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五味?酸甜苦辣鹹,各是什麼滋味,什麼感覺啊

2021-03-04 05:02:57 字數 2190 閱讀 6376

1樓:楊樹村

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您就要親口嚐一嚐;「酸甜苦辣鹹」用文字是說不清的。

為此,我向您推薦:

醋——酸

甜——糖

苦--黃連

辣——辣椒

鹹——食鹽;

至於感情方面的「酸甜苦辣鹹」,您的年齡越大體會越深。

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長大了就會慢慢了解的

3樓:脫力

什麼滋味,什麼感覺自己體會...

想告訴你不管是什麼感覺,都是複雜的滋味....

人生的滋味本也就如此,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我們在瑣屑的生活中可曾體味到什麼滋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 一直在父母的羽翼下去生活。有的人叛逆。有的人怎麼樣怎麼樣 沒有經歷過的事 是不知道的不知道父母是多麼的用心良苦

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滿足的滋味兒!平平淡淡才是真!

酸甜苦辣鹹這五味各代表生活的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酸。我喜歡醋的酸卻無法忍受李子、桔子的酸,所以酸對我而言更像是愛情

回,愛的時候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它代表的 乙個人一生所經歷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的時候酸酸的

幸福的時候甜甜的

拼搏的時候苦苦的

激情的時候辣辣的

累的時候鹹鹹鹹的~

五味人生(酸甜苦辣鹹)的作文其中的一味的作文

9樓:暢月燭光

甜味人生

巴爾扎克曾經說過:「人生是一杯茶,一飲而盡,只會提前見到杯底。」那麼,杯底是苦的還是甜的呢?

我並不知道,但我不願將這茶一飲而盡,因為我堅信,在一口口的細細品味中,口口都是香甜的,精彩的。

我已經公升入初中了,在臨近期末的最後的三個月中,學校舉行了一次春遊,是退隊前的一次春遊。按道理,在這最後,也是最容易令人傷感的春遊中,其味道是苦的。然而出乎我意料的是,這次的春遊,讓我的心倍感甜蜜。

春遊的地點在左海公園。這是乙個很大的公園,西湖有一條棧道可以直達那裡。

走在去左海的路上,木板被大隊人馬踩得「吱嘎」作響,在行進途中,兩位同學輕輕將路邊的三葉草摘下,玩起了鉤鉤草遊戲。人群湧動,而他倆卻置若罔聞,在原地玩了好一會兒,這才發現大隊伍早已沒影了,連忙去追,邊追還邊喊:「等一下,等一下!

」其實我們隊伍並未走遠,只是被擁擠的人群「藏」起來了,只見他倆跑上石階,從班級旁繞過,全班哄堂大笑。

西湖的夜景很美,這是眾所皆知的。於是在走上棧道後,班級的許多人,都在討論夜晚邊散步邊觀賞西湖夜景的事。有人說西湖夜之美,是由左海炫麗的燈光襯托的,也有人說,在昏暗燈光下,觀賞**噴泉是一件浪漫的事......

往常我們很少聊自己生活周邊的景色,在春遊行進中,我體會到了交流的樂趣。

到達左海,大家放下了以前春遊時手中的零食,掄起了乙個個形態各異的「錘子」,在草地上「舞蹈」。我錘你一下,你錘我一下,更有甚者,用錘子玩起了「武林大會」。大家在草地上歡笑著,彼此「交流」著,盡情揮灑著各自的熱情,各自的快樂。

10樓:古夕奚汝

五味人生

人生要經歷酸.甜.苦.辣.鹹這五味,每個人都會對這五味有著不同的理解和感受,而我對這五味的經歷真可為是印象深刻。酸

那是在我學習情況不是很穩定的時候,那時候我幾乎天天挨打,晶瑩的珍珠,一顆一顆滴落下來,滴落在我的手上,因此我寫下一封信給媽媽,信中我寫到:「媽媽請原諒我吧!使珍珠再一次落下來……..

甜我最喜歡散步了,每次媽媽帶我在外面吃完飯後,我都要提議在外面散散步,媽媽一口便答應了,我們在繁華的街道上,一陣風吹來,帶來一絲絲涼意,它吹在我的臉上又變成了甜,我可開心了。苦

我很喜歡看電視可自從我的學習成績下降後,電視就成了禁用的東西,這可苦了我這個小小的電視迷,有一次我有了乙個偷看的想法,我開啟電視一直看到四點鐘才關,媽媽回來後一摸電視,立刻那晴朗的天空變的昏暗,乙個手掌無情的向我打來,我的心哭哭的。辣

辣的滋味可不好受,特別是我這個小辣椒,那是辣勁十足啊,我們班的男生都怕我,怕我什麼呢?當然是我的「九陰白骨爪」我只要一用,男生就嗷嗷叫。

我的人生五味是十分多彩的,這些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生命可貴,人生的道路坎坷,用好好體會這無味人生。

酸甜苦辣鹹是人生五味,秋天吃那味好

生命是短暫的,而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五味雜陳每一天都會品嚐到新鮮的味道。酸甜苦辣鹹我人生的五部交響曲。酸 不服輸的味道,青青的蘋果咬上一口,酸酸的。同樣當同學站到講台前,受萬眾矚目時,我的心頭酸酸的。那一刻我告訴自己,要發憤圖強,要刻苦讀書。然而我喜歡酸酸的感覺,他想吹動船帆的風,沒有它,我就沒有了前...

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品百味人生求下聯

紅黃赤白赫,是基礎色,調千百顏色 下聯 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品百味人生,求下聯 按照平仄關係,你這個應為下聯。上聯 交東西南北中四面八方朋友,下聯 品酸甜苦辣鹹千滋百味人生。喜歡請採納,謝謝!我的上聯是 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下聯是?菸酒茶葷素八仙通過 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 仁義禮智信,一生平安 酸甜...

酸甜苦辣鹹人生百味對下聯,酸甜苦辣鹹調出人生百味的下聯

喜怒悲狂痛世態千姿 仁義禮智信道理一言 東南西北中萬里江山 喜怒哀樂羞千種風情 金木水火土世間五行 風暑濕燥寒世間萬氣 喜怒悲狂痛世態千姿 生旦淨末醜京劇五行 酸甜苦辣鹹調出人生百味 的下聯 油鹽醬醋茶烹成珍饈萬千 喜怒哀樂愁譜寫世間永珍 你也可以看看下面這個答案 東南西北中劃分江山萬里 油鹽醬醋茶...