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辦一場簡單的婚禮,如何辦一場有意義的婚禮

2021-03-04 05:04:31 字數 3462 閱讀 4016

1樓:婚禮紀

1、首先是準備階段,在婚禮中必須要保證過程中的次序,最好不要出現問題。所以在婚禮前期,做好詳細的婚禮計畫是不可少的,當然婚禮現場的考察和婚禮中的各各環節都是要認真的反覆的斟酌。確保不會出現任何差錯。

2、溝通環節也是不可少的,必須和婚禮策劃師進行好溝通。在婚禮中,婚禮策劃師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在溝通過程中,策劃師可以了解到新人的不同的特點,這樣就可以為新人制定乙個,只屬於新人的別具一格的婚禮。

3、必須要考慮到之前的計畫是否可行,這裡需要考慮到舉辦婚禮的場地還有舉辦婚禮所會產生的經費,盡量不要讓這些太過於的誇張,並讓婚禮現場的所選擇的東西都能夠發揮到作用。

4、為了讓婚禮能夠在當天順利的舉行,從開始到結束保持完美的收場。必須要合理安排婚禮的各個環節的時間還有婚禮的流程,必須把來賓的數量掌握好

如何辦一場有意義的婚禮

2樓:tc管管_炢悰

現在的婚禮,越來越追求個性,有人認為,豪華鋪張,用大把的金錢就有個性?其實不然,作為一名婚禮司儀,看到太多排場很大,卻毫無個性可言的婚禮場面。 我們越來越看重婚禮的樣式,繁瑣的程式,場地的布置,卻忽略了婚禮的本質

2.婚禮是公告,告訴親朋好友,同事,同學,你們結婚了。

4.婚禮是一種承諾,也許在婚禮當中沒有宣讀結婚誓言書這一項,但舉行了婚禮即表明雙方承諾一生一世,相親相愛,不離不棄。

形式為內容服務,手段為目的服務。 明確了婚禮的意義,也就清楚的知道婚禮的樣式程式都應圍繞著以上四點。

古人說過:「多則惑,少則得。」樣式,程式越多新人越困惑,不知道自己的婚禮該怎麼操辦。

一位作家說:「把簡單的問題說複雜了,是一種才能,把複雜的問題說簡單了,是一種更大的才能」。其實無論是生活還是藝術包括婚禮,總是經歷這樣的乙個過程,那就是「從簡單到複雜,從複雜回到簡單。

」 簡單不是簡陋,更不是將就,而是婚禮程式簡約,大方,得體的安排,同時更加注重細節,細節決定成敗,細節體現完美,有條件的新人,婚禮的現場可以全部用鮮花裝飾,有一次為一對從外國留學回來的新人主持婚禮,他們介紹在國外的婚禮中,沒有國內的婚禮花樣這麼多,婚禮就是完成一種儀式。但很莊重,很神聖。也沒有人用**花布置會場,並且程式非常簡單,在教堂舉行婚禮,大約十幾分鐘之後或者直接旅遊度蜜月,或者回到酒店自助酒會。

西方人的婚禮和中國人的婚禮,最大的區別是:西方人是神前舉行婚禮,中國人是在人前舉行婚禮。

我們有些朋友的婚禮,兩段式都不行了,3段,4段式。一搞就是1個多小時。

'一會放氣球,一會放鴿子,一會放蝴蝶,有這必要嗎?有這些錢和精力放到婚禮會場的布置當中多好,例如:把紅地毯換成全新的,把**花換成鮮花。

把髒兮兮的背景布幔換成新的。當然這些都需要你們支付費用。顯而易見紅地毯用一次和用10次的**是不一樣的。

個性的婚禮不一定要用重金打造,選一家好的婚禮公司把你們的愛情故事和想法告訴他們,也許花費不多,婚禮同樣精彩。 2023年在北京我為一對新人策劃婚禮,他們住在同乙個小區,上班的時候,在小區的大門口,他們的兩輛自行車撞在了一起,這一撞,撞出了愛的火花,經過兩年的戀愛,他們終於走到一起。結婚前買房,裝修,已使他們傾其所有,我了解到了舉行婚禮的酒店離小區很近,便建議他們把婚車取消,約上幾十個朋友,同事,同學騎自行車到酒店舉行婚禮,有私家車的朋友把長輩接到酒店,一切ok!

幾千元的租車費省了。也同樣風光據說後來還上了電視和報紙。其實,提倡節儉辦婚禮,應該成為社會的主流,有些新人,婚禮大操大辦,已使雙方父母苦不堪言。

如何辦乙個簡單卻精緻的婚禮?

3樓:淘無憂

第一印象很重要

婚禮最先被大家看見的便是指示牌,乙個有創意的指示牌完全可以讓賓客對你的婚禮有乙個很好的初印象,而且,初印象很重要哦!

簡單婚禮布置細節處理一

1、極簡邀請卡,邀請開是簡單婚禮布置的開始,從婚禮邀請卡中就可以窺探出婚禮布置的一些風格,黑白的時尚搭配,典雅的大理石花紋為邊緣的裝飾,簡單又精緻;

2、透明的座椅,對於傳統的紅色緞帶套的桌椅來說,簡單婚禮布置不需要哪些繁瑣又俗套的東西裝飾,簡單透明座椅就很時尚了;

3、簡潔餐具,白色餐盤與金屬顏色的餐具搭配,既簡單又非常有質感,與主題搭配和諧。

簡單婚禮布置細節處理二

1、低調的背景牆,婚禮舞台背景牆不用過多的裝飾,單純的白牆裝飾一些小清新的花草就行,優雅而溫馨;

2、簡約婚紗,不需要奢華繁重蕾絲設計的婚紗,簡單的剪裁,流暢的線條,新娘在行走間飄逸靈動,優雅迷人;

3、質感婚禮小禮物,婚禮喜糖禮盒不像傳統的那樣,裡面的喜糖搭配也不同,散裝糖果加玻璃瓶裝的玫瑰花塞進公尺白色**圖案的小麻布袋中即可。

簡單婚禮布置細節處理三

1、黑白配色,簡單至極的婚禮布置體現在新人的服裝上,新娘白色緞面婚紗,新郎黑色西裝禮服,非常棒的配色;

2、白色的結婚蛋糕,簡單直白的白色蛋糕,不需要任何複雜的裝飾,只在上面搭配幾片綠色的小葉子就很美;

3、簡約的婚紗照,婚禮布置上的婚紗照也不用多複雜,拍一些簡單的經典風格婚紗照,具有故事性是不容易過時的。

簡單婚禮布置細節處理四

1、現代摩登的標牌,簡單的字型加簡潔的設計就是對標牌最好的處理;

2、低髮髻造型,新娘簡單的低髮髻頭飾造型,自然又優雅;

3、簡單的桌飾,桌面上擺放乙隻簡單的玻璃瓶,水裝半滿,乙隻玫瑰花斜插於上,簡單又精緻

簡單婚禮布置細節處理五

1、簡約胸花,擯棄紅色的胸花,綠色植物和白色小花的搭配,營造清新簡單的感覺;

2、極簡捧花,簡單的色調和優雅的花朵搭配出溫馨浪漫的花束;

3、白色的伴娘禮服,伴娘禮服也是可以白色的或者公尺色的,簡單設計的小禮服是大氣的新娘婚紗最好的搭配。

4樓:鄭州集派公關

首先,簡單而精緻的婚禮並不意味著簡陋。恰恰相反,這要求的層次是屬於高階婚禮的級別。既能夠體現出婚禮的儀式感,又想如何的不low,這就增加了婚禮策劃的難度。

1. 新人能夠親自參與到婚禮的策劃設計中,能夠親力親為的去設計自己的婚禮,而不是全權交由婚慶公司去準備。

2. 現在的年輕人已經轉變消費觀念,不再需要形式大於內容的婚禮,更重要的是簡單而不失水準,所以對於婚禮流程的把控,新人們也應該給到乙個流程的簡單清單,說明特殊環節和非需求的環節。

3. 找乙個專業的婚禮策劃公司,這其中的好處不言而喻。經驗老成的婚禮策劃公司一般都會知道你想要的婚禮是什麼樣子的,畢竟結婚這等大事,還是不能試錯的。

比如說可以找【斐思創意空間】,這一家有八年的婚禮策劃經驗,可謂是專業的一批。

4. 之後就是「小」:邀請自己最親近的人來即可

然後就是「精」:將婚禮的程式縮到最精,這樣一來不僅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同時新人們也能騰出來精力好好感受一下結婚的氛圍,而不是在程式上浪費時間。

5.最重要的一點是:走心。舉辦這樣一場婚禮重要的是新人們的用心和策劃公司的真誠。所以這樣的婚禮風格會越來越受到喜愛的。

5樓:蕖漢文化

這個標準太大,怎樣算簡單,怎樣算精緻?

簡單可以是佈景簡單,儀式流程簡單,參與人數構成簡單,等等等等。

精緻可以是穿的禮服精緻,選擇的樂曲考究,甚至佈景上使用的材料講究,等等。

所以,這很難回答。

一場春雨一場一場秋風一場,補充諺語 一場春風一場 。一場秋風一場 春霧

暖,涼 雨 春季是由冬季向夏季的過渡季節,冷暖空氣活動都比較頻繁,春天來自海洋的暖濕空氣勢力逐漸增強,隔幾天就向北輸送一次,當它與北方冷空氣在長江中下游一帶交匯,就形成一次次的降水。但最終趨勢是冷空氣漸漸減弱,暖空氣日益增強。一次次暖空氣北抬,溫度一次比一次高,每次春雨過後,人們就有了 一場春雨一場...

怎樣策劃一場完美的婚禮,如何策劃一場完美的婚禮

我覺得首先要確定婚禮基調,根據婚禮風格確定燈光 花藝 司儀 等等專案,我的回婚禮在party婚禮辦的,很成答功!我覺得他們策劃做的很棒,根據我們自己的一起親身經歷或者興趣愛好來策劃,為我們量身定製!還設計了專屬的婚禮logo,想要一場完美的婚禮光靠個人比較難一些,還是有專業的團隊來執行比較好!辦一場...

想辦一場中式婚禮應該如何布置現晨

深圳好百年策劃師會融合一些中西式婚禮特點,現場選用了中國味十足的中國紅,加入中式木盒 飾品 扇子等元素,同時又採用飽滿的玫紅色蝴蝶蘭和簡潔現代的布置,呈現了這場洋氣現代的中式婚禮。中式婚禮的現場布置要注意什麼 喜字 除房間的每個門 窗戶上外,還可以在家用電器 果盤 床上用品 檯燈 鏡子等地方裝飾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