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樣才能走入正軌呀,我怎樣才能走入正軌呀?

2021-03-04 05:21:38 字數 1128 閱讀 7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在想和你這個有點關係的事,我學的是計算機的,我就是這樣想的,要我去從事計算機這方面的工作,我是做不來的,因為我的程式設計也不太會,網路的也不精,反正就是要我去給別人創乙個,我就不會,我只能去應用。我只是想的,現在學了計算機,以後工作的時候,遇到要用計算機的,我就不會愁了。其實吧,想要做與自己專業有關的工作,挺不容易的,像你這樣的情況,我建議你先別只朝這個專業去找工作,別的工作也去看看吧,也許就有個老闆,他有要什麼也不會的呢,什麼可能都會有,無心插柳不也會柳成陰的嘛。

先就業後擇業嘛!

2樓:小枝愛喝果汁

實在不行 先去幹些體力活 如服務行業等。 先生存 後發展。

怎樣從忙碌的生活爭脫出來,並且能正確的認識自己,使自己走入正軌。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忙碌對於年輕人 其實是件好事 想掙脫是不是感到身心俱疲了 應該利用閒暇的時候 放鬆放鬆自己 聽聽輕鬆的** 吃些好吃的食物 和家人散散步 找朋友聊聊天宣洩一下 偶爾應該給自己放個假 出去旅遊一下 旅遊也像讀書一樣 會陶冶人的情操 建議去些風光秀麗的地方 類似小鎮那樣的 現在的社會大家都很累 有的甚至需要心理醫生減壓 我們要知道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的 我們努力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但生活需要快樂 只要身體健康 身心愉悅 樂觀對待周圍的人和事 自己也會變的輕鬆 我現在是名大四的學生 面對找工作的壓力 周圍有很多朋友因為工作每天很苦惱 我就採用積極地心態 但其實我也屢次受挫 希望我說的對你會有所幫助吧 祝你幸福!

4樓:王甜甜

先和自己交個朋友吧,認識自己,尋找幸福

怎樣從忙碌的生活爭脫出來,並且能正確的認識自己,使自己走入正軌。

5樓:百度使用者

忙忙碌碌很正常 學會放鬆自己 你可以出去好好耍幾天這樣讓心放下來 找乙個知心人來認識自己

6樓:惡少

生活就是這樣子的,忙忙碌碌的,因為你要生存,這是沒辦法的!~ 關鍵是你怎麼樣的認識你現在的生活,怎麼樣的去調節你的生活壓力,在你繁忙的時候可以合適的安排出時間去放鬆是關鍵,能讓自己輕鬆的應對生活給予的壓力和煩惱!~ 至於正確的認識自己,那就是你的心態問題了,正確的人生觀!~

怎樣才能生髮,怎樣才能生髮

脫頭髮有很多原因病情分析 導致脫髮的因素有許多,既有 先天性或遺傳性的因素,也有後天性的因素 既有生理性的原因,也有病理性的原因攝取過多的糖分及鹽分或動物性脂肪,有害於血液的迴圈。這種人應多喝生水或多吃蔬菜。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 雞蛋的蛋白 菠菜 包心菜 芹菜 水果等等都是最佳的 食物。盡量做到...

怎樣才能增高,怎樣才能長高?

二次長高之飢餓增高法 想長高,一 絕對拒絕紅牛之類的飲料,以喝豆漿 牛奶為主。二 不能吃止痛之類的藥,少吃其他藥物,本人親身體驗過的,15歲時吃了一片止痛藥,一年沒長1釐公尺。三 多運動,特別是跑步 彈跳之類的運動。本人初中為了長跑及格,有乙個月的每天早上跑步,結果長了3釐公尺。但是不要練肌肉的運動...

怎樣才能找到賣翡翠原石立賣家呀,怎樣才能找到賣翡翠原石的個體戶。

您好,您是要購買翡翠原石嗎?你要原石嗎,我有,你是打算長期要嗎 怎樣才能找到賣翡翠原石的個體戶。剛開始接觸這個你可以去貼吧做做功課,裡面有很多專業人士,也有賣原石的,但是一定要擦亮眼睛 這個需要到雲南,緬甸當地才有的。怎麼才能找到需要翡翠原石的客戶 您好,您得去乙個乙個去問 您好,您得先把貨的 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