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隊士官第四年中退能拿多少退伍費

2021-03-04 05:10:50 字數 828 閱讀 5579

1樓:可愛的羅小平

一期士官是三年,加上義務兵兩年,也就是說他現在是一期士官第二年,個人申請提前退役是可以的。

關於退役金是這樣,一期服役到第二年只能拿退役金的80%,如果是城鎮兵的,大約能拿到2.5萬左右,如果是農村兵的話,估計也就是萬把塊錢。

我是武警,今年第四年,上了兩年的士官中專,我想問問我今年退伍能拿多少退伍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四萬三的70%。

不過兄弟,今年部隊是不會同意你退伍的,你讀完士官學校,原則上要到**,最少也要二級才能申請退伍啊!

除非你家鄉找人,到民政局開乙個家庭困難介紹信,才可能退伍。不然部隊不會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退伍費用主要根據職級的,比如一級士官滿(下士)的(第五年),也就是5萬左右。

一般士兵退伍也不會考慮是否讀過指揮學校或者士官學校的。

按照你的服役年限,如果沒有特殊原因的話按照下士第二年的待遇,應該是4萬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去年的**不超過2萬

2023年,武警士官提前退伍,扣發多少退伍費

5樓:文志成功

退伍費是按照年限算的!

你當多少年就比照年限算!

至於要什麼程式

最主要的是要地方民政局出具證明

然後是你們部隊領導批准!

建議你還是當滿為好!

你即使現在回去

也為家庭出不了太多的力!

別太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我在武警部隊,今年一期士官第四年,真心不想當兵,家裡也沒有困難,但是想提前退伍,需要那些程式?可以

有的想去去不了,你確不想當,你對的起誰啊!你對的起自己的父母對你的一片苦心嗎!不想當,轉士官做什麼,把指標讓給想當的人。想退伍簡單,向上級寫申請。支隊黨委就能批准。我是一期士官第四年,因為在部隊不順利想提前退伍,不知道可不可以退 都第四年了,再堅持一下,那麼長時間都堅持下來了,應該不可以提前退的,一...

在部隊裡什麼叫預提指揮士官,武警部隊預提指揮士官骨幹集訓個人總結

預提指揮士官指會留在部隊,集訓後會轉為士官的戰士。中國人民解放軍士官管理規定 有相應的介紹 第二條 士官是從服現役期滿的義務兵中選取,或者從軍隊院校畢業的士官學員中任命,或者直接從非軍事部門具有專業技能的公民中招收,並被授予相應軍銜的志願兵役制士兵。士官是軍事人才的組成部分,是部隊作戰訓練 教育管理...

我是武警部隊一期士官第一年,能提前退伍嗎

不好搞了 即使現在辦也來不及了 都快退伍了 提前退伍的都是有原因的 例如家裡發生了很大的事 自己的身體不適合在部隊了 身上有大的疾病 最後一條就是找關係了 不過找關係也很難 提前退伍要經過軍級的審查 不好搞 現在遲了!先到醫院開病例證明,當地民政局開證明,如故鄉鎮還要開鄉鎮的,再到部隊!好了,你滾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