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農曆2023年l2冃28日戍時生人的算命

2021-03-04 05:13:56 字數 1278 閱讀 5786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1月28日20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一。

出生農曆:丙申年 十二月 廿八日 戌時。

八字重量:

【2兩4錢】 年0.5兩、月0.5兩、日0.8兩、時0.6兩。

袁天罡斷:此命推來福祿無,門庭困苦實難扶,六親骨肉皆無靠,流落他鄉做異客。

命宮寓意:

★午宮,天福星,榮華吉命。午宮之人,天生具有高貴的,有野心和熱望的特質。並且有堅強的意志,而且經常不顧險阻,打通一切阻礙的勇氣,但有時傲氣很盛,而為企圖速化,出人頭地,則又不願小屈以求大伸。

平時待人和藹可親,也無非籠絡手段,取悅他人,便利其本身之發展。假使戒除驕態,自有成功之一日。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影響腰部,發生脊骨疼痛,風濕,黃疸等症。

★午宮,太陽之垣,生於此宮,其為人也,士農工商,無不咸宜。最利攻讀政治,功業自然顯著,倘格局不利,可能發生心臟病。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火,應以從事有關火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工廠,燒磚瓦,熱度性質,放光,照明,油類,水泥,熱飲餐廳,食品軍界,百貨,發電,演說家等。事業發展利東南,不利西北。

★四柱喜木,應以從事有關木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農林種植,經營木材,家具,文藝,文學,教師,作家,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政治,醫療,宗教等。事業發展利東北,不利西南。

★財星為喜用神,大利求財,公私可求,從事商業經營可得財。

★偏財資訊:天乾不透。地支不藏。

★正財資訊:天乾不透。地支不藏。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不旺,財源不廣或不好,大財難求。

★火為正官,個性很強,因此,常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有威嚴,適合擔任競爭性少的文化,藝術,教育工作。

◆八字比劫或傷官為忌神,一生多遇小人。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鼠、龍、蛇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豬的人較不利,與屬虎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東南方或西北方為佳。

◆身旺無依,無妻或損妻。

◆財輕若逢劫,三妻難齊眉。

◆天乾合多,妻緣易變。

◆四柱無財,難有妻子。

◆命犯童子煞且為忌神,婚姻多不順,個別人有難言怪病。

◎觀子星落宮,應有子也夭亡,此以古**斷,現在應考慮計劃生育的影響。

◆柱中兒女宮遇墓,子女不多病則有牢獄,或殘疾難養。

◆七殺持兩頭,到老無後。

◆時坐偏印為忌,子女性情不良。

體質健康:(測身體素質、易患疾病、肢體損傷等)

◆日主高強,一生身體健康,較少疾病。

2023年農曆2月28日寅時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今天出生的人,個性多變,連帶會使自身運勢受到影響,會有吉凶互動增減的現象出現。整體大運方面 年輕時心志浮動,不但做事定性不足,生活上也居無定所,身心無所依憑的結果,使你容易與人發生爭鬥,各方面發展也會沒有突破性的成果。中年之時運勢仍無起色,此時若能勤勉致力於事業或技藝的發展與鑽研,矯正自身的缺點,便...

2023年農曆10月28日辰時出生的人的命運

屬猴人十月出生 肖猴亥月 即陽曆11月7 8日至12月7 8日 生 六害損六親,僧道可安身,父母雖刑剋,妻兒損害人。亡神主官方,三度改住場,骨肉多刑剋,出外置田莊。猴人生於十月,平凡成家,若不安份,不得如願。十月出生的屬猴人,聰明有智慧型,才華過人,博古通今,一介才儒.此月生猴人,雖有才華,但無膽識...

女人2023年農曆6月28日酉時出生今年的命運

傷 官 日抄傷 辛 乙戊 辛 酉 未 申 酉 傷 劫 食 傷 今年是丙申年,丙合辛傷,工作,感情,健康運勢好,尤其是在工作,感情上明年是丁酉年,丁制辛傷,工作,感情,健康運勢好,尤其是在工作,感情上後年是戊戌年,戊生辛傷,工作,感情,健康運勢差,尤其是在工作,感情上 1981年陰曆6月28日上午七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