對我們最高的獎賞 前進,前進,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 我們的名字在國旗上飄揚 前進,前進,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 我們的名字在國旗...

補充句子,爸爸在我在小明也在,爸爸在河邊釣魚,我也補充句子

老師滄桑而深邃的雙眸中透著知識的奧妙,連架在鼻樑上的眼鏡也像在說 學無止境 老師伏在桌上,正緊皺著眉頭,手拿著紅筆在作業本上批劃 老師心想 真是學無止境啊,連我也在知識的海 爸爸在河邊釣魚,我也補充句子 1 小明拿著釣魚桿站岸邊看到自已在水中的倒影。這是光的反射形成的。2 小明看水中的魚,看到的是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