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閏10月28日巳時出生什麼命運

2021-08-16 21:55:50 字數 1663 閱讀 1067

1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命中財旺,五行金木水火土齊全,只是眼前運氣不佳,時運不濟,只要腳踏實地,將來必能光宗耀祖。恭喜你

2023年潤10月10日巳時生的人命運?

2樓:書玉石

這個時辰出生的人命運會非常好,如果自己肯努力,一生都會一帆風順

3樓:w飾品店

人的一生是活出來的,不是算出來的,命運好不好,全看自己!

農曆2023年十月二十二已時的命運如何

4樓:

◎ 【命主】 清高之命

◎ 【詩曰】 志氣高尚量其寬、更有堅真爽性然、六親手足冰如炭、末限交運始得安

◎ 【妻宮】 如若早配婚姻,定然難得美滿,但等年交三十,自有高親可攀,而且內助得力,家事無論大小,不必親身憂慮。將來鴻案莊相,百年鴛盟偕老,然而中限之間,暗中略有沖剋,最好出門避忌,可免災星。

◎ 【財運】 正財不多,偏財尚可,初運平常,作事雖非逆境,然未十分稱心,須等中限交進,漸漸步入順境。經商得弊均半,不義之事,切勿妄行。

◎ 【子息】 若論子息,早年得子,恐防不能久留,中年得兒,可免災星。將來養老送終,不過二子已足,幫父之緣雖有,可惜弟兄不睦。

◎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雖有,可惜官命不久。出門經商營謀,東南兩方最利。生成衣食無虧,祖業亦自恆足。自命清高,望好自為之。

5樓:常大儲運

我操 跟我生日一樣啊 好運氣

生於2023年陰曆10月28日已時命運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 充滿好奇心,努力回學習新知識,是個上進的青答年。感情上您熱情如火,認為愛情和婚姻是神聖不可欺騙的,您一旦遇到心上人,會不惜一切追求心中的理想世界。

〖花箴言〗: 激情可以令一切綻放得更美麗。

農曆2023年12月21日巳時出生的牛一生命運.如何?望高人指點,謝謝。

7樓:流年開花

算得您的命重為4.5兩金

[福祿豐厚極富且貴之人] 名利推求竟若何?前番辛苦後奔波。

命中難養男和女,骨肉扶持也不多。

上文釋義:您的命運不太好,一生到處打工,忙忙碌碌,居無定所,連成家養子女都不太容易,親戚也幫不了您太多,您的一生比較清苦。

但平淡也未嘗不好。

我生於農曆2023年4月28日巳時以後命運會怎樣

8樓:擺地攤的

算得您的命重為3.6兩金

[超群撥類乘巧智慧衣祿厚重之人] 不須勞碌過平生,獨自成家福不輕,早有福星常照命,任君行去百般成。

上文釋義:您出生在好的人家,不愁吃穿,比較有福氣,運氣也比較好,好象有福星照著一樣,做什麼事業都容易成功!

2023年陰曆4月21日巳時生人女命運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富貴,只不過近年做事不如意。需禪定修心。則事事如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玩心情的,不是玩算命的。你可問問研究算命類的吧。

算岀生農曆2023年農曆閏10月21日申時

這是乙個事業型的人,很有主見,不容易受他人左右,命帶童子 八字 甲子 乙亥 辛巳 丙申 1984年農曆閏10月28日下午3點半出生的五行缺什麼?1984年農曆閏10月28日下午3點半出生的五行缺什麼?移風易俗 1984年農曆閏1o月出生的子,五行缺火,易用水補。公曆 1984年12月20日 復15點...

2023年農曆10月28日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根據陽曆生日計算的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日 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 射手座 11月2...

2023年農曆10月28日辰時出生的人的命運

屬猴人十月出生 肖猴亥月 即陽曆11月7 8日至12月7 8日 生 六害損六親,僧道可安身,父母雖刑剋,妻兒損害人。亡神主官方,三度改住場,骨肉多刑剋,出外置田莊。猴人生於十月,平凡成家,若不安份,不得如願。十月出生的屬猴人,聰明有智慧型,才華過人,博古通今,一介才儒.此月生猴人,雖有才華,但無膽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