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疲勞試驗機伺服油缸是怎樣選型的

2021-03-04 05:10:49 字數 349 閱讀 2985

1樓:海未亡人未眠有

一般來說,疲勞試驗機按照其頻率可分為高頻疲勞試驗機和低周疲勞試驗機這些,兩者採用的控制原理不同,比如低周疲勞試驗機一般採用電液伺服控制,高頻疲勞試驗機採用電磁激振器控制,兩者既有聯絡又有區別。

電液伺服控制採用控制電液伺服閥開口大小,決定作動器活塞移動的速度控制和載荷控制,通過給定和反饋的差值調整伺服閥開口大小調整載入速度。

高頻疲勞試驗機類似收音機原理,通過調節諧調電容大小找到其共振頻率,當共振時,激振器帶動傳力裝置實施載入,其速度的大小由調整電容量的大小來決定。

總之,不同的試驗要求決定採用哪種控制器的疲勞試驗機,在不同的頻率範圍內,各有其自身的優缺點,根據需要選擇。

誰知道橡膠疲勞試驗機一台大概多錢

橡膠疲勞試驗機也分好多種,配置有高有低,不同廠家的 都不一樣,國內的話一般在1萬 8萬之間,進口的一般在10萬以上 陝西時宇橡膠疲勞試驗機,採用電液伺服的方式,由計算機測控,可實現模擬試件的垂向工作狀態,對橡膠樣件進行百萬次 106 以上的疲勞試驗。1 可對橡膠進行動靜剛度試驗。2 載入方式 位移 ...

有誰知道這個女孩是誰,有誰知道這個小女孩是誰啊?

出自動漫 q弟偵探因幡 人物 荻野若菜 日本動漫畫裡面的女孩。q第偵探因幡裡的人物 荻野梓 mako 日高里菜 種族 靈長類人類科鐵人純血種 年齡 20個月 出生地 日本 生日 4月21日 金牛座 身高 95cm 血型 b型 髮色 暖棕色 職業 最強幼兒 喜歡的東西 堆積木,玩泥巴 討厭的東西 嘮叨...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蘑菇,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蘑菇

這個是野生的蘑菇,叫麻菇,我們 的叫法,可以食用,耍煮熟,有的很好看的蘑菇是有毒的,不認識最好不要食用。這個是蟹味菇 蟹味菇,菌褶近白色,與菌柄圓彎生,密集至稍稀,側向生長時菌柄偏生,孢子印近白色,闊卵形至近球形,菌褶近白色,與菌柄圓彎生,密集至稍稀。白玉菇,菇體潔白,晶瑩剔透,給人以全新的視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