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畫冊需要注意的事項,畫冊印刷需要注意哪些?

2021-03-04 05:16:59 字數 2133 閱讀 73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出血是3個公釐,封面內頁一樣的,如果因為尺寸的原因,也可留2公釐, ai的檔案,最好,是所有檔案做在乙個頁面上,這樣方便印刷拼版人員的拼版,切記不要做好多個圖層的那種檔案,很煩人的, 膠裝的話,無線和有線的拼法是不一樣的,做檔案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下,膠裝的時候,封面要做書脊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乙個印刷公司,諮詢下,他們會告訴你詳細的步驟的

畫冊印刷需要注意哪些?

3樓:東莞瑞凱儀器

首先,他們印刷廠是不是做過色彩管理,這樣出來的色彩會比較有保障,否則偏色太嚴重基本非常影響品質,第二,尺寸是不是足,有的210*285mm只有205*280mm,第三,紙張克重是否足,有的以250克紙張充當300克,最後,還得看一下工廠規模,有的是皮包公司,有的朋友就上過當。不過我們比較慶幸,和天津專門做高檔印刷的中鐵印業一直在合作,服務和質量都不錯!哈哈!

4樓:隆印集團

通常在進行畫冊印刷的時候,也需要對其進行工序進行新增,使其更具個性化,所以在對畫冊進行印刷的時候,一些細節很重要。下面是畫冊印刷廠提供的印刷需要注意的事項,就讓我們一起跟著畫冊隆印印刷廠學習畫冊印刷的技巧吧!

1、一般為了能夠使批量的畫冊印刷品的底色能夠表現出一致的特點,就可以使用對其進行封套印刷,這樣能夠使其墨層更加的平服,不會產生一些白點,能夠反映出真是的畫面效果。而且還可以使用另一種方式進行印刷,就是可以使用專色對其進行印刷,這種方式可以突出**的效果,能夠提公升整體的美觀性。

2、在色調進行選擇的時候,建議能夠選擇具有統一性,能夠符合畫冊的主題及內容,要盡量保證印刷出的能夠與原稿的色調相一致,能夠很好的提高畫冊印刷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畫冊印刷中,底色對於其色彩的發揮有很大的影響,那麼要用什麼底色呢?

在某些個性印刷品製作中,如畫冊印刷中的底色通常有兩種不同的體現,一種是畫面中經常出現的,作為主題圖案背景襯托的底色,它雖然不是畫面的主題,但是在整個畫面中對主題起著很重要的烘托作用,直接影響著畫面的藝術效果,為了使大批量印刷後的成品底色基本一致,沒有明顯的色差現象,能完美地再現印刷設計者的藝術構思,這種背景底色一般都採用畫冊印刷,遇到有的原稿背景底色的顏色比較深或者面積比較大時,還要設計成色相近似的深、淺兩個專色來印刷,這樣印出來其畫面底色與原稿相符,墨層厚實、平滑、不花、不漏白點,可真實地再現原稿的藝術效果,還有一種底色是在印前工藝設計是,為了便於印刷控制色相和彌補印刷品與畫稿之間的顏色差別,對圖案部分人為加入的底色,它也是採用專色印刷的,這是因為圖案的原稿件經常選用一些國畫、水粉畫、木板畫。油畫的畫稿,這些藝術作品設計的十分精美,色彩非常豐富,層次變化惟妙惟俏,如果單純使用三原色加黑色疊加來再現畫面,圖案顏色與原稿件相比就會顯得單調。單薄的多,常給人以缺色的感覺,不如原稿的顏色豐富。

厚實。色彩直接的變化也比較生硬、不協調,畫面的景物也顯得平淡、粗糙、複製的藝術效果不理想。

另一方面,從印刷角度來說,印刷設計,如果畫面完全依靠三原色的疊加來產生色彩的變化,手提袋設計,大批量畫冊印刷中要使畫面色相一致,難度比較大,在這種情況下,為了能夠完美地再現原稿的藝術魅力,並且得到高質量的成品,工藝設計時就要根據原稿畫面的主色調,定出一至兩個專色作為圖案部分的底色鋪墊,也就是色彩的補充,如:深、淺灰色、深、淺土黃色、紫色等等,再加上三原色,這樣大批量印刷時,畫面的主色調就是固定不變的,就可以比較容易地使墨色一致,宣傳單模版,保證了印刷設計質量,同時也大大提高了畫面的藝術效果,使其色調與原稿基本一致,而且還較好地再現了原稿色彩的渲染效果,顏色豐富且柔和,色彩變化自然、和諧,整個畫面平滑、細膩。

設計畫冊要注意些什麼?

6樓:鷹的飛翔

天頭地角,一般是自己設定的,沒有固定的規矩。

1.在進行印前設計時有很多的細節,這些細節看起來不那麼引人注意,可往往就是這些最可能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或者事故。

2.黑色底應避免單色黑與四色黑。單色黑可以設定成k100、c30-80,一般鋪滿8k大小的黑色底c設定為30即可。

3.避免用系統字型,就是電腦裡面自帶的,如宋體等,用的話盡量用字型檔字型,如方正字型檔,漢儀字型檔等。

4.反白文字的字型盡量用黑體或者楷體,避免用如宋體那些線畫較細的字型,字型顏色使用單色或者雙色,如果是三色文字,保證其中一種是黃色,色值盡量設定為5的倍數。

畫冊印刷要求,畫冊設計的標準是什麼?

1 注意排版方式。宣傳手冊設計排版的方式也是非常關鍵的,因為宣傳手冊與其他宣傳冊有很大的區別。宣傳手冊主要是以尺寸小而聞名,那麼在排版方式方面,應該注意字型不要太大,選擇八號字型就可以了。另外 方面也需要控制大小,如果 過於大,那麼就很容易出現內容無法排版完整。2 搭配顏色盡量用一種。宣傳手冊設計過...

ps做畫冊做要印刷的畫冊儲存什麼檔案格式

tif格式的就行!效果比jpg格式的要好!出血做不做都可以,印刷廠一般就做好了!不過一頁一頁的發給印刷廠是不對的!你要把拼好!比如第一頁和最後一頁,第二頁和倒數第二頁 以此類推!還要注意一點,就是總頁數最好是4的倍數!如果將來匯入到發排軟體 可以存為tif格式副本,存成這個格式顏色不會丟失,色彩逼真...

畫冊最常見的分類有哪幾種,宣傳畫冊印刷裝置都有哪些分類

畫冊方面的分類有 企業及產品畫冊設計 書籍裝幀設計 產品型錄計 產品目錄設計 樣本設計 單位 企業年報設計 標書設計 平面設計等。常見有精裝畫冊,膠裝 簡裝 畫冊,騎釘畫冊,還有一些人直接做摺頁單張的,看你的畫冊定位是什麼,高檔的選擇精裝,簡裝的次之,騎釘的更加便宜實惠,建議直接找印刷廠下單做就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