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尿蛋白定量常年是300多,會不會成尿毒症病

2021-03-04 06:11:23 字數 1079 閱讀 5124

1樓:匿名使用者

尿毒症是腎病的終末期,首先你要確定是不是已經得了糖尿病腎病,如果是就要及早**,控制病情,不要讓它惡化成尿毒症;如果還沒有得糖尿病腎病就要嚴格控制血糖,定期篩查糖尿病腎病,尿蛋白2+是不是持續出現的,建議你先自己在家用尿大夫試紙連續幾天測一下,如果都有尿蛋白再去醫院做詳細檢查。

24小時尿蛋白定量常年是300多,但不是糖尿病,會不會成尿毒症病?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超過正常值範圍,建議進行相關腎功能檢測,對症**,延緩腎功能的惡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尿毒症是腎病的終末期,首先你要確定是不是已經得了糖尿病腎病,如果是就要及早**,控制病情,不要讓它惡化成尿毒症;如果還沒有得糖尿病腎病就要嚴格控制血糖,定期篩查糖尿病腎病,尿蛋白2+是不是持續出現的,建議你先自己在家用尿大夫試紙連續幾天測一下,如果都有尿蛋白再去醫院做詳細檢查。

24小時尿蛋白定量300。算高嗎?吃什麼藥。 20

4樓:肖婷婷萊鵬

尿蛋白的話,一般以24小時尿蛋白定量為準,因為也有24小時尿蛋白定量合格,但是尿常規陽性的情況出現。

你的情況屬於輕微的腎損害,但是不是腎小球腎炎還不能肯定,應該說說尿檢中潛血和紅細胞的情況。

如果有水腫的情況,建議看看血漿白蛋白的情況,看看電解質的情況,只有尿檢的話,不能確診。

這麼說你能明白吧?

5樓:我與健康同行

24小時尿蛋白是屬於輕度的偏高的,這個可以進一步的病理檢查一下明確腎病病變的性質的,早期的話可以中藥調理,還有定期複查,只要沒有進一步的加重的話那是問題不大的。建議服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益腎養腎,增強療效,減少水腫的蛋白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糖尿病引起的腎病,24小時尿蛋白定量300毫克不是很高,應嚴格控制好血糖,延緩腎功能的減退。

7樓:匿名使用者

算高,你做尿常規檢查是否有潛血,經常腰部痠痛嗎,具體的和我說一下病情

有沒有24小時尿蛋白定量正常而24小時尿蛋白值偏高的可能啊

這個問題本身就是矛盾的,為什麼24小時蛋白定量都正常了,何來尿蛋白偏高,定量不就是尿蛋白麼,自相矛盾,後者應該是尿常規的尿蛋白把 24小時尿蛋白定量測量值0.03 0.14克內,如果超過這個值以上,有可能你有腎炎,而出現了蛋白尿,建議進一步檢查,對症 24小時尿蛋白定量化驗單裡面 說偏高 24小時尿...

24小時尿蛋白定量是取表面還是倒到剩一一點再取樣?如果是表

24小時尿蛋白定量檢查尿液所取標本,是把所有尿液放在乙個容器內攪拌均勻後取50 100毫公升。24小時尿蛋白定量要倒多少防腐劑?一點點行嗎?有規定嗎?不知你來用的是什麼 防腐劑?自 尿液檢驗最好留取新鮮標本及時檢查,否則尿液生長細菌,使尿液中的化學成分發 生變化。在留取24 小時尿液時,尿液標本應置...

急24小時尿蛋白定量檢測結果受哪些影響呢

什麼叫其他動物蛋白?純粹收集尿液就可以了啊。仍何汙染都可能干擾實驗室化驗結果。其它動物蛋白?肉湯掉進去了?最好重新收集吧 飲食相關性比較大,與蛋白質食物量成正相關 做24小時尿蛋白定量檢測,尿液未攪勻影響檢驗結果尿蛋白含量公升高還是降低說不准,下次做24小時尿蛋白定量時把尿液攪拌均勻就是。喝水多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