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清潔度4會怎麼樣,白帶清潔度4度怎麼治

2021-03-04 05:23:12 字數 4846 閱讀 4205

1樓:_福清陽光醫院

你好,白帶清潔度4考慮是感染炎症,建議是諮詢主治醫生,積極**,做好**衛生。

2樓:上海南浦**

你好,白帶清潔度4考慮是**炎的可能,**炎症不及時或徹底**,長期刺激宮頸就會發生宮頸糜爛。乳腺增生多因體內雌激素分泌旺盛,流產等導致。建議去醫院**進行分泌物的檢查確診致病菌對症**。

白帶清潔度4度怎麼治

3樓:酒泉醫大醫院

白帶清潔度分1-4度,1-2度是正常的。3度以上提示有炎症,不排除是有**炎症的可能,可以在**一下1、平時注意把**、毛巾、床單用開水清洗,或是在太陽下暴曬消毒。飲食上以清淡為宜,不宜辛、辣、酸等刺激性食物。

2、經常保持外**清潔,勤換**及洗滌外陰。

4樓:上海南浦**

你好 ,臨床檢查一般將**清潔度分為四度。一度最清潔。二度可疑,三度四度為**炎,你已經四度了。

所以一定要進行**的。建議你的在醫生的指導下**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心情要愉快,積極**,勤換**,注意**清潔,避免著涼

白帶清潔度四度嚴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炎症及時**不要會發展到宮頸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白帶清潔度有四個等級,你都達到最最高了,意思你的清潔度很差,需要**

7樓:上海南浦**

你好 ,臨床檢查一般將**清潔度分為四度。一度最清潔。二度可疑,三度四度為**炎,你的四度,所以一定要進行**的。

建議你的在醫生的指導下**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心情要愉快,積極**,勤換**,注意**清潔,避免著涼

白帶清潔度三度正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結合化驗單上其他項及症狀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度已經不在合格範圍內了!最好內塞配合外洗** ㊗早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1-2°是正常範圍!聽醫生建議

11樓:上海南浦**

你好,白帶清潔度可分為四個等級:分別是白帶清潔度1度、白帶清潔度2度、白帶清潔度3度以及白帶清潔度4度。 白帶清潔度3度是指白帶中有少許**桿菌及鱗狀上皮,較多雜菌及白細胞,提示有較輕的**炎症。

需要進一步檢查,以找出**,針對**。

白帶清潔度4個+是什麼意思

12樓:納蘭小疼

你好,白帶清潔度是白帶常規檢查的一項檢查內容,用來判斷女性白帶是否異常。白帶清潔度一般是用羅馬數字ⅰ、ⅱ、ⅲ、ⅳ來標註。

**清潔度是作為白帶常規的乙個重要專案,分為ⅰ、ⅱ、ⅲ、ⅳ度

ⅰ度:白帶內有大量**桿菌及上皮細胞,無雜菌及白細胞,屬於**正常分泌物。

ⅱ度:白帶內含中量**桿菌及上皮細胞,含少量白細胞及雜菌,仍屬於正常**分泌物。

ⅲ度:白帶內含少許**桿菌及鱗狀上皮,含較多雜菌及白細胞,提示有較輕的**炎症。

ⅳ度:白帶內無**桿菌,只含少許上皮細胞,可見大量白細胞及雜菌。提示有相對較重的**炎症,如黴菌性**炎、滴蟲性**炎。

如果您的白帶檢查提示清潔度ⅲ、ⅳ度就需要**了。

白帶清潔度3會影響尿路感染嗎

13樓:上海南浦**

你好, 白帶檢查清潔度為3,這種情況不是很良好,不排除有膿細胞和細菌、炎症等可能,有**炎症會引起尿頻、尿急或尿痛的

白帶清潔度4是不是很嚴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清潔度

是將**分泌物塗片在顯微鏡下觀察,按**桿菌、白細胞(wbc)及雜菌的多少來判定**清潔度,共分4度:

ⅰ度:有大量**桿菌及上皮細胞,無雜菌、白細胞,視野乾淨,說明是正常分泌物。

ⅱ度:**桿菌及上皮細胞中量,少量白細胞及雜菌,仍屬於正常**分泌物。

ⅲ度:少許**桿菌及鱗狀上皮,較多雜菌及白細胞,提示有較輕的**炎症。

ⅳ度:無**桿菌,只有少許上皮細胞,有大量白細胞及雜菌。提示有相對較重的**炎症,如黴菌性**炎、滴蟲性**炎,支原體、衣原體感染等。

ⅰ~ⅱ度屬正常,ⅲ~ⅳ度為異常白帶,表示有炎症。

看到這裡,你應該知道自己的病情嚴不嚴重了哦。

在**上,要結合白帶顏色、性狀,量,氣味,綜合分析診斷用藥。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4度代表無**桿菌,少許上皮細胞,有大量白細胞及雜菌。提示有相對較重的**炎症,建議進一步化驗白帶。如支原體、衣原體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炎,屬於女性常見病,可以應用高錳酸鉀溶液沖洗區域性,後**內應用甲硝唑等藥物進行**。區域性用藥對寶寶影響比較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女性應該都有做過**檢查,一般的**檢查都離不開白帶化驗(很多**病都是化驗白帶的)。白帶檢查之後一般會有乙個清潔度,ⅰ、ⅱ、ⅲ、ⅳ度之分。其實很多女性都看不太懂這個清潔度,不知道是ⅰ度表示正常呢還是ⅳ度表示正常。

首先白帶的清潔度可分為四度。i度為正常,ⅳ度最為嚴重,ⅲ度的結果應該積極**炎症。可引起出血的原因很多,因炎症較重時可出現滲血等情況,要認真**。

所以您現在的情況首先要考慮是不是**炎症的關係造成的。如果是**炎症造成的需要及時**以免影響到正常的學習和生活,以及影響到身體健康!

ⅰ度:有大量**桿菌及上皮細胞,無雜菌、白細胞,視野乾淨,是正常分泌物。

ⅱ度:**桿菌及上皮細胞中量,少量白細胞及雜菌,仍屬於正常**分泌物。

ⅲ度:少許**桿菌及鱗狀上皮,較多雜菌及白細胞,提示有較輕的**炎症。

ⅳ度:無**桿菌,只有少許上皮細胞,有大量白細胞及雜菌。提示有相對較重的**炎症,如黴菌性**炎、滴蟲性**炎。

18樓:_福清陽光醫院

你好,白帶清潔度1-2是在正常的範圍內,3-4是不正常的,一般考慮是有炎症導致,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炎症很嚴重,要趕緊**了,看看是什麼**炎,對症下藥

20樓:藝心

說明炎症比較嚴重,需要進一步藥物**。

21樓:輸入法

你好,白帶的清潔度分4度,1為乾淨,最不乾淨是4度。建議你積極遵醫囑用藥**。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檢查只檢查到「清潔度4度」而沒有檢查到有「致病菌」的話,不是**炎!

23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過度了。可以減少。不要緊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清潔度共分4度:

ⅰ度:有大量**桿菌及上皮細胞,無雜菌、白細胞,視野乾淨,說明是正常分泌物。

ⅱ度:**桿菌及上皮細胞中量,少量白細胞及雜菌,仍屬於正常**分泌物。

ⅲ度:少許**桿菌及鱗狀上皮,較多雜菌及白細胞,提示有較輕的**炎症。

ⅳ度:無**桿菌,只有少許上皮細胞,有大量白細胞及雜菌。提示有相對較重的**炎症,如黴菌性**炎、滴蟲性**炎。

ⅰ~ⅱ度屬正常,ⅲ~ⅳ度為異常白帶,表示**炎症。

25樓:上海南浦**

您好。白帶檢查三度以上,就是嚴重的感染了。您已經四度了。

所以一定要進行**的。您的白帶常規一定有別的提示,所以你按照白帶常規進行針對性地給藥。不要自己到藥房買點藥,要遵醫囑用藥。

白帶清潔度ⅱ度是什麼?

26樓:上海南浦**

你好 ,臨床檢查一般將**清潔度分為四度。一度最清潔。二度可疑,三度四度為**炎,你的情況屬於正常,如果沒有異常的話是不需要**的,平時多注意衛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二度基本上屬於正常的,不需要處理的,一般三度就需要**了,二度自己去買點潔爾陰洗一下,注意平時的衛生,保持**清潔,勤換內衣**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清潔度是臨床常用的白帶常規檢查的。有助於**炎的檢查和確診的。你的情況問題不嚴重的

建議患者注意休息,放鬆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態。避免緊張勞累。注意外陰衛生。可以給與阿莫西林膠囊、**千金片口服

2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白帶清潔度ⅱ度 表示有中等量**桿菌和上皮細胞,白細胞 10-15個/高倍鏡視野 ,雜菌少量 亦屬正常指導意見:

一般i度屬於正常,ii度表示有輕度炎症,但是還好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二度不高也不低。

指導意見:

這個基本上屬於正常的,不需要處理的,一般三度就需要**了,二度自己去買點潔爾陰洗一下,注意平時的衛生,穿好點的**,透氣點的,就是這樣,早日**

病情分析:

你好,白帶的清潔度檢查分為一二三四度,一度和二度說明正常沒有炎症,三度和四度說明有炎症存在

指導意見:

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你要先停止房事去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確診什麼**病再對症**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帶的清潔度檢查分為一二三四度,一度和二度說明正常沒有炎症,三度和四度說明有炎症存在

指導意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你要先停止房事去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確診什麼**病再對症**

白帶清潔度ii能取環嗎

31樓:上海南浦**

你好,白帶清潔度二,考慮可能取環的,沒有影響,建議你最好月經乾淨三到七天內取環最好,注意術後的休息。

孕晚期白帶清潔度3白細胞,孕晚期白帶清潔度3白細胞15 30個?

是有炎證的,屬於中度,應該及早 白細胞 15 30個 hp和白細胞兩個加有什麼區別 白帶常規檢查,清潔度為3,白細胞15 30 10 醫生您好,我去醫院做了白帶常規檢查,發現清潔度3度,白細胞15 30個 hp,滴蟲和黴菌沒有,上皮 檢查結果是 清潔度iii度,白細胞 15 30個 hp 黴菌 是什...

白帶清潔度3度是什麼意思,清潔度三度是什麼意思

乳腺癌的 還不明確,據觀察和研究,有些因素是乳腺癌的危險因素,有些因素與乳腺癌發病相關。患者性別 女注意平衡飲食 適當控制脂肪和動物蛋白攝入,加強體育鍛煉,減少肥胖發生。上週去醫院做白帶常規檢查,報告拿到手上看到的是 清潔度3度,念珠菌陰性,滴蟲陰性,分泌手唾液酸甘酶陰性,白細胞酯酶試驗陽性,過氧化...

白帶檢查清潔度3度是什麼意思,清潔度三度是什麼意思

wbc是白細胞,wbc15 30,說明白細胞過量,屬於炎症範圍 清潔度3說明清潔度不夠好,也是炎症範圍,1或2才是正常的 這份白帶檢查單結果顯示你有細菌 炎的感染 白帶檢查清潔度3度說明清潔度差,正常白帶檢查是1 2度。不是很嚴重,平時多注意個人衛生為好。您好!根據您的白帶檢查結果說明有 炎,需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