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單子能看得出24小時尿蛋白是多少麼

2021-03-04 05:12:23 字數 1016 閱讀 9270

1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您買乙個帶有刻度的容器。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將24小時的尿液全部收集到乙個容器們,然後稱重就可以得出24小時的尿量(如果沒有秤,可以把尿液分別撞到礦泉水瓶,看能裝幾個)2.

把尿液混勻後,記好尿量,送檢。(我們醫院是給你乙個尿管,你在24小時尿中取出一部分將管子裝滿後送檢)

做24小時尿蛋白,是要稱重還是看多少公升

2樓:歐陽俠

需要留取蒐集24小時的總尿,量取體積,也就是多少公升,這是為了最後的結果計算,真正上機檢測的用量只需要兩三毫公升即可。同時,因為需要留取24小時,應加入防腐劑,一般是使用二甲苯進行防腐。

24小時尿蛋白定量是指收集24小時內排出的所有尿液,測定24小時尿量,並對尿液中蛋白質進行定量的一種可反映腎功能情況的尿液檢測方法。

24小時尿蛋白定量中的「24小時的尿量」,就是把早上第一次的小便排乾淨後,從第二次的小便開始留。記錄第一次小便的時間,直至第二天的這個時間,為24個小時。把這24個小時內的,每一次的所有的小便,都放到乙個容器裡,混合均勻,然後從中間抽取100~200毫公升,拿到醫院去化驗。

在正常情況下,腎小球濾過膜只能通過分子量較小的物質。正常人每天尿中蛋白質一般為40-80毫克,這一含量用蛋白質定性試驗的方法一般不能檢出。患某些疾病時,蛋白質漏出增加,就可被檢出尿蛋白陽性。

所以尿蛋白定性報告的結果是粗略的,24小時尿蛋白定量檢驗可以精確地測出小便中排出的蛋白量。

急!急!急!急!急!急!24小時尿蛋白定量的正常值?

3樓:好孩子看不見的

24小時 11.7g是非常非常高的了。正常在0.15以下。尿液總量4200也太多了,一般在2000-3000.

已經是很嚴重的蛋白尿了,應該住院進一步檢查腎功能,甚至需要腎穿刺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數是 0.2,你是 11.7超標 得實在太厲害了---

100%確定是腎病的,估計要用激素**了,實在太嚴重了。

有沒有24小時尿蛋白定量正常而24小時尿蛋白值偏高的可能啊

這個問題本身就是矛盾的,為什麼24小時蛋白定量都正常了,何來尿蛋白偏高,定量不就是尿蛋白麼,自相矛盾,後者應該是尿常規的尿蛋白把 24小時尿蛋白定量測量值0.03 0.14克內,如果超過這個值以上,有可能你有腎炎,而出現了蛋白尿,建議進一步檢查,對症 24小時尿蛋白定量化驗單裡面 說偏高 24小時尿...

24小時尿蛋白定量常年是300多,會不會成尿毒症病

尿毒症是腎病的終末期,首先你要確定是不是已經得了糖尿病腎病,如果是就要及早 控制病情,不要讓它惡化成尿毒症 如果還沒有得糖尿病腎病就要嚴格控制血糖,定期篩查糖尿病腎病,尿蛋白2 是不是持續出現的,建議你先自己在家用尿大夫試紙連續幾天測一下,如果都有尿蛋白再去醫院做詳細檢查。24小時尿蛋白定量常年是3...

急24小時尿蛋白定量檢測結果受哪些影響呢

什麼叫其他動物蛋白?純粹收集尿液就可以了啊。仍何汙染都可能干擾實驗室化驗結果。其它動物蛋白?肉湯掉進去了?最好重新收集吧 飲食相關性比較大,與蛋白質食物量成正相關 做24小時尿蛋白定量檢測,尿液未攪勻影響檢驗結果尿蛋白含量公升高還是降低說不准,下次做24小時尿蛋白定量時把尿液攪拌均勻就是。喝水多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